普通朋友怎麼樣才可以發展成戀人,怎麼把女生從普通朋友升級成戀人?

2023-01-14 12:05:18 字數 5119 閱讀 9716

1樓:陳曉蘭女傑

多接觸,多交流,不需要什麼承諾,也不需要表白.

當你關心他的時候,他也會關心你,當你擔心他的時候,他也在擔心你,慢慢的,你們就習慣了......

聊著聊著聊出感情來了

一方主動表白或是默契使然

自然而然的就會走到一起

2樓:

首先得很多東西要一致,不然的話沒話題,沒話題就會冷淡,冷淡就沒發展的機會,沒發展的機會就沒辦法成戀人,沒辦法成戀人就沒辦法當老婆,沒辦法當老婆就沒辦法生孩子,沒辦法生孩紙就延續不了後代,延續不了後代就...........好了言歸正傳!

首先一致的東西多不多,哪些東西一致,一致了就去找話題,找她聊天,如果聊的很合的來,那麼下面發展的機會就有很多了。

怎麼把女生從普通朋友升級成戀人?

3樓:最愛小傻大傻

這是一個how的問題,首先普通朋友到戀人之間需要一個外力。

而這個外力可以是人,也可以是物,甚至還得看天哦。

首先,從人的方面來看,這個人可以是兩個人共同的朋友,同學甚至親朋好友。最好是這個女孩的閨蜜,好朋友之類的。找到這個人之後,你得從她口中得出這個女孩的興趣愛好,找物件的標準和偏好,喜歡什麼樣的追求方式……從內線開始著手去推進,往往是對症下藥的一種方式,切忌以男孩子固有的思維去追求,以防最後連普通朋友都做不成。

最後,分享一個故事:某個男生在大學的時候就很喜歡一個女生,然後自己花了很多時間觀察瞭解這個女生,包括興趣愛好,對男朋友的要求和標準,然後自己保持與女生的朋友關係,不斷聯。比如白天會跟女生聊今天發生的事情,和她討論作業或者一起去玩……晚上就自己刻苦學習,不斷往她中意的標準靠,最後,他們就很幸福的在一起了!

哈哈……

人世間所有的追求除了看臉,真誠最重要,如果上天給了你遇到她的緣分,那就好好把握,從外物理距離不斷接近她,從內走進她的心裡。

4樓:多多不簡單

教你怎麼跟女生跨越「朋友關係」升級「親密戀人」

如何將普通朋友關係推進至戀人關係?

5樓:黛西心語

有的人會追求「朋友至上,戀人未滿」的狀態,但有的人會希望將朋友轉化成戀人,而其中的方法大概可以列為以下兩點:

1、  千萬不要成為對方的閨蜜、兄弟之類的深層次朋友!!

很多人可能會認為喜歡自己的朋友就應該多點和那個朋友相處,多點關心照顧朋友之類的,其實這是個誤區。

因為一般成功成為對方的好朋友閨蜜兄弟之類的話,對方就會真的潛意識地把你列入「好朋友不可談戀愛」這樣的名單,然後就開始很放心地和你相處,緊接著你對他的好就會很自然而然得成為是好朋友之間的好,就更加feel不到你對他的愛意。

這樣以後就很難在一起成為戀人關係了,哪怕你向對方告白了也很大可能會被拒絕,因為對方可能會因為害怕失去你這個好朋友而拒絕和你在一起。

2、適當的時候一定要勇於告白!!

所以痛快直接點,告訴他你的心意,對雙方都有好處哦。現實生活不是偶像劇,默默暗戀男主角的同時男主角也默默喜歡你,然後主動和你告白在一起的故事在現實當中很少有很少有很少有!所以主動出擊比什麼都來得有效。‍

6樓:匿名使用者

曖昧是最好的催化劑,因此你要是喜歡上你的朋友的話,就多和對方搞搞曖昧。比方說多幫助對方一點,對方有什麼煩心事你都耐心聽完,然後對對方說『你永遠都在』之類暖心的話語。只要對方被你感動了,那麼就成功的從朋友一點一點的從戀人關係推進。

千萬不要盲目的對對方好,那種盲目的很容易被髮好人卡的,因此一定要選擇可以拉近距離的曖昧。如果是男生喜歡女生的話,那麼就耍點小心機,比方說買一塊蛋糕給女生吃,看著她吃完後幫她用餐巾紙擦嘴。這種舉動一般都出現在偶像劇中,女生最喜歡看這方面的電視劇,很容易因為這種舉動而動心。

但如果是女生喜歡男生的話,那麼就從男生喜愛的事物方面入手。比如說他喜歡打遊戲,那麼你就陪著他玩,遊戲打贏了就給他一個擁抱。這種舉動看似很平常,但因為你們兩是朋友的關係,這種舉動就顯得很曖昧。

如果女生的身上再噴點香水的話,男生很容易被這種氣味所吸引,從而對女生產生喜歡的情愫。

7樓:文英成長空間

將普通關係推到戀人關係,其實也不是很難。

首先,你肯定需要主動的去表達,你喜歡對方,當然要讓對方知道呀。如果只是暗戀,就很難推動關係的發展。

等到時機差不多的時候,你再跟他表白,他也就心裡有數了。

當普通朋友推至戀人關係,肯定有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但是因為你們已經是朋友,或許你們彼此都比較瞭解,這個推動的過程可能會更加容易一些。

但是另外一方面,你們之所以做朋友,而沒有成為戀人,也極有可能是因為他對你沒有什麼戀愛的感覺。

無論如何,你應該嘗試一下,有機會找他去確認一下,想要戀愛一定要有不要臉、不要命的精神。

如果一直羞答答的等對方追你,對方或許永遠也不會有行動。而如果你主動一些,對方至少有50%的可能會答應。

所以如果我們想要跟朋友談戀愛,我們就要開始攻勢,讓對方明確的感受到你的心意。

我們常常會因為沒做過某件事而後悔,但很少會因為做過某件事而後悔。

即使沒有把你們倆人的關係推動到戀人關係,相信也不會損壞你們的友誼。

8樓:哎呀是不是酸啦

朋友轉變成戀人最關鍵的就是身份的轉變,兩個人對於對方在自己心裡的身份決定了這種關係轉變是否容易。

普通朋友和戀人本來就是差別很大的兩種關係,想要完成這種轉變就要潛移默化的讓他感受到愛情的感覺,不然兩個人是很難成為戀人的。我是一個對於異性關係特別明確的人,是朋友就是朋友,不論發生什麼,都會發生改變。但是某一瞬間的和有個朋友的相處,體會到了從未感覺過的滋味,神聖的環境就快要以為這輩子就是他了。

如果不是這次意外,我們肯定是不會有任何戀人方面的關係產生的,所以一個特殊的轉變節點是非常重要的,說不定就是一個小小的瞬間,兩個人的關係就天翻地覆。

普通朋友比起陌生人來說更有優勢,但是如果推進不成,關係就會很尷尬,一定要確定自己是可以承擔失敗後果的,再繼續。

9樓:早安晚安小姑娘

要推進自己和喜歡的人的關係,首先要調整自己的心情,不要再將對方當做普通朋友這樣對待,這種說法並不是說是要你自己死不要面的單方面的將對方當成你的戀人,而是指你要適時地做出一些超越普通朋友的動作才能拉近你倆之間的關係,這些動作包括精神上的和實際上的。

與此同時,要多製造與對方相處的機會。比如你可以讓對方幫你做一個她力所能及的小忙,你就可以以此為藉口請他吃個飯,通過這種方式增加熟悉度。

10樓:啦啦

當然不可以太過於直接。因為朋友之間的關係一般是比較純潔的。如果他並不喜歡你,而你又著急直接的表白了,那麼朋友之間的關係可能就保持不了了,因為見面之後會比較尷尬,最糟糕的情況下,可能就像是陌生人一樣了,更何談成為戀人呢。

表白的前提是要考慮好如果表白失敗是否還能繼續做朋友,最好的情況就是你能感覺到他依賴你的時候再表白,成功 機率會更高。

11樓:prince夢想與你

將朋友關係推進至戀人關係有時候比較容易,有時候比較難,這要看自己如何處理。戀人之間嘛,通常是交流比較頻繁的,所以,如果想要發展成戀人關係,先從交流開始增進感情。沒事幹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跟對方的聊天,要學會尋找話題,聊的很多的話,就能知道對方的興趣愛好什麼的,有助於更好的瞭解對方。

戀人之間也是需要有點小浪漫的,所以,在對方有時間的情況下,可以約對方一起逛逛街,看看電影,這些不經意的約會是增加感情的最好砝碼。所以,要對對方好一點,學會照顧對方,理解對方,不做那些無理取鬧的事情。慢慢的,感情基礎就有了,更有利於發展兩人之間的關係。

男女對方怎麼從普通朋友發展成情侶

12樓:哎哎哎愛不夠

聊著聊著聊出感情來了

一方主動表白或是默契使然

自然而然的就會走到一起

如何從普通朋友過渡到戀人?(要詳細)

13樓:摯愛小慧

你聽沒聽說過 日久生情 你不要在你們還是朋友的時候 就急著去表白 你要在他、她 面前 經歷表現自己 在他 她 遇到困難的時候 你要盡力的去幫助他 她 在他 她 寂寞 生氣 無聊.......的時候 你應該陪在 他 她的身邊 用你的行動證明 你的肩膀是可以依靠的 或者你是個溫柔善解人意的女孩 ..........總之 方式很多 但 你要切記 不要急於求成 急於向他她表白 等到一定的時間也就是說 水到 渠成 的時候 找個浪漫的方式 去表白 愛情是美好的 戀愛是幸福的 加油 祝你成功 你要是男孩 就好好的去珍惜那個女孩 因為每個女孩都是個無淚的天使 當她們真的愛上你的時候 她就會折斷自己的翅膀 留在你的身邊 而無法回到天堂 如果你是個女孩 也要好好珍惜 他 男孩 能鼓起勇氣 向你表白 那是需要勇氣 的 當他真的愛上你的時候 你就是他感情的唯一 千萬不要去傷害他的心 和那份情 因為 那是世間最真的情感 戀愛是幸福的 也是人生最美的回憶 好好珍惜吧 但 有句終告 想愛 就別怕傷害 .......

怎麼把朋友關係發展成為戀人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什麼被拒絕用"我開玩笑啦"的回答,我用天馬流星拳殺回去.因為說了跟沒說一樣的.你現在要豁出去了,因為一不成功就可能不會像以前那麼無話不談了.

不過別怕,我的方法成功率很大的.叫你做好心理準備而已.朋友過渡戀人這個過程是非常大的賭注.

所以最好挑個時機,時機很重要!你首先跟她聊天,竟然無話不談你就找機會說起愛情的事,例如說朋友的愛情,記得要掩飾自己想要表白的慾望.盡情投入聊天.

繼續說,說到朋友的愛情好或者壞的時候.你就問她:"有沒有想過談戀愛,(加個調皮的表情).

"說沒有就算了吧,你就問為什麼,然後轉變為原本話題.當然如果她的意思"有"的話,或者說"不知道",那你就繼續問她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她不會說的和你那麼像,(如果說的和你一樣,你接下來隨便發揮.

)但你就要厚臉皮說你很像.繼續閒聊,聊到你像了就說:"那我最適合啦~(繼續加調皮的表情)''一般會遲疑得給你回答,然後你再繼續加上句:

"做我女朋友好不好.(繼續表情哈)''嘿嘿,這樣子等回答咯.好就好,不好的話也沒關係啦.

被拒絕就被拒絕唄,何必再和她說那麼多.自己要做到無所謂,天下又不是隻有一個女孩.最好被拒絕了發點點點的句號.

然後改簽名:無所謂啦...我只不過傷心一陣子而已.

直接下線.有70%機會在另一天主動找你,然後有40%答應你,反敗為勝.好了,就這樣了.

打字打得真辛苦呀.讓你參考啦好不好.失敗了不要怪我呀.

我又不是神仙- -

怎麼樣才可以成為合格的男人,怎麼樣才可以成為一個合格的男人。

找出自己定格的位置,你就懂了 愛老婆 工作上進 有責任心 有愛心 不要總在你們相處的時候打遊戲或者上電腦。當你不亦樂乎的時候,她也許已經覺得很被冷落,而你卻只注意著你的電腦。女人總有幾天是經期,那時候是不能用理智控制的。不管她怎麼歇斯底里 不講道理 喜怒無常,你都要哄著她包容她。絕不要表現出不快和不...

怎麼樣才可以吸引男生啊,怎麼樣才可以吸引男生啊

到底怎麼做,才可以吸引一個男生 第二個步驟來啦,來看看怎麼吸引 1,要有一種不自穢的心態,是很重要的 2,要有美麗迷人的笑容,這是必不可少的 3,還要有淑女的氣質,也是很重要的 4,要有愛心,這樣才能引起男孩子的注意 5,在自己心裡自己總是公主,而且是最美麗的6,乃要看你選擇的男生是個什麼性格的,喜...

怎麼樣才可以得到人的真心,怎麼樣才可以得到一個人的真心

只要你溫和謙虛待人。樂於助人,處長了就能得到一個人的真心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辦法,主要看對方最在乎什麼,如果他愛財,你就要捨得給他花錢,如果他注重事業,你就要努力去學習能幫助他事業的相關知識,如果他看重親情,你就需要和他的親人聯絡好感情。總之,你要想得到一個人的真心,最起碼你要付出你的真心,其他的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