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青島演唱會的曲目

2023-01-13 23:55:16 字數 689 閱讀 3472

1樓:公賀撥飛

2010周杰倫青島演唱會將於2023年7月31日登入青島國信體育中心。 作為華語歌壇的天王級人物,周杰倫演唱會上將帶來《跨時代》**,**中的幾首主打歌曲在網不周 杰倫常州演唱會脛而走,其中尤以《超人不會飛》、《煙花易冷》大獲好評。據周杰倫介紹,《超人不會飛》這首歌是反映他近10年來的星路歷程,歌詞中談到自己帶來的社會以及**現象,更自嘲自己成為好人好事代表,需要受到眾人的檢視,自然散發出獨特的周氏幽默,令人會心一笑。

細細聽來,不難從這首歌中聽出他的無奈。而在此後,《煙花易冷》更以其見長的中國風受到追捧,勢頭一度超過「超人」一曲,更被預言將是繼《青花瓷》之後廣為傳唱的佳作。而周杰倫常州演唱會上歌迷也將聽到這些精彩的曲目。

周杰倫這次除力求更好的舞臺效果和出色的聲音表現外,這次周杰倫還特別安排了龐大數量的電腦燈和鐳射燈,將整個現場營造成猶如太空般的奇妙環境體驗,而舞臺本身的設計則如同巨大的變形金剛,會配合不同的表演環節上演令人瞠目結舌的精彩變形。在道具和特效方面,還為現場觀眾準備的還有巨型太空火箭,環繞舞臺的煙火爆破特效、水晶鋼琴……再配合演唱會獨有的主題,周董無疑會在這場他最為重視的演唱會繼續過著自己的「導演癮」,為現場歌迷獻上一場全方位的視聽饗宴。

具體什麼歌我也不知道了

2樓:

和 臺北站 一樣的應該

或許針對青島 做一些特別的安排 但是整體應該都是一樣的

2023年周杰倫超時代演唱會曲目

龍戰騎士 2.跨時代 3.蛇舞抄 愛在西元bai前 4.我不配 5.嘻哈空姐 6.威廉古du堡 7.魔術zhi先生 8.黑色幽默 with cindy 9.想你就寫信 浪花dao兄弟 10.你是我的ok繃 with浪花兄弟 11.稻香 12.陽光宅男 13.龍捲風 14.說好的幸福呢 15.最長的電...

跪求,周杰倫15年摩天輪2演唱會曲目

世界巡迴演唱會都是大致曲目不變的。1 驚歎號 2 龍拳 3 最後的戰役 4 天台新歌 with彈頭 5 袁詠琳新歌 6 比較大的大提琴 7 袁詠琳with darren新歌 8 那裡都是你 9 一路向北 10 不能說的祕密 11 雙截棍 12 明明就 13 擱淺 14 青花瓷 15 安靜 16 公公...

周杰倫演唱會門票多少錢

給跪了,花一千多買張門票來坐著看電視劇,好奇到底是啥電視劇這麼吸引人? 大概是被女朋友硬拉來的的。 他看的啥電視劇,我也有點想看了 可能他是黃牛,票賣不出去了 我表示在陳奕迅演唱會現場,旁邊兩個小妹妹在安靜的做作業。 這有什麼,我上次張學友演唱會,旁邊兩個女生,演唱會中途才進場,進來後各種擺姿勢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