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在外地違章,在外地查有記錄,但在北京查沒有,這樣的違章還需要處理嗎

2023-01-13 20:10:15 字數 1532 閱讀 781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情況 1、您所指的外地和北京沒有聯網 2、外地的違章傳回北京一般需要20天左右 您耐心等待。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 那在北京不影響驗車

2樓:冬標雪悅

如果你問交通隊,他們會要求你去當地繳納罰款,其實全國還沒有聯網,不影響北京驗車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在**驗車,要是在外地驗的話,就要處理。

北京的車在外地違章,當時在外地處理過了,為什麼北京還能查到? 30

4樓:山旎

處理交通違章可以在違章地和車牌歸屬地處理!

帶上行駛證和駕駛證原件到交警大隊接受處理。

有些地方還需要帶上身份證!

如果是現場開的罰款單 必須要在違章地交款!~專 業 代 繳 交 通 違 規 !!

外地車在外地非現場違章在北京用北京駕證能處理嗎?

5樓: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來看,在北京應該是不能處理的。

因為從描述中所述非現場違章,應該就是被電子監控裝置拍照取證。根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中的規定,被電子監控裝置拍照取證的機動車違章歸機動車登記地或違法行為發生地的車輛管理所管轄。所以結合描述來看,外地車在外地違章,是不能在北京處理的。

請問外地車輛在北京違章被拍,沒有下罰單,但北京交通違章網上能查到,怎麼辦?去交罰款還是不用管?

6樓:奧特曼

罰單有沒有寄到你家,還有你要看你的車,在當地是否能過年檢,如果沒有聯網,你能在當地過年檢,而且在當地交通**上查不到你的違章,那你就可以不用交,反正只要來北京不給交警逮到,一半就沒問題,在當地查不到違章,就沒事,反正過幾年車一賣也沒事,夫妻之間過戶也可以,車號換了,警察也沒轍。

7樓:

到目前為止,還沒聯網,所以可以不用交罰款,但有可能你在出北京的時候在道口被交警攔住補交罰款,但也有有過違章紀錄的車主在出道口檢查時沒有違章紀錄可查,順利通過,如果你不去北京,就根本不用交,本地年檢都能通過。

8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及時交罰款,因為,現在的違章記錄,都是全國聯網的

外地車牌經常在北京 可在當地的違章北京卻查不到 可以在北京驗車嗎

9樓:左向力

驗車原則上市需要在車輛牌照所在地驗車,如果你的車牌是北京的,你就處理北京的就行。如果你的牌照是外地的。那麼你回老家驗車只需要處理你在老家查詢到的那些違章就行了。

但是如果你的牌照是老家的,又想在北京驗車,就比較麻煩了。首先你需要處理了所有的違章,然後再在老家開一個異地驗車委託書(這個有代辦的,人可以不回去),然後才能在北京驗車。

當然驗車時需要先交保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看你老家和北京聯沒聯網,沒聯網的話,你需要分別交,也就是北京和老家都要交。聯網的話,這種情況不應該出現,應該是一致的。

車在外地違章可以在本地處理嗎,車輛在異地違章,可以回到所在地處理違章嗎

外地牌照車在別的地方違章是不可以在本地處理的。違章的地區只能處理違章地區的違章,車輛上牌地這個可以處理所以違章。電子違章可以在本地辦理,也可以上通過掌付通 上查詢和辦理違章,很是方便的,全國的交通違章,車主都能辦理。外地違章處理方法 收到違章通知後,可以先在網上核實違章的真實性,異地違章通常在七到十...

外地人在北京看波銷在外地看病怎麼報銷

一 在異地就醫,沒有先辦理審批手續的,只能限於急診急救情況,才可以報銷的。二 異地申請 先到參保地醫保中心提出異地就醫申請,領取一式三份審批表,在異地找不同級別的三家 或兩家 醫保定點醫院的醫保辦蓋章,再送參保地醫保中心備案,就可以在異地住院,現金墊付,憑結算票據 出院小結 每日清單寄回 或送回 參...

贛州外地人能在外地考駕照嗎,北京外地人能在外地考駕照嗎

外地人在本地 本地人在外地都可以申領駕駛證的。異地人員申請駕駛證必須提供身份證,暫 居 住證原件。暫 居 住證有效期限必須為一年以上,除暫 居 住證以外,申請人還需提供在本地的納稅證明或社保證明,勞動合同原件及影印件 核對原件,儲存影印件 學生申請不佔外地指標。本地學生申請駕駛證者,需提供身份證,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