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喜歡地理嗎,你喜歡學地理嗎?為什麼?

2023-01-13 11:30:13 字數 4115 閱讀 8610

1樓:仰半槐

最先不太喜歡地理,但是慢慢的,就喜歡上了。但是還是考沒幾分。

2樓:藍馨雨

我覺得地理還是很好學的,我家就掛著一個地圖,沒事的時候就看看,這樣,在腦海裡就有個世界的樣子了。然後上課認真聽講,對老師講到的地方,腦子就立刻想起是在那副地圖的哪個地方,這樣自然而然就記住了。

3樓:小學生的知識庫

我喜歡各類課程,雖然成績都不是很好,但是我依然深深地愛著它們,我想假如英語不是教科,我可能也會喜歡上它。

4樓:糊糊梨

挺喜歡的,可惜一直不好學,不過高考的時候選擇題滿分,也算對得起我們老師了

5樓:中國聯通手機卡

肯定喜歡啊,增強你的知識面,而且出去遊玩不易迷路

6樓:蘭洪春

木喜歡,雖然俺已經不是學生了

7樓:

特別喜歡。已經在用地裡的眼光看生活中的一切了,再也不看天氣預報,感覺走遍千山萬水一般,雖然去的地方很少。

8樓:朱江

邊看地圖變學~感覺世界就在腦海裡!

9樓:手機使用者

超喜歡,我是高三。學生,從高二開始對地理有興趣,從此地理成績在班裡一直遙遙領先。同學稱號女生中的怪物。

你喜歡學地理嗎?為什麼?

10樓:半山樹

喜歡,因為地理好玩。地圖好玩,計算時間好玩,看到那麼多國家和地區有不同的自然和人文地理環境好玩~~~

喜歡地理的喜歡歷史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修歷史和地理,將歷史和生活,其他課程,娛樂等等聯絡起來看,就會很有趣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歷史,地理只要不是自然地理就還行

13樓:

我喜歡地理,但我也喜歡歷史!!!我覺得歷史很好看!很喜歡看歷史的書籍和電影!!!多培養這方面的興趣吧!

14樓:帳號已登出

不喜歡歷史 歷史比**還不靠譜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 很喜歡啊,它們都有一定關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地理,卻超討厭歷史

17樓:

e喜歡呢

你這個問題好無聊!

一個喜歡地理的人可以做什麼工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也太愛地理了哦我頂多就是每天閒下來就看地圖冊,想必你的地理基礎肯定很高了但還是愛不釋手,鑑於樓主喜愛地理的這種程度個人覺得首先自己少買些資料少做點題不然遇到偏題、怪題就停不下來,其次了也可以把學習地理的時間放到最後就是把其它的作業複習好了以後再來練習幾道地理題,這樣就可以平衡各科之間的複習。

你們喜歡她嗎

19樓:秀麗江山

說真的說假的?我們不知道,我喜歡這**的樣子!

清秀,可愛,活潑,還有些萌萌的!

小美女你好,有些時候喜歡是唯有原因的。

就是從心底的喜歡,喜歡她的所有。

20樓:凡心未改

好漂亮的美女啊 情人眼裡出西施 喜歡不喜歡是個緣分 也不能單獨從長相上來評價是喜歡不喜歡 看氣質和內在美 這個女孩就挺好的 表面漂亮開朗活潑 可愛 也是善良的型別 給個贊

21樓:

她長得單純可愛,是個討人喜歡的女孩,如果喜歡一個人不單單隻看外表,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也不同,只要你們彼此相愛,那在你們眼裡就是最好的

22樓:斯妤

挺喜歡的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濃濃的眉毛,瓜子臉,長的清純漂亮,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在乎別人說人嗎?做好自己讓那不喜歡你的人滾蛋,自己要堅強起來你是非常漂亮的女孩子。

23樓:我問你就回答吧

個人覺得長相尖酸刻薄,不知道實際性格怎麼樣。如果喜歡一個人,就會不在乎外表,跟她在一起就足夠了。

24樓:

從她的外貌看,長得單純可愛,是個討人喜歡的女孩。如果喜歡一個人,不單單隻看外表,更要有良好心理。情人眼裡出西施,情之深,貌更美。

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也不同,只要彼此相愛,那麼眼裡就是最美的。淡淡粉色也顯出她的美貌,有時濃濃的紅粉也會適得其反。

25樓:蓉蓉很皮

emmm,看個人眼光還有一些三觀合不合,性格方面,光看臉又不能看得出來一個人什麼好跟不好,還有一些性格互相欣賞七七八八的,喜歡也分很多種。

26樓:熱誠的鮮于認販

每各人的眼光都不一樣,只要自己看著好,就是最好的,不要管別人說什麼

27樓:阿紫荔枝

如果喜歡一個人不單單隻看外表,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也不同,只要你們彼此相愛,那在你們眼裡就是最好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是個單純可愛、討人喜歡的女孩,長髮披肩,**白皙,鼻樑高高,嘴脣薄薄的,看得很舒服,但是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也不同,只要你們彼此相愛,那在你們眼裡就是最好的

喜歡地理,但是不能選,高中選地理難嗎

地理在高中是文科,主要是自然科學,像十萬個為什麼一樣,到了大學,大部分地理類的東西都是理工科。本人學地質,工作不能說巨好找,不過真心不錯,只是條件艱苦,出野外,住礦上。你現在這個年紀和人生階段,總會把以後想得很美好,這個很值得羨慕,不過還是要告訴你,其實不管哪一行業,實際上更多的都是一種生存手段,你...

你喜歡過年嗎?為什麼,你喜歡春節的習俗嗎 為什麼

過年能吃很多好吃的,大魚大肉,還有壓歲錢 能跟著一群其他小朋友到處跑到處玩,都開心 的睡不著覺,以前一直喜歡過年。無憂無慮的多好啊,現在長大了感覺過年不過年都無所謂。過年也和平常沒多大區別。再過幾年心態肯定還要變的,哎沒辦法人嗎。總是善變的。不太喜歡過年,現在過年也沒有那種在小時候的氛圍,而且感覺特...

地理未解之謎,你知道嗎?

不知道,因為世界很大也很神秘,只能依靠我們慢慢去探索才可以從中得知,解開未解之謎。我確實是知道的,因為現在還有很多我們人類沒有探索的地方。我不知道,但是地球上確實存在太多人類的未解之謎,等著人類去探索,發現。地理未解之謎 一。死亡公路。在中國的蘭新公路430千公尺處,不管司機怎麼小心,總是練練發生車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