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養的鱷龜根本不咬人,為什麼我養的鱷龜根本就不會咬人啊

2023-01-13 19:55:14 字數 3367 閱讀 7630

1樓:魚得悲傷已成曲

沒到它餓的時候,餓它幾天。再說現在天氣還冷,氣溫達不到它吃食的條件

為什麼我養的鱷龜根本就不會咬人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情況,

你可以把手指放到它嘴巴旁邊看看,

千萬注意不要惹它為好。

3樓:遠方的燈塔

每隻龜性格都不一樣的,有的冬眠之前很溫順,冬眠醒來就性情大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的手放上試試,哈哈

怎麼訓練小鱷龜不咬人,見到主人比較溫順

5樓:

你要多喂他,儘量多和他活動。不要要逗她或打他,時間長了他就沒以前那麼凶了。現在我摸他們的頭都沒事,但是他們對我朋友還是很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家的我不知道,我家那隻大鱷養了11年了,我和老媽捉它,它就不會反抗,換了別人它的嘴張得老大。鱷龜認主也就這種了,能不咬主人,也是它們最大的極限了,肯定不能像狗那樣,隨喊隨到。

7樓:古魔王林

這個無法訓練,龜的記憶力其實跟魚沒啥區別,只能說條件反射讓龜習慣,好比日常你餵養的,龜不怕你,但過了一個冬眠期,你再去喂的時候,龜可能會怕到馬上逃。 鱷龜更加不可能訓練不咬人的了,喂鱷龜跟養木桶沒區別,只可遠觀不可把玩,即使養了多久,龜始終是沒那個記憶的。

8樓:無名的魔魚

經常接觸,餵食,個別龜是會相對溫順一些。

僅供參考

9樓:雪殮

別餓著它,嘗試摸摸它的頭讓它習慣。但是手別對著它嘴,它會以為是食物

10樓:愛生活的魯樹人

我家的小北美會跟我玩,特別聰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手套,它咬你你打它一下

12樓:單純的人幸福

我看我家的確實是這樣,尤其是那個公的

老是想要咬人

13樓:豫東永勝

烏龜冬眠是由於水溫所致,當溫度低於16度時烏龜進入冬眠,當溫度低於14度時,烏龜進入深度冬眠。而烏龜是冷血動物,自身不具備調節體溫的能力,必須通過環境來調節,當週圍溫度極低,烏龜的新陳代謝將以極低的速度運作。此時進行投喂,烏龜沒有力氣進行吞嚥,會極大的消耗烏龜的體力。

如果冬眠中的烏龜吃掉食物,會由於不消化導致腸胃炎。嚴重者會導致死亡。

我家的鱷龜為什麼咬人那麼凶?

14樓:帶餡兒de饅頭

正常,e龜是所有龜裡最凶猛的,小e可以長到40釐米以上大e可以長達1米,咬合力可以排進動物裡的前10名。成年的e龜可以將胳膊粗的樹根折斷。所以家中飼養飼主一定要小心,最好買個喂飼夾或物體間接的餵它。

你的現在還小,將來你會慢慢發現你的泵被咬壞或者你的缸被撞碎,這都是你應該想到的問題,如果你還不瞭解e龜最好先去了解一下它的脾氣和喜好。

小e好奇類,能破壞的絕不放過,如果放到地上它會主動的去咬你的腳指頭

大e內斂型,輕易不發怒,基本只要你不惹怒它你摸它也無所謂,不喜歡動,除了餓的時候會主動找食外。怒起來能要你命,不咬到你不罷休。

15樓:小隼雕

這可不是個例哦~鱷龜生性凶猛,野生的鱷龜捕食很有策略性,這才使得它得以在食物鏈中掙得一席之地,否則,怕也沒有這種生物了~

所以,多半是你的龜龜實在餓的慌,才流露出本能,飢不擇食了哈~

16樓:御河人家

所有的鱷龜都凶猛,充分說明你餵養的比較好,它的身體健康,捕食慾望強烈

17樓:

天性,要鍛鍊。

和養小狗一樣。

要訓練它,讓它知道咬主人是不對的

18樓:隱匿伽馬

廢話 不凶哪叫鱷魚呀

小鱷龜不會咬人怎麼辦

19樓:77年的魚

龜的記憶力其實跟魚沒啥區別,只能說條件反射讓龜習慣,好比日常你餵養的,龜不怕你,但過了一個冬眠期,你再去喂的時候,龜可能會怕到馬上逃。 鱷龜更加不可能訓練不咬人的了,喂鱷龜跟養木桶沒區別,只可遠觀不可把玩,即使養了多久,龜始終是沒那個記憶的。

20樓:無名的魔魚

不咬就不咬唄,被咬好咋地,咋還有這愛好

如何防止小鱷龜咬人

21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小鱷龜也會咬人,咬的時候是會咬出血來的,因為鱷龜的咬合力很厲害。

大鱷龜和小鱷龜基本習性相似。平時在水中不好鬥,而在陸上卻能猛衝猛咬。指、趾具蹼,水棲性,息棲在深河、湖泊、泥潭、,偶爾接觸鹹水區域。

在人工養殖條件下,鱷龜對淺水和深水都有較好的適應性,但在稚龜階段因游泳能力不強,應給予淺水環境。

22樓:

給它其他的東西備咬著…………

怎樣讓鱷龜不咬人

23樓:南明火焰男孩

它咬了你之後,你的手不要動,它就自然鬆口啊,不然它的嘴就會像蛇一樣,你越甩它就越不鬆口。

24樓:北京戶口和顧客

它咬運動的物體,只要你手指頭不動,它就不咬。

鱷龜怎麼拿不會咬人

25樓:風暴鳥

如何捉拿大鱷龜幼苗? 隨便如何捉拿都行。請記住:大多數大鱷龜幼苗此時十分馴服,但有些已經顯示出十足的野性。小心為妙,因為它們生長速度非常快,很快就會咬你。

如何捉拿幼大鱷龜? 用一隻手可輕易拿起幼大鱷龜。用食指和中指拿住龜的背甲,將其尾巴也夾在其中。

如何捉拿中型大鱷龜? 用任何手指可輕易控制大鱷龜。同樣,可用食指和中指拿住它的尾巴。

如何捉拿大型大鱷龜? 考慮到它的重量和力量,一定要請有經驗的人捉拿大型的大鱷龜。你可以用雙手按住大鱷龜的邊緣-即背甲邊緣-特別是你和大鱷龜之間非常熟悉。

有時這可能是唯一捉拿大型或超大型大鱷龜的方法,特別是在它的龜甲上長滿了水藻的大鱷龜。在捉拿時特別注意:不要將它舉得太過於離開地面。

大鱷龜有力的腿部會蹬你的雙手,輕而易舉掙脫你逃開,而你抓的太緊,卻有可能傷及它。

根據多方面的資料,抓住大鱷龜的尾巴也是一種安全的辦法。不過這對人可能是安全的,但對大鱷龜可能不一定安全了。不建議捉那各種體型的大鱷龜的尾巴。

用這種辦法可能嚴重傷及大鱷龜的尾脊椎骨。另外,大鱷龜為了逃命,極有可能轉過身來咬你一口!

26樓:陽光的小俞

生性溫順的烏龜,惹急了都會咬人!你說鱷龜會不會!

我的寵物鱷龜底殼是紅色的,這是為什麼,是得了什麼病嗎

不要緊 是動物的自然現象。比如說蛇退皮一樣。你用開水給它洗完了麼?我養的鱷龜尾部殼變有些紅色 沒事 正常的變化 要人一樣了沒得帶一一 什麼東西可以使鱷龜殼顏色變紅 主要看基因,顏色是基因決定一切,蝦和龜糧只能起到保持穩定髮色的輔助作用。可以 通過喂蝦來增加變異鱷龜身上的紅色鮮豔度。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

為什麼我的上下英文字不能對齊為什

英文字母,特別是小寫,本來就寬窄不同,所以很難完全對齊。word英文為什麼不能兩端對齊 需要設定一下 允許西方在單詞中間換行 就可以了 右擊,段落 在 中文版式 選項卡,選中 允許西方在單詞中間換行 word2007的英文怎麼上下對齊方式 工具 word2007 方法如下 第一步,開啟word200...

為什麼我養的巴西紅耳龜不進食,我的巴西紅耳龜不吃東西怎麼辦?

克服心靈弱點 有可能溫度不夠,溫度底他就是餓死也不會吃一口的,要不就是怕生,你把食物放在筷子上都烏龜的嘴一般他都會出於攻擊而張嘴這是正好藥住事物有可能這樣他就會吃了,我家的原先就是這樣吃的第一口的.好友不要喂市面上 的龜糧,因為那東西一般都沒有營養,最好去買魚的地方買一些泥鰍草魚什麼的有營養吃了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