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玩PS4遊戲的時候有沒有出現過遊戲畫面撕裂的

2023-01-13 05:35:11 字數 1721 閱讀 7760

1樓:

你好,如果玩ps4遊戲的時候畫面撕裂,大部分情況下是hdmi顯示和ps4不匹配造成的,你可以換根hdmi線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就是電視和ps4不支援了,這個沒有辦法,只有換其他電視或者顯示器玩了。

望採納,謝謝。

ps4玩遊戲時會出現畫面撕裂,怎麼破

2樓:

你好,如果ps4遊戲的時候出現畫面的撕裂,應該不是遊戲本身的問題,應該是hdmi顯示或者系統和遊戲的支援的問題。可以這樣試試:

1、升級ps4的體系版本

2、重新換一個hdmi介面試試

望採納,謝謝。

ps4遊戲畫面撕裂是主機有問題嗎

3樓:

你好,ps4的遊戲畫面撕裂主要有2個原因可以看看,1是系統本身的問,2是hdmi介面的問題,可以考慮看看是否hdmi線的問題。自己排除下試試,比如升級下系統這些試試。

望採納,想。

4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優化問題幀數不夠 動起來就會覺得畫面撕裂

玩遊戲的時候畫面撕裂主要是顯示卡的哪個功能造成的

5樓:七彩虹科技****

開啟顯示卡的垂直同步,垂直同步就是強制顯示卡只輸出60幀,匹配了大部分液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從而解決撕裂;

顯示卡驅動不穩定也會出現類似的情況,嚴重的會出現花屏,可根據顯示卡型號到官網更新驅動看是否有所改善。

6樓:某位炭燒

螢幕重新整理問題,可以嘗試開啟垂直同步

7樓:華碩服務

出現撕裂的根本原因就在於顯示卡輸出幀的速度比顯示器快,顯示器的處理速度跟不上顯示卡,在顯示器處理顯示卡丟過來的第1幀的時候,第2幀就又到了,導致同一個畫面同時出現1、2兩幀,撕裂就產生了。

如果顯示器支援g-sync功能可以開啟g-sync來解決。

首先,你要使用支援g-sync的遊戲顯示卡和支援g-sync顯示器,安裝最新驅動程式後在nvidia控制面板中點選「設定g-sync」選項,勾選「啟用g-sync」。

如果是amd的顯示卡,顯示卡需要支援free-sync,並且顯示器支援free-sync,可以開啟free-sync功能來解決。

用戴爾u2518dr玩ps4時候遊戲畫面撕裂嚴重!求破!!

8樓:匿名使用者

會出現這種情況。遊戲用的自適應同步,掉幀關垂直同步,ps4大把遊戲這樣。可以放電影檢測下,如果有問題也會出現的吧。

ps4開啟遊戲時出現以下畫面,如何處理

9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先用另一個賬號登入遊戲,在另一個賬號刪除出現錯誤的使用者(刪前記得備份存檔),刪除之後再建立之前出現錯誤的使用者就能進了。

戴爾u2518d玩ps4的是不是會出現畫面撕裂的問

10樓:我是我是來啊

要三個步驟

1、設定icc檔案

在控制面板——顏色管理 裡設定該檔案

2、調節顯示器引數

rgb pc graphics custom rgbbrightness: 20 contrast: 89r: 92 g: 88 b: 90

這樣設定完,和crt顯示器的srgb模式對比,顏色幾乎一致。

有沒有在寢室玩ps4的先驅者,有沒有在宿舍玩ps4的大佬

應該有,不過比較麻煩,一方面需要顯示器,沒有顯示器就需要有hdmi in介面的膝上型電腦,比如外星人,另一方面,學校寢室比較亂,室友比較暴力,ps4很容易報銷,要玩還是建議玩玩掌機吧,比如psv,3ds等等比較方便。有沒有在宿舍玩ps4的大佬 你好,現在大學生在宿舍裡玩ps4的還是很多的,不過如果找...

可以把ps4的遊戲在電腦上玩麼,PS4的遊戲在電腦上可不可以玩?

有pc版跨平臺的可以,獨佔的沒戲 可以,在你睡覺做夢的時候 第一條沒毛病 如果不是ps4獨佔的 開放有pc和ps4平臺的遊戲 本來就可以是 在電腦上玩ps4可以玩的遊戲 ps4的遊戲在電腦上可不可以玩?電腦上可以使用ps4模擬器來玩ps4的遊戲,這樣對硬體要求還是比較高的。再有一種就是ps4的遊戲已...

PS4有哪些必玩的遊戲,PS4上有哪些必玩的大作?

另外重力眩暈做的也很有特典戰神。目前出的世界也很棒,血源詛咒,直到黎明可以當作電影慢慢搞,神海4,p5 ps4上有哪些必玩的大作?這個就多了,你可以看一下這個帖子 ps4有哪些必玩遊戲 你好,ps4上獨佔的經典遊戲都值得試試的,如下 美國末日 最後的守護者 神祕海域4 血源詛咒 聲名狼藉 血源 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