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八級延大新生地理科學要去琿春校區嗎

2023-01-13 11:30:10 字數 5835 閱讀 2601

1樓:匿名使用者

延邊大學的地理科學是理科 是屬於理學院的 剛開學的話第一學期專業課不是很多 所以不會有太大的難度 到了大三就屬於是地理教育的了 到了大三就學教育學原理,什麼心理學之類的 地理系就等同於地理教育了 畢業後就拿教師資格證 反正畢業時候是應該往地理教育方面發展 (我是延大大三的學生,雖然不是地理系,但是也是屬於理學院的 也跟地理系一起上課過,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延邊大學琿春校區大一新生轉總校區好轉嗎?

2樓:紅塵幾度歡顏嘯

延邊大學的地理科學是理科 是屬於理學院的 剛開學的話第一學期專業課不是很多 所以不會有太大的難度 到了大三就屬於是地理教育的了 到了大三就學教育學原理,什麼心理學之類的 地理系就等同於地理教育了 畢業後就拿教師資格證 反正畢業時候是應該往地理教育方面發展 (我是延大大三的學生,雖然不是地理系,但是也是屬於理學院的 也跟地理系一起上課過,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延邊大學地理系水平怎麼樣

3樓:alex碧傳

我是地理系的,最近全國一流學科排名,地理系憑藉一級碩士點進了全國前五十,挺好的,地理系新生要去琿春校區上學,那邊宿舍條件比本部好,四人寢或者兩人寢,好像有獨立衛浴。

4樓:平安東哥吉林省

文科生好學嗎?地理科學

延邊大學哪些專業含金量高?

5樓:吧啦吧啦

我們學校最出名的專業當然是朝鮮語專業啦。它是國家重點學科,也是

一流建設學科。延邊大學評選上211雙一流·,它功不可沒。

據說這個專業我們學習在全國的排名是第一,可見它有多厲害啦。而且,這邊是朝鮮族聚居地,有很好的語言環境,對於朝語學習是很有利的。所以,特別想學韓語的同學考慮一下延邊大學是不會錯的啦。

而且,朝鮮語專業的學生有很多出國交換留學的機會。朝語系每屆一共四五十人,有二十幾個人能去韓國交換學習,被選上的機率還是很大的

。另外,我們學校的日語,英語也是很不錯,都是省級重點學科。還有一個漢語言,是國家品牌。

我大學外語學的就是日語,剛開始覺得比較難,但上了一學期也就適應了,感覺日語也挺有趣的。像英語的話,在大一軍訓的時候有一個分班考試,英語分為高英和中英兩類班級,高英班是全英文授課,也會有外交來上課。如果是英語專業的學生的話,接觸到外交的機會會更多。

對於非語言類專業的學生來說要想學多門語言的話也可以輔修,大一結束後的那個暑假就可以開始輔修了。

與此同時,除了語言類的,我們學校的動物科學臨床醫學也很出名,是國家品牌。還有省部重點動物醫學。除此之外,省部重點還有舞蹈學,**學,漢語言文學,物理學,化學,歷史學等學科。

6樓:匿名使用者

延邊大學的朝鮮語,化學,動物科學

臨床醫學這些既是省級特色專業,又是國家級特色專業;還有一個國家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化學實驗教學中心;還有很多國家級省級精品課程;

其中朝鮮語專業可以說是延邊大學的招牌專業,全國排名第一位,而且這裡有很好的語言環境,如果學習朝鮮語專業,你可以與身邊的朝鮮族進行溝通練習你的口語,並且就業情況也很好,多數可以出國留學。

另外延邊大學的臨床醫學也是王牌專業,教學資源豐厚,基礎教學裝置齊全,環境比較好,學校給予專業的補助也很多,是值得選擇的專業,雖然這個專業學的很累,但是想學就要選擇好的,延邊大學可以為你提供;

東北的大學基本上重工業類的專業都很不錯,延邊大學也是同樣,化學專業是國家級特色專業,師資力量不錯,實驗室實驗裝置齊全,有自己的研究平臺,如想出國深造也有名額。而且國家級重點學科便是亞非語言文學。

7樓:小顧

含金量最高的應該就是朝鮮語了吧!畢竟是在延邊,這邊的

語言環境

較其他地區相比,是好出很多的,而且歷史沉澱的較為久一些,對於朝鮮語的研究也更深入。朝鮮語也是國家重點學科,是一流建設學科,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來學習一下,嘗試嘗試!畢業後還是看個人的意願問題啦,不一定都要去韓國工作的

其次延邊大學的臨床醫學也是相當不錯的!是重點學科,老師的配置也更高一些,學院獲得的獎項也很多。在期末時,流入人口最多的應該就是臨床醫學了,許多在高考時沒能成功進入臨床的同學都在轉專業考試中大顯身手最後成功進入!

由此也能看出臨床有多火爆了。如果是理科並且對醫學有興趣可以試試報考延大臨床醫學。

其實延大的語言類都很不錯,像朝鮮語,日語,英語,都是不錯的選擇,日語的話,延邊的老一輩有不少都是會三語的,這樣的一個語言基礎可能對於這一類學科的培養起了很關鍵的作用,所以延邊大學的日語也是很不錯的,學校也重點培養語言類學科,學好了是可以大展風采的。

最後再推薦一個工商管理吧。學校是很重視工商管理的,經濟管理學院向來是延邊大學人數最多的學院,其中不少都是工商管理的學子,這個專業還是很靈活的,因為所學的範圍很廣,將來的就業面也更廣一些。在校期間活動也是很多的,如果有興趣可以嘗試一下。

該專業的教師都是經歷豐富,教育質量很高

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轉眼又要到高考了,在這裡給學弟學妹們一點參考。來自一名延大18級某專業在讀生。

延邊大學是一所具有朝鮮族特色的高校,所以首先就是朝鮮語和韓語有很高的含金量。有以下幾個原因:首先,朝韓語專業的師資力量很雄厚,有外教和朝鮮族的老師,教授,而且大部分教授都是在韓國留過學的,所以他們對朝韓語的研究和造詣可以說是一流的。

其次,在這裡學習朝語,有一流的語言環境,身邊的同學就有很多是朝鮮族,他們本身就會說韓語,所以在平時溝通的時候就可以得到鍛鍊。

還有,延邊地區一直是朝鮮族的聚居地,這裡有朝鮮族的風土人情和文化,而且這裡有很多朝鮮族的資料,在圖書館呢就會找到很多朝鮮語的資料,有利於學習。

理科部分首先是麻醉和臨床醫學了,這些系裡有很多學霸,他們的綜合素質比較好,就連軍訓都是和其他學院分開的。他們的學習氛圍比較好,圖書館經常會看到醫學院的同學們在學習,看到他們的書都很厚,感覺學醫很累,但是也是很好找工作的專業,就業率很高而且待遇不錯,不過這個專業的錄取分也很高,外省考進來也需要600分左右。

另外理科裡還有化學藥學等專業也還不錯,其他的還有工學院裡的一些專業,比如計算機通訊工程等。文科方面除了朝鮮語,還有漢語言,英語俄語,日語等小語種都是文科生不錯的選擇,師資力量雄厚,語言環境好,還有法學,經濟學都是還可以的專業。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1)朝鮮語:說起含金量高的專業,毋庸置疑,延邊大學是朝鮮族聚居地,優越的語言環境,是學朝鮮語的不二之地。而且朝鮮語是雙一流專業,是全國第一。

而且就算不是沒錄到朝鮮語專業,學校也有世宗學堂,公益性的韓國語學習機構,幾乎是免費的,而且老師是朝鮮語專業的研究生,年輕但很負責,還是很不錯的。

(2)臨床醫學:延邊大學的臨床醫學還是不錯的,老師超級嚴格,醫學院的朋友有一個「習俗」,養小白鼠,做解剖,然後自己捨不得動手,只能送給學弟學妹,讓他們練手,然後「世代相傳」,「掩耳盜鈴」,有則有意思,但一到期末,醫學生們就過著豬狗不如的生活,天天哀嚎,通宵複習是常有的事,做好準備哦!

(3)會計學:會計學是經濟管理學院的一個專業,據我所知,經濟管理學院的學霸都在會計專業,所以會計專業相比其他管理類的專業更加搶手,如果想學經濟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會計,不過在大一沒有分流之前得好好學習,要不然進不去的。

(4)麻醉學,聽以前的朋友說麻醉學就業率很高,可以試試哦!

10樓:絲絲校

這裡的專業啊最好的應該是醫學類的和語言類

朝語,作為

國家特色專業她的熱度以及質量非常不錯。一方面是因為這個地方本來就是朝鮮族自治州,朝語環境非常好,師資力量,教育資源非常不錯。另一方面是很多朝族的孩子,這也成為一個機遇,讓延邊大學與朝語教學緊緊聯絡在一起,不少同學抽出課外時間請人交朝語,好有同學通過輔修,選修學習它。

不過也是,來這裡不學點朝語是不太能說的過去啊。

2.醫學類,延邊大學的醫學在全國的排名榜上都有不錯的位置,這裡的醫學教授經驗非常豐富,且每年的國家專案總能獲得申報機會。在這裡長上學時,我看很多高考選專業希望進入醫學卻沒成功的都選擇進入轉專業的大部隊,可是名額有限,你要足夠強哦。

報的多的也就是臨床,麻醉,等等。而這裡醫學院的孩子基本上佔據了圖書館的大多席位,在路上看到行色匆匆的也多半都是醫學院的了,他們可能是全學校最忙的專業,神一樣的對手啊。

在一些英語競賽中,他們院的人獲獎的也是比較多的,可見他們的優秀程度

3.對外經濟,這裡在語言上的優勢讓這裡對外經濟包含最多的就是與韓國那邊的以及日本的交易。也是比較熱門的,何況他還是屬於經濟管理學院的。

剩下的雖然報的人挺多的,老師也很好,但就在全國的排名來看,還是醫學與語言類較好一些。

11樓:楊鶴

延邊大學有很多專業,但是作為一個一般的211大學,不是所有的專業都具有高含金量的。下面我來簡單說幾個具有含金量的專業。

首先,朝鮮語專業。朝鮮語作為延邊大學的王牌專業,也是國家重點學科,那絕對不是浪得虛名。別的不說,延邊大學的朝鮮語專業在全國排名第一,這樣的資料也足以證明延大朝鮮語專業的含金量。

此外,在延邊大學的眾多知名校友中,有很多人都是朝鮮語專業的。比如曾任***副總理的張德江同志就是延邊大學朝鮮語專業畢業的。是不是感覺很厲害啊,哈哈哈。

延大的朝鮮語專業之所以這麼強,是因為這裡的環境,首先這裡靠近朝鮮和韓國,每年都有去那裡的交換生;其次,這裡是朝鮮族的聚居地,所以語言環境很濃厚。在這裡的建築比如餐館名稱都有兩種語言顯示。

除此之外延邊大學的漢語言化學動物科學臨床醫學藥學等專業也都是國家重點學科,對這些科目感興趣的小可愛們,都可以來報考延大的這些專業,也都非常不錯的。

然後作為一名延大的物理系學生,我有必要說一下物理學科,延大的物理專業是吉林省重點學科,而且我覺得我們物理專業的授課老師都非常的有實力而且負責,老師們會經常提醒我們不要荒廢學業。在這裡,我們也可以跟著老師學到很多知識。當然,延大物理系也出過很多厲害的人物哦。

當然,延大的省重點學科還有護理學、舞蹈學、歷史學、**學、動物醫學、英語。這些也都很不錯,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謝謝大家閱讀,希望能對你們有所幫助。

英語專業八級聽力如何備考??請問具體怎麼準備才好啊

你和準備專四一樣努力貝 英語專業八級聽力要怎樣準備,比較有效?真題才是王道 如果你還沒做的話,請一定千萬要做!每天做一張卷子就好了 當然堅持尤為重要 我知道這不容易。做完之後對答案 並做相應的分析 分析自己錯的地方為啥錯了之類的其實流程大家都知道的 但是一定要踐行。時間上一定要控制好自己 規定自己的...

我工傷鑑定八級月工資1500休息了月請問能賠償多少錢?都有哪些賠償

1.醫藥費由用人單位全額墊付 2.停工留薪期內 工傷 期間 工資按原待遇發放 3.停工留薪期內需要護理的由單位負責 4.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按你們當地標準發放 5.工傷賠償 1 如果繼續在單位工作,不辭職的話,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規定,享受一次性傷殘補助金,8級工傷為11個月本人工資。2 如果選擇辭職...

英語專八和雅思哪個難,英語專業八級的難度大還是考雅思75分的難度大?

很多朋友不需要出國留學,就會在雅思和專八中間斟酌一下,挑選最適合自己的考試,雅思和專八哪個難度大?首先要明確的是,這兩個是屬於不同體系的考試,是不能平行比較的。一個是中國人出的英語考試,注重詞彙量和對語法的掌握,一個是劍橋大學出的英語考試,注重對英語的掌握運用的程度。專八成績無法決定雅思一定就能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