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滴滴網約車司機別被運管扣了怎麼辦

2023-01-13 21:15:14 字數 5771 閱讀 4974

1樓:陳大蘋果

扣了肯定要罰款 你沒有聯絡一下你們滴滴公司領導 協調一下 說說啥情況 不會有什麼事情

2樓:童趣冤家

記住他們的編號,錄音投訴到相關部門

我是跑滴滴快車的,今天車被運管所扣了該怎麼辦?

3樓:傻驢傻子

靜快自己交罰款,領車不要指望滴滴公司它不會管你的只會忽悠你而已

4樓:休瑛琭

我今天跑滴滴被運管扣了車,要罰多少錢

滴滴快車合法嗎?我是一名滴滴司機,今天接了一單,把乘客送達目的地,被運管抓了,車被扣了。怎麼辦?

5樓:中顧法律網

繳納罰款就可以把車取回來。

私家車本中液來就是不允許進入專車領域的,所以被凱雹抓扣是很正常的事情,吃一塹長一智,以後不要做這種違規的事情就可以了。賣孫物

6樓:hi丶董先生

滴滴快車合法。

根據《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規定,經營網約車的車輛要符合1.7座及以下乘用車;2.安裝具有行駛記錄功能的車輛衛星定位裝置、應急報警裝置;3.

車輛技術效能符合運營安全相關標準要求。車輛取得營運性質,掛營運性質牌照。

駕駛網約車的司機要符合4點

取得相應準駕車型機動車駕駛證並具有3年以上駕駛經歷。

2.無交通肇事犯罪、危險駕駛犯罪記錄,無吸毒記錄,無飲酒後駕駛記錄,最近連續3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3.無暴力犯罪記錄。

4.城市人民**規定的其他條件的要求,並取得《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駕駛員證》。

掛靠平臺要符合國家相關規定。

如果符合上面的三個要求即可合法營運,否則則是非法營運,被運管處扣車後,繳納罰款即可將車輛取回。

擴充套件資料

消費者使用滴滴快車即可享受每公里0.99元、最低只需7元的超低價服務,目前已經在全國北京、天津、廣搏世州、深圳、成都、重慶、武漢以及杭州等8個城市上線。

滴滴快車4月11日在北京地區已實行新調價方案,調價遊亮的主要變化在於乘客端降低了里程費,更減免了長途費。

2023年1月,滴滴快車對乘客免費取消時間進行調整,將原本3分鐘的免費取消時間改為2分鐘。

2023年9月8日23點至9月15日凌晨5點期間,滴滴在中國大陸地區暫停提供深夜23:00-5:00時間段的快車服務。

9月14日,滴滴釋出公告稱,9月15日起將恢復深夜出行服務,但快車司機需滿足神銀寬註冊超半年、安全服務超1000單才能在深夜接單。

7樓:jr幻影

滴滴快車合法。

如果符合以下的要求即為合法營運,否則則是非法營運,被運管處扣車後,繳納罰款即可將車輛取回。

根據《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規定,經營網約車的車輛要符合;

1.7座及以下乘用車;

2.安裝具有行駛記錄功能的車輛衛星定位裝置、應急報警裝置;

3.車輛技術效能符合運營安全相關標準要求。車輛取得營運性質,掛營運性質牌照。

駕駛網約車的司機要符合:

取得相應準駕車型機動車駕駛證並具有3年以上駕駛經歷;

2.無交通肇事犯棗空圓罪、危險駕駛犯罪記錄,無吸毒記錄,無飲酒後駕駛記錄,最近連續3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3.無暴力犯罪記錄;

4.城市人民**規定的其他條件的要求,並取得《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駕駛員證》。

8樓:ok小海

2023年私家車跑滴滴快車合法嗎根據目前的交通法規,滴滴快車專車的平臺合法的,但私家車接入這個平臺是非法營運,是會被當地交通運輸部門查處的。

滴滴司機註冊條件

1.車輛裸車**在7萬左右可以嘗試註冊看有沒有自己的車型,有的話一般都可以通過,沒有的話選一個相似車型後期修改

2.車齡需要6年以內。以行駛證時間為準

3.駕齡1年以上。以駕駛證上的時間準

4.年齡在22週歲到55週歲之間,不限男女,身體健康,有駕駛證。

拓展資料:

滴滴快車司機加盟常見問題解答:

q:註冊時沒有該款車型怎麼辦a:您好,非常抱歉,如果註冊選項中如果沒有該款車型則不能加入平臺。

q:專車司機年齡要求是多少a:您好,男22週歲—55週歲,女22週歲—50週歲。

q:如果行駛證姓名和駕駛證姓名不一樣是否可以加入平臺a:可以

q:車輛是外地牌照,可以申**入滴滴平臺麼a:不可以。目前平臺數含只支援本地牌照車輛在本地申**盟平臺。

q:申**入平臺後,多久會收到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a:平臺會根據您申請時間,在最短時間內稽核您的資料;如您通過薯散笑稽核,平臺將在第一時間內以簡訊形式將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傳送至您申請時所登記的手機號碼,請您耐心等待。

q:為什麼通過線上註冊後都是快車而不是專車a:您好,線上註冊成功後所有車型都會進入快車型別,待補齊資並通過考核後方可升級為專車所對應車型。

q:是否可以直接註冊專車a:暫時不可以,完成加盟註冊後可以先接快車訂單。

9樓:匿名使用者

起訴聯名起訴律師費少點!我也是被罰同命相連問律師可以起訴能得一半賠償

10樓:大路見不平吼

滴滴平臺有這樣的工作人員真丟人,車被扣了還有理由生氣

11樓:我不懂的我不懂

繳納罰款就可以把車取回來。

私家車本來就是不允許進入專車領域的液棚敬,所以被抓扣是很正常的事情,吃一塹長一智,以後不要做這種違規的事情就可和培以了鬧慎。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集體建群,打官司或者找**解決最好了,畢竟人多力量啊大

13樓:永遠爫

、應該合法因平臺己收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國家規定,他們也罰不了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bai有運營資格證的

du駕駛員駕駛運營車輛在zhi

滴滴上面接單從dao

事專車、快車專等運營活動是枯隱合屬

法的。沒有取得從業資格證的司機駕駛非運營車輛通過滴滴從事專車、快車等運營活動是非法的。

車被扣了之後,去當沒派廳地運管羨穗部門繳納罰款就可以把車取回來。

16樓:像我這樣的人

既然滴滴公司說能跑,結果運管卻抓司機,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啊?有點想不通!

17樓:達果超市

請問最後是怎麼處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車子取出來沒有?交了多少罰款?

我是一名滴滴快車司機。在接單過程中車被運管扣了,並且處罰。平臺不給我相應的補償我該怎麼辦?

19樓:白肚助手

放心吧,最後還是滴滴車主受損失,賠油賠錢賠車賠時間賠感情高風險低收入,弄不好還賠錢!

20樓:傅智

我也被扣了,我們應該討個說法,滴滴車主合法嗎?不合法為什麼還能運營,交通局釣魚執法,合法嗎,為什麼沒人管。

21樓:天下烏鴉一般黑

法院起訴,平臺有責任。

22樓: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你可以聯絡滴滴平臺的客服

多協調幾次

多少會補償點

但不會全部補償

滴滴司機的車被運管處扣留並要罰款,滴滴司機該怎麼辦?

23樓:彌加愛

2.首先聯絡滴滴的客服,告之被查扣,然後到交通客管部門接受處理,自己墊付罰款,最後憑有關罰單等單據到當地滴滴的分公司報銷罰款。

成為滴滴司機,被運管抓了怎麼辦。

24樓:莫念v勿忘

沒有營運證交罰款。

根據《***道路運輸條例》第六十四條規定,未取得道路運輸經營許可,擅自從事道路運輸經營的,由縣級以上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責令停止經營。

1.、如有違法所得的,沒收違法所得,處違法所得2倍以上10倍以下的罰款;沒有違法所得或者違法所得不足2萬元的,處3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的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2、為了規範客運市場秩序,保障乘客安全,依法查處車輛非法客執行為,根據有關法律、法規、規章,結合實際,制定本規定。本規定適用於各類機動車、非機動車非法客運的查處及相關管理活動。

3、所稱非法客運是指未依法取得客運經營許可擅自從事客運經營的行為。市內交通行政主管部門負責範圍內非法客運查處的管理工作,其所屬的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按照規定職責,具體負責非法客運的監督檢查工作。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條例

第六章 法律責任

第六十三條 違反本條例的規定,未取得道路運輸經營許可,擅自從事道路運輸經營的,由縣級以上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責令停止經營;有違法所得的,沒收違法所得,處違法所得2倍以上10倍以下的罰款;沒有違法所得或者違法所得不足2萬元的,處3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的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第六十四條 不符合本條例第九條、第二十二條規定條件的人員駕駛道路運輸經營車輛的,由縣級以上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責令改正,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第六十五條 違反本條例的規定,未經許可擅自從事道路運輸站(場)經營、機動車維修經營、機動車駕駛員培訓的,由縣級以上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責令停止經營;有違法所得的,沒收違法所得,處違法所得2倍以上10倍以下的罰款;沒有違法所得或者違法所得不足1萬元的,處2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的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第六十六條 違反本條例的規定,客運經營者、貨運經營者、道路運輸相關業務經營者非法轉讓、出租道路運輸許可證件的,由縣級以上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責令停止違法行為,收繳有關證件,處2000元以上1萬元以下的罰款;有違法所得的,沒收違法所得。

第六十七條 違反本條例的規定,客運經營者、危險貨物運輸經營者未按規定投保承運人責任險的,由縣級以上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責令限期投保;拒不投保的,由原許可機關吊銷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

第六十八條 違反本條例的規定,客運經營者、貨運經營者不按照規定攜帶車輛營運證的,由縣級以上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責令改正,處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的罰款。

第六十九條 違反本條例的規定,客運經營者、貨運經營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縣級以上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責令改正,處10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的罰款;情節嚴重的,由原許可機關吊銷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

(一)不按批准的客運站點停靠或者不按規定的線路、公佈的班次行駛的;

(二)強行招攬旅客、貨物的;

(三)在旅客運輸途中擅自變更運輸車輛或者將旅客移交他人運輸的;

(四)未報告原許可機關,擅自終止客運經營的;

(五)沒有采取必要措施防止貨物脫落、揚撒等的。

第七十條 違反本條例的規定,客運經營者、貨運經營者不按規定維護和檢測運輸車輛的,由縣級以上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責令改正,處1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的罰款。

違反本條例的規定,客運經營者、貨運經營者擅自改裝已取得車輛營運證的車輛的,由縣級以上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責令改正,處5000元以上2萬元以下的罰款。

第七十一條 違反本條例的規定,道路運輸站(場)經營者允許無證經營的車輛進站從事經營活動以及超載車輛、未經安全檢查的車輛出站或者無正當理由拒絕道路運輸車輛進站從事經營活動的,由縣級以上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責令改正,處1萬元以上3萬元以下的罰款。

違反本條例的規定,道路運輸站(場)經營者擅自改變道路運輸站(場)的用途和服務功能,或者不公佈運輸線路、起止經停站點、運輸班次、始發時間、票價的,由縣級以上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責令改正;拒不改正的,處3000元的罰款;有違法所得的,沒收違法所得。

如何申請網約車司機,如何成為網約車司機

1 取得相應準駕車型機動車駕駛證並具有3年以上駕駛經歷 2 無交通肇事犯罪 危險駕駛罪記錄,無吸毒記錄,無飲酒後駕駛記錄,最近連續3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3 無暴力犯罪記錄。4 城市人民 規定的其他條件。5 部分城市會嚴格要求司機和車輛必須是本地籍貫。6 最後,在滿足以上條件的情況下,需個...

滴滴金融欠錢能跑T3網約車嗎,滴滴金融逾期能跑網約車嗎?

滴滴金融欠款的話,是不影響你註冊跑網約車的,不過註冊稽核能否通過還是要看滴滴後臺操作的。這個基本上是可以的,因為你的欠錢的金融和這個弟弟沒什麼關係吧?不能。必須先把錢還了,才可以,滴滴都會查的 滴滴金融逾期能跑網約車嗎?滴滴,金融逾期是可以辦理逾期之後跑網約車的。請問欠了銀行的錢被起訴後還能開網約車...

為什麼有人說合規的網約車司機很少

合規需要拿車去轉營運,這是大頭,一般快車的車型在15萬以上,專車在20萬以上,這樣高的要求,對比司機得到的訂單 卻在斷崖式的下滑,這裡不得不說下某滴,仗著自己壟斷地位,高抽成壓低司機收入,降低運價打壓別的小平臺,從頭到尾的降價,某滴從來沒有減少自己的收入,因為抽成高了,他降低運價的那些的百分比抽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