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從出道至今開了多少場演唱會

2021-12-28 05:02:03 字數 2275 閱讀 8642

1樓:玄駿

杰倫2023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全面開始,首站11月10日臺北體育場,第二站為11月24日在上海,第三站為香港12月5日-9日和11日-12日連開7場震撼香港紅勘體育館,第四站為12月24日美國洛杉磯,第五站為2023年1月18日-19日新加坡,第六站2月16日17日日本武道館,周杰倫2007世界巡迴演唱會最後一站2月23日馬來西亞。 2006.09《mtv封神榜萬人演唱會》杰倫獻唱新歌 周杰倫冒雨簽唱新碟 忠實傑迷淋雨支援 臺北 西門町紅樓廣場簽唱會??

臺中 新光三越百貨簽唱會 高雄 大遠百百貨廣場簽唱會? hit fm8週年臺慶演唱會 「千萬之星唱響廣西」演唱會? 2006.

07 杭州黃龍體育中心「群星演唱會」 s.h.e 上海「移動城堡演唱會」 s.

h.e 香港「移動城堡演唱會」 2006.06 長春體育場「成就輝煌 百事群星演唱會」 2006.

05 武漢體育中心群星演唱會 無錫體育中心 「2006周杰倫和他的朋友們」演唱會 動感地帶新廣告釋出會 2023年十大優良**及單曲頒獎典禮 ivi**募集澳門群星演唱會 2006.04 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 統一100方便麵上海宣傳活動 成都體博會為代言品牌造勢 江西南昌歌友會 美特斯邦威上海週年慶典 劉?u巨集北京簽唱會 2006.

04 第二十五屆金像獎拍攝宣傳照 2006.03 香港ifpi頒獎典禮 《滿城盡帶**甲》新聞釋出會 2006.02 情聲藝動 演唱會(臺北) 做客《楊瀾訪談錄》 華眾曲寵-2006tvbs華語金曲榜頒獎典禮 2006.

01 杰倫27歲生日慶祝會(臺北) 臺北市立教育大學演講 第十二屆全球華語**榜中榜 霍元甲**釋出會 劉耕巨集首場簽唱會(嘉賓) 2005.12 十一月的蕭邦簽唱會(香港) nike公益籃球賽 無與倫比-廣州演唱會 上海歌友會 北京歌 友會 新**北京發片會 昆明千面晚會 2005.11 levi求採納

2樓:悅少

范特西5場 theone18場 無與倫比20場 07世巡41場 超時代39場

周杰倫一共開了幾次演唱會?分別是什麼

3樓:

至2023年12月20日周杰倫一共開了167次演唱會,分別是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超時代世界巡迴演唱會、2007世界巡迴演唱會、無與倫比世界巡迴演唱會、the one演唱會、范特西演唱會。

2023年5月17日-2023年12月20日,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76場。

2023年6月11日-2023年12月18日,超時代世界巡迴演唱會 ,46場。

2023年11月10日-2023年8月28日,2007世界巡迴演唱會,42場。

2023年10月2日-2023年2月6日,無與倫比世界巡迴演唱會,24場。

2023年9月28日-2023年1月3日,the one演唱會,16場。

2023年11月3日-2023年2月10日,范特西演唱會,5場。

周杰倫的早年經歷

周杰倫出生於臺灣省新北市,祖籍福建省永春縣。周杰倫4歲的時候,母親葉惠美把他送到淡江山葉幼兒**班學習鋼琴。周杰倫讀初中二年級時,他的父母因性格不合離婚,而周杰倫則歸母親葉惠美撫養。

中考時,周杰倫沒有考上普通高中;同年,他因為擅長鋼琴而被淡江中學第一屆**班錄取。高中畢業以後,他兩次報考臺北大學**系均沒有被錄取,於是他開始在一家餐館打工。

2023年9月,周杰倫在母親的鼓勵下報名參加了臺北星光電視臺的娛樂節目《超級新人王》,並在節目中邀人演唱了自己創作的歌曲《夢有翅膀》。當主持人吳宗憲看到這首歌曲的曲譜後,就邀請周杰倫到阿爾發**公司擔任**助理。

2023年,他創作了歌曲《眼淚知道》,在公司把這首歌曲給劉德華以後卻被退歌;而他為張惠妹創作的歌曲《雙截棍》和《忍者》也被退回。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已經有37場了吧~~

接下來的演出主要都是在內地了:

周杰倫南京站4-19日

周杰倫北京站5-1日

周杰倫杭州站7-19日

周杰倫成都站7-12日

周杰倫重慶站5-24日

周杰倫貴陽站6-28日

周杰倫昆明站5-17日

周杰倫西安站6-21日

周杰倫天津站4-26日

周杰倫深圳站7-5日

周杰倫溫州站5-10日

周杰倫鄭州站5-3日

周杰倫長沙站5-31日

周杰倫青島站6-14日

周杰倫濟南站6月

周杰倫福州站10-18日

周杰倫南寧站待定/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已經有37場了吧~~

周杰倫的《蒲公英的約定》為什麼至今沒有MV

最新訊息 蒲公英的約定 甜甜的 兩首歌的mv已經拍好了,在臺灣 專好樂迪的網屬 站上已經上榜了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樓上的那兩位提供的肯定都是假的,因為很明顯那是 心雨 的mv,是 依然范特西 的了 這種假mv太多了 暈.的.那個是心雨的mv好不好.還讓我激動了好一會兒.蒲公英的約定的mv應該會出的啦...

想知道周杰倫至今為其他歌手作的曲有哪些歌

這個太多了 你比從前快樂,眼淚知道,彩虹天堂,夏天,屋頂,刀馬旦,安靜了,阿爸,你不像她。還有好多好多 周杰倫為其他歌手寫的歌有哪些 周杰倫給其他歌手作曲的歌曲有哪些?72.騎士精神 蔡依林 騎士精神 作曲 2003 73.girl power 遊艾迪 id power 作曲 74.布拉格廣場 蔡依...

周杰倫演唱會門票多少錢

給跪了,花一千多買張門票來坐著看電視劇,好奇到底是啥電視劇這麼吸引人? 大概是被女朋友硬拉來的的。 他看的啥電視劇,我也有點想看了 可能他是黃牛,票賣不出去了 我表示在陳奕迅演唱會現場,旁邊兩個小妹妹在安靜的做作業。 這有什麼,我上次張學友演唱會,旁邊兩個女生,演唱會中途才進場,進來後各種擺姿勢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