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溫度很低cpu,9度主盤17度,主硬碟20度,風扇3835,這是怎麼回事啊 我的室內溫度5度

2023-01-13 05:35:13 字數 794 閱讀 5149

1樓:d無糖烏龍茶

估計你的風扇沒有溫控功能,所以儘管cpu溫度低,但轉速還是高,缺點是噪音可能有點高;其他配件的溫度也屬於正常的範圍,你的電腦卡,應該和硬體無關,可以優化一下系統,類似的軟體很多,lz可以搜尋一下(比如360安全衛士、魯大師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溫度在30~40度之間可執行到最佳狀態,cpu在45~60度之間可執行正常,主機板35度以上即可。一般低於以溫度,電腦的速度會變慢。

你的電腦如果次次都這樣那你電腦可能有問題,你室內溫度才5度,(是冬天嗎?夏天如何?)。要不就提升室內溫度,如果光是冬天,你可以把空調熱氣開啟,或開一些加熱的東西。

有問題請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低是好事..電腦散熱是整個電腦硬體發展的難題..無論有多低只要能執行.那就是正常的.

不過你的問題好象是說你的電腦不可能有這麼低麼..

你可以換個測試溫度的軟體試試..魯大師或者everestultimate502這兩個軟體測試出來的溫度應該都有差別的.

如果你會自己裝系統.你可以重新裝一次系統.如果不會.(你可以嘗試解除安裝所有防毒軟體.然後只裝一個360安全衛士進行查殺木馬.清理系統垃圾.一鍵優化啟動專案.試試

如果還是不行.使用360急救箱!)括號裡面的是在你不會裝系統的前提下才進行的。

如果使用了360都還是不能解決問題.那麼你必須重新裝一次系統了.....

4樓:→訫願づ隨風

溫度低很好啊 風扇轉速那麼高 機箱聲音響嗎

你可以風扇調低點的

我的CPU溫度有100度啊,我電腦的CPU溫度為什麼100度,而其他的正常

你 的cpu風扇不行了 換個新的吧 或者你看看是不是他根本就沒有轉 你那什麼宕機不啟動都是 cpu自動保護 造成的 你換了 風扇 溫度正常了就 沒事了 就算是amd的cpu也不能持續地工作在100度的高溫下,我感覺你應該換一個好一點兒的風扇!有100度不如拿去煮飯 還能煎雞蛋 放個煎鍋就好了 方便 ...

我的電腦CPU溫度長期維持在60度左右這樣會燒壞電腦嗎

cpu溫度 正常情況下45 65 或更低。60度屬於正常執行溫度。高於75 80 則採取措施 檢查cpu和風扇間的散熱矽脂是否失效 更換cpu風扇 給風扇除塵 部分cpu會自我保護,溫度過高會自動降頻。cpu溫度高低不只是跟風扇,機箱內溫 度和室溫都有關。機箱內溫度較室溫高3 11度正常,過高則因為...

我的CPU溫度50度,會不會過高

50度,不算高的,夏天的溫度相對於冬天來說是要偏高一點的,不用擔心!入門級別顯示卡 待機為40幾度,滿載70幾度 正常!不用擔心,amd的cpu都這溫度 cpu溫度50度還算正常,不是很高,但要注意玩遊戲時,溫度會飆到多高。電腦的配置,cpu屬於雙核中低端 主機板是支援ddr2 的記憶體,現在基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