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制定湖州出發到烏鎮旅遊的路線,2天

2023-01-13 11:55:13 字數 1416 閱讀 8504

1樓:天涯人斷腸

朋友們都說我是 烏鎮旅遊形象大使^.^

這個是烏鎮官方**。

現在的問題是,不知道你是要從**出發去烏鎮。

首先介紹烏鎮有用的資訊吧……烏鎮分兩個景區

以下是(烏鎮推薦旅遊線路)

上午:主要遊覽東柵老街傳統民居區和傳統作坊區

入景區 → **高杆表演 → 逢源雙橋 → 財神灣 → 香山堂藥店 → 江南百床館 → 江南民俗館 → 高公生酒坊 → 巨集源泰染坊 → 走仁義橋 → 傳統手工作坊區(糕點作坊、湖筆作坊、銅器作坊、布鞋作坊、刨煙作坊等)→ 江南木雕館

中午: 「翰林府第」或同級餐廳用餐,也可在傳統小吃一條街品嚐風味小吃。

下午:遊覽傳統文化區及傳統商鋪區和水鄉風景區

浙北分府(位於西柵景區邊) → 餘榴樑錢幣館 → 茅盾故居、立志書院 → 古戲臺 → 修真觀 → 夏同善翰林第 → 皮影戲 → 傳統商鋪區 → 匯源當鋪

關於住宿問題:

烏鎮有很多的民宿,當然 民宿分為旅遊公司所有和個人所有兩種型別。

東柵景區我住過,西柵景區我也去過(旅遊公司的)。最近的**,我不太清楚了。去年去的時候,我住在東柵景區的 望佛客棧。

位於東柵景區的門口附近,看不到古鎮內部的。當時是第一次去的時候住的這裡。

第二次去的時候,帶著女朋友去西柵住的,西柵旅店很多,但都是旅遊公司承包的。**有點貴哦,我住的通安客棧,說是 五星級的嘛,好像是500多一天。

我個人推薦你這麼玩:

白天的時候你去東柵玩,門票好像是100塊吧,我記不清楚了。

等你玩到下午5點左右的時候,你去西柵,好像6點的時候西柵門票會打折。好像是60塊吧。晚上的時候一定要在西柵玩,夜景非常非常漂亮!

你玩到9點多,就該離開西柵了。因為晚上10點多吧,好像是沒有過河的船了。啊!

對了,西柵景區裡有 青年旅館,好像很便宜。我沒住過不知道具體情況。但是,我溜達的時候看到過。

烏鎮西柵非常漂亮,唯獨一點很遺憾,就是商業化太重了。推薦你去浙江嘉善的 西塘古鎮,原汁原味的古鎮!~當晚上看河邊都亮起的燈籠,和裊裊炊煙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很醉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上次區烏鎮的經驗。早上出發先到東柵玩,傍晚的時候去西柵,晚上在西柵看夜景。第二天起來到烏鎮去逛逛(昨天去的是景區)。下午三四點的時候就可以惠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坐火車到嘉興,然後在嘉興西站坐公交車到烏鎮,在烏鎮有很多客棧的,可以和老闆講價錢,大概80塊錢差不多,烏鎮很漂亮,祝你們愉快

我想今年5月底自駕游去東北三省,從浙江省湖州市開車出發,請大俠幫忙!制定出一個旅遊勝地遊覽線路圖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準備不足啊!雖說是東北自駕遊,可一兩千公里一路遊什麼還不清楚。

上海出發西塘周莊烏鎮蘇州杭州怎麼安排旅遊路線最合理

杭州 2天 烏鎮 1天 西塘 1天 上海 世博的話需要3天 周莊 1天 蘇州 1天 深圳。這條線路是考慮到直線遊覽這幾個地方,不用走回頭路或繞路。第一站杭州 第1 2日 您們可以從深圳出發,先到杭州玩2天,強烈建議一定遊覽西湖 西溪溼地 靈隱寺。天太熱,西湖遊覽可以乘坐環湖遊覽車欣賞美景同時聽西湖十...

蘭州到華山旅遊的花費,從蘭州出發 到華山旅遊花多少錢?

華山門票100.纜車單程80出山車費20.也就是如果你走上去。坐纜車下。最基本花費就是200.吃的話。自帶糧食。水。住宿?厄,你晚上進山。一直不停的走。基本上不需要睡覺。走完東西南北中幾個峰就到了下午了。線路?上山只有2條路。不過一般都是走正門。建議 往上爬山很累。晚上8點多慢慢走。不用趕日出了。剛...

從杭州出發,要去烏鎮和蘇州旅遊,最後回到杭州,請問先去烏鎮方便還是蘇州方便

其實都差不多啦 我建議還是先去蘇州 再去烏鎮 蘇州可以玩1 2天 烏鎮1.5天 杭州汽車客運中心到蘇州 快客 2.1小時 蘇州汽車南站到烏鎮汽車站 快客 90分鐘 烏鎮汽車站到杭州汽車客運中心 快客 80分鐘 本人在福州,從福州出發,想去浙江嘉興的西塘與烏鎮,杭州,上海,江蘇蘇州,請問得怎麼走?從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