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的兔子

2023-01-12 23:50:13 字數 752 閱讀 4733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俺沒有養過兔子,祝福它早日**,其實趕緊弄到附近的醫院去看看,雖然都是給人看的 ,但是小診所的醫生也會對你有幫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球蟲病多發於幼年.成年一般不發作,幼年一但發作都是急性死亡。新來的兔子要先帶bb去醫院化驗,或家裡的兔子每半年做一次bb化驗,如化驗結果有球蟲,再給予球蟲藥.

因為球蟲藥不僅僅會殺死球蟲,同時也會殺死有益菌.之前有過兔兔因吃球蟲藥導致拉肚(菌裙紊亂,有益菌消失)而死亡.何時該使用,請家長自己要判斷好.

如果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最好帶兔兔去醫院檢查下有無球蟲。

球蟲病 主要分為腸球蟲病和肝球蟲病。

症狀 食慾驟減或拒食,精神沉鬱,病兔由於腸膨氣,膀胱充滿尿液或肝大而呈現腹圍增大。後期幼兔往往出現神經症狀,痙攣或麻痺,頭後仰,四肢抽搐,尖叫而死。

病變 腸球蟲病:十二指腸、空腸、迴腸和盲腸的腸粘膜充血、出血,腸粘膜上有許多小而硬的白色結節,有時有化膿壞死灶。肝球蟲病:

肝表面及被實質內有白色或淡黃色粟粒大至豌豆大的結節病灶。

防治 保持兔舍乾燥,特別是陰雨時節要加強消毒。

藥物** 在球蟲病暴發時可用氯苯胍、敵菌淨、球立殺等藥物混料喂服,預防或**,效果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病? 最好去叫獸醫看看。

4樓:雲素琴藩雲

貌似現在有一群外星人,專門找地球上的兔子。上次我養在陽臺上的2只也不易而飛了

養兔子的方法,兔子的正確飼養方法

由頭 頸 軀行 四肢腳 尾。在它身邊方圓5米左右養一隻大黑狗!保護它!成功!養兔子的方法?兔子吃乾的蔬菜或者草 養兔子一般需要飼料,裝置與技術,不過一般家庭散養不必要求必須與養殖場一樣。家庭散養需要給兔子,提供新鮮的食材,籠子和注意疾病防治。人能吃兔子都會吃。味道重不要喂。不要給它洗澡,會生病的。兔...

養兔子的方法,如何養兔子,不要讓它死掉,要正確健康的養兔方法

首先買水壺 兔糧 其次,在水壺裡放入涼白開 注 誰都要喝水,兔子也需要,之所以有不能喝水的謠言是因為兔子不能喝生水!這千萬記住!兔兔慢慢會自己學會喝水,要有滾珠的水壺。再次,要買兔糧,兔子主要還是吃兔糧為主,蔬菜水果為副食。注 吃蔬菜或水果的話,要洗淨 晾乾,萬不可吃帶有生水的食物!最後,兔子在小的...

養兔子所需注意事項,養兔子的注意事項

如果吃蔬菜就不用喝水,吃兔糧就要喝水,不然最會爛掉!養兔子的注意事項 在保證兔子買來時候沒有疾病的前提下 注意餵食是否清潔,注意兔子窩是否清潔乾燥和通風,其中餵食時候特別需要注意蔬菜及青草是否保證乾燥,因為不幹燥的食物兔子吃後容易出現腸胃疾病甚至會死亡。1 兔子有點像貓,個性獨立,但有時會很黏人,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