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黃頁哪裡有得賣,酒店黃頁資源

2023-01-13 18:05:21 字數 1580 閱讀 2883

1樓:涯秋聲

**有黃頁賣?一般來說各個省市的中國電信營業廳都會有的賣本省和本地的電信黃頁,還有就是中國長江以北的北方省市中國聯通的營業廳也有賣中國聯通出版的本省和本地黃頁,當地一些比較大型的新華書店也可能有賣本省本地的黃頁,還有郵政營業廳也有可能有黃頁**,網上也有大把的各種各地的黃頁買。

該去**買黃頁?如果你要買電信的黃頁就一定要去電信營業廳或電信的黃頁出版部門買,如果要買聯通的的黃頁就要找聯通的營業廳或者聯通黃頁的出版部門買,如果你不想跑腿去買黃頁,想便宜點、又不需要發票的那就上網購買黃頁更好,通過網上銀行付款後一般用快遞的方式郵寄給你,而且一般可以跨城市買到你需要的黃頁。

2樓:要的就是你呀

每個地方的黃頁你都可以去中國郵政領,**有,是免費的,

酒店黃頁資源

誰可以幫我提供有用的廣東企業名錄 50

3樓:韓國親阿姨

你要的資源搜尋搜好資源網或者sohojoy那裡是excel格式的,不用說謝謝噢!

企業黃頁,供求資訊,廣交會名錄

目前我們常說的黃頁就是指**號碼簿,目前幾乎世界每一個城市都有這種紙張為載體所印製的**號碼本(黃頁)。

現在網際網路上流行的免費中國黃頁、企業名錄、工商指南、消費指南等,也可以算是黃頁的各種表現形式;黃頁可以以印刷品、光碟、網際網路等多種形式向公眾釋出及出版。

黃頁19世紀末誕生於美國,當時的**號簿也跟現在的出版物一樣都是用白紙印刷的,由於一次印刷廠庫存白色紙張不夠等原因,臨時用黃色紙張代替,但是沒想到印出來的效果比白色紙張的效果要好,於是以後都用黃色紙張印刷,別的印刷廠見後也紛紛效仿用黃色紙張印**號簿,慢慢就形成了一個慣例,從此全世界的**號簿都叫作「黃頁 yellow pages」,也成了**號簿的一個專用名詞。

2023年世界上第一本黃頁**號簿在美國問世,至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黃頁是國際通用按企業性質和產品類別編排的工商**號碼薄,相當於一個城市或地區的工商企業的戶口本,國際慣例用黃色紙張印製,故稱黃頁。目前我們常說的黃頁就是指**號碼薄,目前幾乎世界每一個城市都有這樣以紙張為載體所印製的**號碼本(黃頁)。

其缺點:

1、使用者可以按索引分類逐級的來查詢,可以在各個地區找到類似的黃頁,但是面對龐大的書面資料,查詢起來非常的不方便。基本上以**為主要的單一溝通方式。

2、傳統黃頁產品受發行量,發行渠道的限制,對客戶的推廣基本上只能做到發行多少,拓展多少,不能準確**瀏覽人群。

3、受出版印刷時間的限制,更新速度慢,只能在改版做修改。

4、根據企業的購買價位,受版面的大小的限制,企業資料的容量也有限制。

以前的黃頁是紙質檔案,現在多以電子版形式存在。

希望您能解決問題,如果幫到您了,

就給個採納吧,您的採納是我的動力,

還望您能採納後追問,分享服務絕對讓您滿意。

廣東省廣州市最新企業名錄和增城企業黃頁資料,最好是excel的,有詳細的聯絡人和聯絡**。 20

4樓:信

2023年?的。行。

聯想a788t的電池哪裡有得賣

聯想a780的電池和聯想哪個型號通用 聯想a780手機的電池型號與聯想a710e a790e a298t a530 a288t等型號的手機是可以通用電池的。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不通用的。沒個型號都不一樣,手機的款式就會不一樣,就算能用的上也沒有專用的效果好,而且對手機效能也會有影響。...

澳門燒肉與普通燒肉有什麼區別,哪裡有得學

澳門燒肉是刮皮的,普通燒肉不刮皮,刮皮後肉更香更脆。在廣州番禺嘉政燒臘培訓中心就有學澳門燒肉的 澳門燒肉 生燒的做法似乎更香濃,和熟燒有什麼區別 帶皮五花肉 1 2條 量不區,多做多吃 蔥 3 5根調料 一 水煮豬肉時用的材料 小茴香 1 2茶匙花椒 1茶匙香葉 3 4片 二 塗在肉表面的調料 五香...

假裝情侶怎麼玩哪裡有得玩?不是說是網路遊戲嗎?沒找到

假裝情侶,男友在網上留下自己的相關資訊,然後相互配對,然後假裝情侶,遊戲結束後,大家相互消失,誰也不找誰,如果有幸促成一對,那就巴適了3 遊戲規則 套用假裝情侶小組 大家自己選擇,自己邀請 加入,全屬自願 我們的原則是留名請痛快。進行要慎重。大家在決定和誰誰假裝情侶後,那麼出發前你們要自己先做私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