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是考北科的社會學研究生麼,,我也在準備這個,就是沒什麼

2023-01-13 13:00:16 字數 1949 閱讀 284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不考了 不好意思 當時只是不知道要不要報考這個 覺得這個可能相對比較好考一點 你去幾個考研**上看看吧 我原來去知識寶庫之類的**

請問您是安大社會學的研究生嗎,我也想考,有指定的參考書目嗎,詳細一點的

2樓:碩考網

可以考慮報讀【碩考】的專業課輔導班啊,那樣就有內部講義,重點筆記,真題解析等等,網上可能還真不好找!

你好!您是學習社會學的!!我是英語專業的學生,也想考這個專業的研究生,但不知道該怎麼準備!

3樓:老劉用的

首先呢,考試一般都分為考公共科目可專業科目,對於公共科目:政治、英語,這個是全國統一命題的,對於你是英語專業的學生,英語應該沒什麼問題,對於政治,對於你考什麼專業都是一樣的。對於專業考試,你最好先到你想考的那個學校看他的招生簡章,看看他考什麼內容(一般就是社會學概論和調查方法,大致如此),具體考什麼內容,使用那本書,你按照他公佈的來複習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想考英語,還是社會學啊?

如果考社會學,就是跨專業,是有一定難度的,但有志者,事竟成啊。

可以這樣做:先定考哪所學校——然後找這些學校的研究生招生簡章,瞭解要報考的專業需要考哪些課程,指定的是哪些參考書——買好參考書,同時可以找最近3年左右的專業考試卷——著手複習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考本專業的,考英語的話去****直接搜尋研究生材料,很多的。祝你考試成功!

6樓:楊虹

多看社會學理論教程,還有社會學的著作。其實內容都很容易理解的。

7樓:用淡長

看看你準備報考的學校的要求。先看社會學概論

我是想考北科的冶金工程,請問什麼時候開始準備一般要好多分能上,畢業待遇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選擇。基礎課現在可以準備了,英語、高數都需要充分準備,要看小分。如果你是學冶金專業的學生專業課可以11月份以後準備,與考試學校聯絡一下,應該可以輔導的。

英語小分一類地區考45分以上沒問題,政治高數60分,專業課75以上。還有個總分應該在315以上。這是個很強勢的學校,在冶金行業很抗硬,找工作沒問題的,可以繼續搞科研,也可以到冶金企業去幹。

待遇要看跟誰比,冶金企業說高不高說低不低。肯定沒有煤礦掙得多。你研究生去了以後剛開始4000應該沒問題,以後就看你自己了。

你好,我想考你學校的社會學專業的研究生,請問你知道這個課程的一些重點或者筆記什麼的麼謝謝

9樓:大q_小

這個,不好意思,我不是社會學專業的。不過去年有個同學想考共管,在圖書館借了些書,看到上面有一些筆記,據他說很有用。你可以給我一個書單,我去圖書館瞧瞧,看看有沒有什麼筆記之類的,給你copy下來。

您好,從網上看到您是 應用社會學的碩士研究生。我想考應用社會學這個專業,請教下那個學校比較好啊?

10樓:

我不知道您是從哪兒看到的,但我不是應用社會學的研究生。我是學社會學的,只是本科。而且我關注的方向和你的不太一樣,所以很抱歉不能給你一些好的建議。

(當然,如果您能告訴我從哪兒看到的話,我可以把資訊修改了,但貌似好像我沒有留過這樣的內容,當然也不排除我記錯或者筆誤)

你是今年考上這個專業的研究生嗎?考試之前你都做了哪些準備?我也想考,可是很擔心!希望給些建議!

11樓:餈餈

考研的好好準備,怎麼也得一年半年的吧,我覺得沒什麼害怕的,是一個過程,經歷了就是得到了,即使考不上也會得到很多!想考就準備下,不要以後後悔!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什麼專業?說清自己想問的先啊

非社會學專業的考社會學研究生難嗎

您好,跨專業考bai碩士du研究生,導師zhi影響力比較 大,dao只要您的基礎分通過版了,面試環節權便是你的核心要點,通過了便決定了您的跨專業研究邁出第一步,也是研究生的一大步,另外,努力研究社會學的不同課題,瞭解研究生導師的專業方向以及他的核心觀點,結合您的認知,提出您的合理看法,這會讓部分謙虛...

華科社會學研究生好不好考,社會學考研怎麼考?好嗎?有發展嗎?

華科的社會學怎麼抄說呢?華 bai科名氣大,如果你考du研,為了華科的名牌效應zhi,我想還dao是可以考慮的,不錯的。不過如果你是文科,想在社會學方面搞科研或作出點成績,那我建議你還是報考以文科為主或是綜合性大學的社會學比較好。社會學考研怎麼考?好嗎?有發展嗎?直說別在意。如果本科畢業能夠就業,建...

我想考社會學的研究生,請問南開大學有這個嗎,這個學科都要考哪些科目,可以介紹其他這類專業的大學嗎

1 南開大學社會學擁有完整的本科 碩士 博士 博士後流動站培養內體系。2 社會容學無非就是概論 理論 方法三大知識體系。3 國內社會學最好的是北京大學和中國人民大學,其次是上海大學 南京大學,再其次就是中山大學。也可以考慮一下北京師範大學的社會學 民俗學 4 概論用鄭杭生或者陸學藝的書,理論用劉少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