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登入後一直顯示的正在載入資料是怎麼回

2023-01-14 00:20:12 字數 2253 閱讀 9773

1樓:

什麼手機卡,重啟手機,清除快取 ~~統統都是扯蛋, 只有一個原因,威信獲取不到你的地理位置,去「隱私」裡把 允許位置 就可以了

登入微信一直顯示正在載入資料是怎麼回事?

2樓:默默她狠傷

原因及解決方式如下:

你的帳號狀態不正常,如果能登陸說明你的手機故障;

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如果恢復出廠後問題依舊無法解決,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我手機微信登陸不了,只顯示什麼正在載入資料是怎麼回事

3樓:ake天蠍

是不是在點選登入之後,總是顯示載入中?如果要是這樣的話你試試 在別的地方看到有朋友回答在登入介面右上角點選語言,把語言切換成繁體中文就可以登入進去了,進去後再點我 設定 一般裡把語言還可以改換成簡體中文。

4樓:夢到雲淡風輕

這個是因為你手機裡的記憶體已經滿了,刪掉一些東西就可以開啟了

5樓:桂圓噹噹

怎麼可能跟手機網速有關?可以用手機助手清理一下垃圾手機垃圾

6樓:匿名使用者

清除是沒用的,一登入又自動載入資料。連掃碼的介面都打不開,一直是灰的「正在載入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軟體更新,也可能是你的網速太慢。

8樓:

手機cpu執行佔有記憶體太多,把後臺沒用的關掉…

9樓:莫忘

開啟之後,我們找到右下角的「更新」,進入更新頁面。

如果無限網路比較慢,我們可以開啟蜂窩行動網路來補充,開啟它以及啟用4g,這樣保證網路暢通。

安裝好之後,就會顯示一個開啟,就說明是安裝成功了。

10樓:fly死神鐮刀

清一下應用快取試一試

微信登入老是卡在正在載入資料中是怎麼回事?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前,先用軟體清理一下記憶體。然後再試試。還有,網路得快,得耐心等待。多等一段時間。

登入微信一直顯示正在載入資料 5

12樓:沉思狠美

原因:1、你的帳號狀態不正常,如果能登陸說明你的手機故障。

具體解決法

5、等待驗證結果

13樓:合笛南門娜娜

原因及解決方式如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求解決,我也是同樣的問題,大家最後是怎麼解決的,極怯的需要,各種方式都試了,還是登陸不上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啊,你的解決了?

16樓:lg澳柯瑪散熱器

我也是這樣的,愁死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最後是怎麼解決的呢?求分享

微信登入不上了怎麼辦?一直顯示正在載入資料。載入到26%就停了。換了別的手機登入也是這樣。怎麼辦啊 50

18樓:步z貏眨仲

。步zhi

驟如下:

19樓:暖暖之暖

你聯絡下客服,或者解除安裝用360手機衛士清理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手機,請到應用程式管理裡面刪除資料,之後嘗試重新登入;

21樓:我該如何去思考

我也遇到了相同情況,好著急,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怎麼解決的?麻煩告訴我下

手機剛刷過機,**微信登入後一直顯示「正在載入資料」很長時間後。

2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自行刷入手機系統出現問題:

1、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刷機後出現的異常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2、由於刷機存在風險,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同時建議不要自行刷機。刷機後出現問題,不要再自行操作,以免問題擴大的情況。

23樓:ym長不大的晴天

你怎麼解決的?我的兩天沒登入上去

登入360雲盤一直顯示正在登入怎么回事

網盤裡面內容多,載入會慢很多,我自己的用了30多t,每次登陸都要等蠻久,搜尋裡面的檔案也是 還有一種網路問題。為什麼360雲盤一直顯示登入中,卻無法進入?該如何解決呢?360安全衛士可以登陸麼?這與你的電腦網速有關,網速慢 一是網線老化網速沒有以前的快 解決辦法 打 叫網路提供商換線 二是機器系統問...

電腦一直顯示正在登出怎麼辦,電腦開機後一直顯示正在登出,怎麼辦啊?

一 電腦無法正常關機原因 1.大多數情況是病毒木馬造成電腦不能正常關機的,比較典型的病毒是綁架類木馬,它是一種新型破壞性極強的木馬,與傳統病毒不同,它是通過綁架系統檔案登錄檔實現開機啟動,導致電腦關機按鈕不見了。2.windows聲音檔案損壞導致無法關機。3.cmos設定不正確會引起電腦無法正常關機...

夢幻西遊登陸時輸入賬號密碼後一直顯示正在登入中

哦 一個沒事的 請放心。可能是你進的大區人數多 而且恰巧你的網速不好 所以擠不進去。等你網速好的時候 或者你所進的大區不擁擠的時候就可以輕鬆進入了。希望可以幫忙你。你那卡了的 看看網速怎麼樣 你所在我網路屬於電信還是網通 然後在選 可能網速不給力了,或許人太多了,過會在試試!夢幻西遊登陸不了,輸入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