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興民豐造紙廠簡介,從嘉興民豐造紙廠到海鹽的公交車有哪些 ,

2023-01-14 00:20:13 字數 3702 閱讀 1375

1樓:微微

嘉興民豐集團****位於江南秀城浙江嘉興南湖之畔,地處「長三角經濟圈」中心地帶,緊鄰上海、杭州、蘇州,經濟繁榮,資訊發達,交通便利,具有較好的區位優勢。

嘉興民豐集團****的前身是創始於2023年的民豐造紙廠,2023年企業完成整體改制,成為一家投資主體多元化的以特種紙製造為主業併兼營房地產、**、投資等業務的控股管理型公司。

嘉興民豐集團****註冊資本近6億元,控股民豐特種紙股份****、桐鄉民豐房地產開發****、湖州民豐置業****,參股嘉興銀行股份****、成都農村商業銀行股份****,其中民豐特種紙股份****於2023年11月由民豐集團發起並創立,2023年6月「民豐特紙」**作為中國特種紙製造業第一股在上海**交易交所上市交易,****:600235。民豐作為國內最早的特種紙製造企業之一,在近一個世紀的發展歷程中,以踏實的作風、堅韌不撥的毅力創造了中國造紙業的許多輝煌,為中國造紙工業的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其主導產品有:

捲菸紙及與捲菸配套用紙、描圖紙、電容器紙、格拉辛紙、塗布紙等。現民豐特種紙股份****在繼續保持產品質量、銷量、技術領先地位的同時,正致力於技術含量高、附加值高、市場需求大的特種紙研發。

「十二五」期間,公司提出了民豐百年復興發展戰略及實現「百年百億」的發展目標,即到2023年民豐建立100週年之時,民豐的**市值、總資產和年營業收入均達100億元,並提出了「三線並舉」的戰略舉措:第一條線,把民豐特種紙主業做強做精做大做優,使民豐成為引領中國特種紙業發展的一面旗幟;第二條線,充分發揮上市公司的資本市場平臺作用,使民豐的資產和業務規模在較短的時間內實現擴張;第三條線,加快建設一個具有國際一流水平的、現代化的特種紙產業園區。

為積極推進發展戰略的實施,實現「百年百億」的巨集偉目標,公司特廣納人才,誠邀加盟,共同打造民豐的百年輝煌。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嘉興民豐集團簡介.

民豐特種紙股份****位於杭嘉湖平原的嘉興市,東臨上海,西接杭州,滬杭鐵路、滬杭高速公路、京杭大運河穿境而過,水陸交通極為便利。

民豐特種紙股份****是由有八十餘年曆史的民豐集團公司(前身民豐造紙廠)為主發起人,將其與主營產品生產相關的最精良資產進行重組改制,於2023年11月正式創立。2023年6月「民豐特紙」**在上交所上市。公司目前佔地面積382,424平方米,建築面積為84,985平方米,擁有造紙生產線14條,以及與之相配套的供水、產汽、發電、機加工維修製造、造紙汙水處理等輔助設施。

企業現有員工2500人。

民豐特種紙股份****設有浙江省級技術中心。公司投資15億建立高新科技園區,引進具有世界先進水平的3150和9952等高檔造紙生產線。

民豐特種紙股份****素以品種多、質量優、管理嚴、技術精而享譽全國造紙界。

捲菸紙、描圖紙、電容器紙榮獲國家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免檢產品證書。產品銷售網路遍及全國。主導產品一直保持產銷平衡的好業績。

從嘉興民豐造紙廠到海鹽的公交車有哪些?,

3樓:

171路 全程12元

嘉興汽車北站 6:00-18:00

海鹽客運中心 5:50-18:00

間隔:20-30分鐘

途經:嘉興汽車北站-穆湖小學-市人力資源中心西-市人力資源中心南-菜花涇(東區)-新東門農貿市場-嘉興火車站(單→)-新湖綠都-南溪花園-紡工路南溪西路-長中苑(海棠苑)-嘉興一中-一中實驗學校(曙光醫院)-都市文濤苑-市婦幼保健院南-廣益路景宜路-國際中港城南-高中園區北(嘉興世界**中心)-廣益路慶豐路-汽車商貿園(二手車市場)-車城東-五一村-永利村-棲鳳村-荊陽村-由橋村-竹林村-竹林路口-觀光園區-南洋-錢家兜-南窯浜-羅家埭-淨湘寺-陳良村-新篁加油站-新篁-荷花池-新興村-元通街道-元通農貿市場-順流站-九里站-海鹽大橋-北蕩站-車輛檢測站-桑德蘭路-鹽北路-行知小學-縣公安局-海興路長安路口-元濟中學-海鹽汽貿城-宜家花城-三毛樂園-商貿學校-理工學校-淡井站-海鹽客運中心

4樓:左丘蕾鄧碧

00海鹽客運中心

5:20-30分鐘

途經:50-18:00

間隔171路

全程12元

嘉興汽車北站

6:00-18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5樓:華夏在西北

沈蕩鎮686米

步行至恆洋熱電站

恆洋熱電站

25站乘坐海鹽k228(或者海鹽k207)路 , 在港航處站 下車港航處站

1.29公里

步行至海鹽

集體企業有哪些

6樓:簡單說保險

一般分為企業法人和事業單位。 集體所有制企業的法人發起單位一般為事業單位、群眾團體、工會、村委會等。事業單位可以設立在企業法人之下,也可以直屬事業單位、事業單位等法人組織,群眾組織、工會、村委會等。

拓展資料:

1、集體所有制企業是指部分勞動者集體擁有生產資料所有制,共同勞動,實行按勞分配的經濟組織。民營企業是指資產為私人所有,員工人數在8人以上的營利性經濟組織。混合所有制企業是指資產由不同所有權組成部分組成的企業。

以勞動人民生產資料集體所有制為基礎的獨立的商品經濟組織。集體所有制企業包括鄉鎮勞動者集體所有制企業。

2、農村集體所有制企業,按照《農村企業管理辦法》的規定,是指在鄉(鎮)、村(包括村民小組)範圍內由農民集體經營的企業。其實就是一般的鄉鎮集體企業。包括除農業生產合作社、農村供銷社、農村信用社以外的所有農民集體經營的企業。

從性質上看,農村集體所有制企業是我國社會主義公有制經濟的組成部分。農村集體企業的財產為企業所在鄉、村內全體農民集體所有,企業財產的所有權由鄉、村農民代表大會(農民代表大會)行使代表全體農民的集體經濟組織。

3、長期以來,城市集體企業作為我國社會主義公有制經濟的基本組成部分,在計劃經濟時代對促進國民經濟快速健康發展發揮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計劃經濟時代,城鎮集體企業和國有企業一樣繳納所得稅,企業留存率很低,當然企業發展的剩餘成果也較低,而國有企業則享有充分的計劃物資。分配,而城鎮集體企業最高可享受年生產消耗和物資分配的5%,差距較大。

計劃經濟時代,人們習慣於與國有企業交易,認為信譽度高,而城市集體企業的經營並不順利,基本上都是國有企業做的生意。

7樓:匿名使用者

民豐造紙

嘉興發電廠

芽芽水泥

韓泰輪胎

曉星集團

加西貝拉壓縮機****

巨石集團****

浙江禾欣實業集團股份****

五芳齋集團

浙江雅瑩服裝****團

浙江正原電氣股份****

天通控股股份****

浙江雅瑩服裝****

臺華特種紡織(嘉興)****

凱米光學(嘉興)****

世源科技(嘉興)醫療電子****

嘉興敏惠汽車零部件****

恆諾微電子(嘉興)****

浙江正泰電纜****

莫利世源(嘉興)電機****

臺升 日本電產

茉織華夢娜襪業

千里馬電動車

8樓:匿名使用者

集體企業 集體所有制企業(簡稱集體企業)是指財產屬於勞動群眾集體所有、實行共同勞動、在分配方式上以按勞分配為主體的社會主義經濟組織,並按《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法人登記管理條例》規定登記註冊的經濟組織。

集體企業按舉辦的主體可以分為城鎮集體企業和鄉村集體企業。城鎮集體企業的設立必須經省人民**規定的部門審批;鄉村集體企業由鄉**同意報鄉鎮企業局審批。具體情況請參閱《中華人民共和國城鎮集體所有制企業條例》和《鄉村集體所有制企業條例》。

造紙廠裡做打漿工是否會中毒,在造紙廠的倉庫上班有毒麼?

不會,打漿是很安全的工種,除非你爸爸在打漿裡做敷料崗位 因為該崗位粉塵量大 如果純粹是打漿崗位是不會的!我學造紙的,在打漿崗位做過,打漿是用機械方法,比如盤磨將漿料中的纖維打散打碎打斷的過程,不新增化學品,肯定無毒。一般打漿操作工只要按幾個按鈕就行了。但是造紙階段有些地方還是有毒的,比如新增熒光增白...

亞洲最大的造紙廠在哪,世界上最大的造紙廠在哪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日本投巨資在南通建世界規模最大現代化造紙廠 江蘇省人民 副省長張衛國稱讚日本王子製紙株式會社選擇在南通 這塊寶地 投資 很有眼力 因為南通是中國內地十四個沿海開放城市之一,區位優勢明顯,不僅沿海沿江,且靠近上海,將是商家 尤其是跨國大公司和大集團的必爭之地。奧村洋一先生介紹道,王子製紙株式會社是世界...

想開廢紙打包廠哪個造紙廠要廢紙,想開一個廢紙打包廠哪個造紙廠要廢紙

紙廠的的 抱你滿意 我在平涼要和誰聯絡呢 我想開一家廢紙 廠!把 的廢紙打包,在買到紙廠?廢品站,水很深的,單從分類來說有以下幾大類。廢鐵站,有色金屬站 主要是銅鋁 廢紙站,廢舊塑料站。稍有規模的廢品站的老闆幾乎都在自己這個行業摸爬滾打有十年左右,手中積蓄幾百萬是輕輕鬆鬆的,不過這行業也有一定運氣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