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日本留學的問題

2023-01-13 02:55:12 字數 553 閱讀 8530

1樓:匿名使用者

1.日本的公立學校相當難進!

2.我建議你去讀好點的私立學校,私立學校的文憑中國也是承認的。

3.在國立大學申請獎學金的機率很低,因為國立大學都是非常優秀的尖子生。就拿東京大學來說吧,中國北大的第一名去了東京大學,連中等生都排不上!

(東京大學在世界排名是第16,進了這個學校,畢業後月薪最少3-5萬)

總的來說,日本是一個教育體系非常嚴格的一個國家。在日本留學的都是非常非常優秀的留學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憑這麼點條件,能被國立大學錄取都很難,還談什麼獎學金..而且日本基本90%以上那麼的獎學金都是去了之後申請。不知道你是準備怎麼去,是先去日本後還是在國內申請。

日語2級不行,想申請比較不錯的國立肯定要一級,另外你最好英語要有託福成績,因為你要知道你是在跟日本韓國中國三國優秀學生在競爭,你沒什麼突出成績人家怎麼看重你給你獎學金。換專業那都是後話了。那你不是要讀博士了?

是不是?私立大學也有好的不錯的 要求稍微低點,但是學費比較貴 不過不用在意 成績不錯的話一般都可以減免或者全免。

關於去日本留學的問題,關於去日本留學的問題。

蔚藍.留學老師解答,可以的,一個寒暑假就是將近4個月的時間,如果好好利用是可以在國內好好打個日語基礎的,一般來說高中生去日本留學,只要會基本的日語基礎,有個200小時的日語學習證明或者jtest最低語言能力證書即可,但是為了縮短在日升學準備時間,老師還是建議你能在國內多學日語就多學一下,沒壞處 大專...

日本留學問題

我就是在日本留學的.其實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如果說是一定要回國就職的話,你能夠上日本好的大學,在國內有一定知名度的大學,那當然是好的.回國不用愁了.我是看中回去的話是一個語言方面絕對沒問題,還有就是你的專業也有.國內看似學日語的人很多很多,可是真正口語好的,交流好的,懂得日本文化,與日本人打交道的其實...

日本留學問題

城市 最好選在大城市 住宿要在大城市周圍 因為那樣住宿便宜點 打工 留學生打得都差不多 沒什麼太多和太少 剛去的話能找到飯店工最好 主要是時間穩定 一天能最少解決你一兩頓飯 想怎麼樣呆得長久 那就要好好上學 拿到好的成績和出勤 保證你的簽證 不要急於一時的打工掙錢 掙個生活費在稍微攢點學費就好 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