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筆山水畫家袁江是什麼時期的畫家及價格

2023-01-13 15:50:28 字數 1593 閱讀 9269

1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瞭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

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一個**;再說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人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其他任何藝術品均如此。

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這裡特別提出的是——潤格是不靠譜的一種參考,主要還是看市場,還有自己對作品的瞭解,就像我上面說的。不好意思,只能說這麼多,主意還是要自己拿,別人說的都只能作為參考。

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

現代畫家袁江的畫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蓬萊抄仙境圖,我這

裡有兩副,如果現在有人要,可以送給你們,做個朋友。由於發達地區的炒作,把這副畫炒作得太紅了,利用網路便利用各種各樣手段騙取鑑定費,拍賣費,**費,其實這些都是展覽公司和拍賣公司的套路。隨便拿個東西去鑑定都是上百萬,最可笑的是我拿在超市2元一個碗去鑑定居然是500多萬的古董,笑死人了,拿個小孩子玩的玩具去鑑定也是清代的青銅器,也是價值連城。

在網上80塊錢買的一副現在畫,專家老師也說是現代仿的名畫,最少也值上百萬,去公司談了幾天,後面我直接給公司說了,你把**評估好,總的值多少錢,一評估下來就是一千多萬啊!我做夢都沒想到,網友能醒醒了,我被騙得傾家蕩產!別做白日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8知名的 畫的好沒名氣1000元以上的大幅畫夠嗆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一直在漲,三四萬一平尺吧

當代工筆畫家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工筆畫畫家何家英,花鳥畫畫家周彥生,週中耀.動物畫畫家馮大中,盧芳.綜合類知名的任重

6樓:廈門彩彩

許曼克,她是來傳世藝宮簽約畫家,自陸bai儼少的徒孫。畫作細膩淡雅,du

十分優美,裝飾zhi性很強。

湯琳南,dao傳世藝宮簽約畫家,工寫兼善創作作品富有個性。

鄭坤華,傳世藝宮簽約畫家。新工筆畫家,作品具有很強的時代性特徵,在作品上不題字是他的特點。

7樓:手機使用者

權威釋出﹕何家英、周彥生、李魁正、馮大中、江巨集偉、賈廣健…

羅寒蕾、沈寧…

8樓:手機使用者

我比較看好周亞鳴先生和楊緒偉先生的工筆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給你推薦幾個最有實力和著名的:馮大中、唐堅、薛智廣。

幫忙看下,這是哪個畫家,什麼時候畫的值錢嗎

10樓:初見你

李伯賓,嬰戲圖,當代畫家,作品3~5000一平尺

11樓:成風

值錢,能找到這方面的愛好者會有不錯的**讓你考慮的,

瀑布山水畫與風水山水畫上的瀑布有什麼說法可以掛客廳嗎

這些基本的常識網路上都有,有一定的參考價值。但是風水要做到以人為本,除了基本的風水常識外,要想達到好的效果,必須結合人的八字來做詳細布局。簡單的例子,同一套房子,不同的人居住在裡面,就有不同的效果。有的人就在裡面健康發財有的人卻心情鬱悶 事業低落。每一套房子,都有著固定的風水環境,必須是適合這個風水...

水彩山水畫譖麼畫?水彩畫是什麼

筆墨紙硯,根據不同的書畫選擇不同的筆。筆 中鋒 側鋒 逆鋒 藏鋒 露鋒 散鋒聚鋒等畫法,中國畫的筆法 中鋒 側鋒 逆鋒 順鋒。山水畫的筆法 皴 擦 點 染。墨 蘸墨法 潑墨法 積墨法,不同的事物選擇不同的畫法紙 畫山水一般用半生半熟宣紙,畫青綠重彩的工筆山水適宜用熟宣紙,可反覆渲染上色,寫意山水畫適...

中國山水畫中的三遠指什麼,中國山水畫的三遠是什麼

高遠 平遠 深遠。請好評 在右上角點選 評價 然後就可以選擇 滿意,問題已經完美解決 了。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敬請及時採納,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還有新的問題,請不要追問的形式傳送,另外發問題並向我求助或在追問處傳送問題連結地址,答題不易,敬請諒解 o 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祝學習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