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什麼意思,男朋友什麼意思?

2023-01-12 23:15:18 字數 5481 閱讀 1030

1樓:

夫妻雙方來自不同的環境,擁有不同的生活習慣、人生觀和價值觀。

確實,兩個不同的人,從結婚起就要柴米油鹽地每天生活在一起,一定需要磨合。

你說的對,雙方都要有自己的空間,但這只是一小部分。

生活很平凡同時很現實,因此兩人的融入是幸福生活的基礎。

他沒什麼意思,是想和你更幸福的生活!

祝福你們!

2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兩個人要融入」也正恰好是對你的解釋的一種補充,兩個人結婚了以後,就不像是自己一個人那樣,自己就會多了份責任,時刻有人牽掛著同時也要牽掛著對方,所以,兩個人要多交流、多溝通、相互融入···相互關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對你很好,對待感情也很用心,在他看來,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鼓勵互相習慣,就是兩個人稱為一個團體,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至親至愛。

4樓:忘記一些遺憾

應該是婚前恐懼症吧 一般快要結婚的人都有這種感覺 好多人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他也怕真的給不了你幸福吧 其實你們都快結婚了這個可以去問他啊

5樓:笨abcd笨

他的意思應該是說兩個人要互相融入,這樣更好溝通呀什麼的,畢竟是一家人嘛。彼此照應也是應該的。

6樓:榨成汁的檸檬

會不會是怕你跟他結完婚之後也不是特別親密,距離太疏遠,也許他想跟你做關係很好很親密的那種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說彼此照顧吧,都共同生活了,很多事情要共同承擔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裡問題 對結婚的理解有偏差 可以告訴他 你說的那種婚姻是最完美的 時間可以證明

9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沒有了 。 家庭責任,壓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是那樣的,結婚是人生的又一個起點,將來孩子要照顧,肯定有點害怕,

男朋友什麼意思?

11樓:生活小導師

男友可以是自己的朋友,也可以是自己的伴侶,遇到什麼事可以一起商量,遇上許多不快樂的時候可以是自己傾訴的物件,因為我們要知道什麼是愛,也許我們真的瞭解了很多,因為我們所知道的愛是什麼樣的愛,是多麼甜蜜的愛嗎?等你們真的明白了,我們就開始變得困惑。由於你不懂得如何運用這些資源,如何讓男友的能力充分發揮,這是很多女生都在考慮的一個問題。

男友是自己的港灣,可以為自己遮風擋雨,既可以是自己的開心果,也可以是自己的出氣筒,這樣男朋友的作用就很大了。男友能保護自己,男友也能疼愛自己。男友也可以自己做菜給自己吃,男朋友也可以幫自己分擔一些不開心的事,分擔一些自己沒有辦法做的事,還有很多的魅力,所以是值得我們思考和思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發無聊的時間

當你無聊的時候,可以找男朋友陪你出去逛街散心,可以讓他陪你一起說說話。女人這一生小時候有父母陪著,在學校有同學陪著,畢業了找個男朋友陪著。

可以在你的身邊陪伴你當你遇到傷心事時,男朋友的作用就體現出來了,他可以開導你,做你的避風港灣。我們長大了總會離開自己的父母,男朋友可以陪伴你,在你不敢面對的問題上或許他可以幫助你。你們可以攜手扶持共同前進。

可以做你感情的寄託你孤獨寂寞的時候,可以想起你還有一個男朋友在你身邊,他就是你感情的寄託。你可以盡情的向他撒嬌,盡情的抒發你內心的愛意。把你孤寂的心情告訴他。

等著他對你說「我愛你」你會開心地笑起來,心裡充滿了甜蜜,讓你倍感幸福。

可以給你當苦力,供你差遣逛街時幫你拎包,在家裡可以幫你做一些體力活。

13樓:julie林凡

男朋友:由於自由戀愛的發展,男朋友在人們心中的概念也從單一的男生朋友發展到了做丈夫之前的物件的代名詞。人們對「男朋友」的理解:

「他是和你有戀愛關係的男生」,如今人都開放了,男女之間也有友誼這種關係了,人們將之稱為男性朋友,相差一字即為不同情感。同名歌曲《男朋友》。

「男朋友」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自由戀愛的發展,男朋友在人們心中的概念也從單一的男生朋友發展到了做「丈夫」之前的物件的代名詞。現在大部分人對「男朋友」的理解都是「他是和你有戀愛關係的男生」可是把你的男生朋友說成是你的男朋友也不為過,因為現在人都開放了,男女之間也有友誼這種關係了。

廣義的男朋友指自己男性部分的朋友;狹義的男朋友指跟自己談戀愛的,如果發展下去有可能成為夫君的那個人男孩。

男朋友就是為了陪你而放棄了他最愛的玩遊戲、打籃球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每天不厭其煩的陪你吃飯、打水、散步、自習、送你回宿舍(家)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雖然身上沒什麼錢,也會請你吃飯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早晨你醒來時第一個想到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能跟你打**聊到半夜都捨不得掛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在你最艱難的時候陪伴在你身邊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為了不讓你擔心,無論出了什麼事都要自己默默承擔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手機裡總是存滿你給他發的簡訊,直到信箱滿了都捨不得刪掉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無論你是不是漂亮都會誇讚你漂亮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學會唱他認為好聽的歌,然後在你耳邊唱給你聽的那個人;

15樓:鍾離實貢妍

當你想依靠時,他會站出來給你靠;當你遇到問題,他會和你一起想辦法,一起解決;當你傷心難過時,他會哄你開心,給你講笑話,給你唱歌聽,哪怕他唱的不好聽,他也會給你唱的因為只要你笑,他就開心了。(其實有時候女生讓男朋友唱歌,並不是說要他唱得很好聽,只是想聽而已,哪怕男朋友自己覺得唱的不好聽,女朋友也會幸福的說真好聽。)

16樓:鞠良驥文暄

他有壓力可以理解,但是不能對你說出這樣不負責人的話。他對你好不好,他愛不愛你,只有親自己清楚,如果他變心了,你還是趕緊分手吧。

男友什麼意思

17樓:春羽婉晴

男性朋友,通常情侶之間稱呼,走入婚姻之前的狀態,往往在處於談戀愛的男女,當女性一方認可男性一方的戀愛關係,並用男友的稱謂表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他的門面,他的裝飾品。 也許他是喜歡你,不過更多的是喜歡你的改變,你表明的成熟。 在他看來,你以前幼稚,拿不出手,讓他沒面子,當然會和你分...

19樓:海鳥與風許願

| ू•ૅ㉨•́)ᵎᵎᵎ 被我發現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廣義是男性朋友,狹義是自已的戀愛物件

男朋友的含義是什麼?

21樓:賓幻桃壽爾

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是一輩子的事..!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22樓:lhl_小夏

男朋友是寂寞時能陪你,生活上能照顧你,遇到事情能給你安全感的男人。這是完美的男朋友,現實中,總是有點差距的。男朋友就是和你交往,關係比起其他異性朋友更親密的男人。

他不一定會給你安全感,也不一定把你照顧得很周到,你寂寞的時候也不一定會時時陪你,不完美吧,你也確定和他在一起,這就是男朋友。望採納,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就是在和風絢日的春日,騎一輛破自行車帶你去踏青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在風雨飄零的夜晚,撐一把傘,為你遮風檔雨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在漫漫長夜,牽他的手,你便不再害怕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雪花紛飛的寒冬,給你一雙溫暖的手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你受委屈時,想伏在他肩頭,大哭一場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把你氣哭,然後千方百計逗你笑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崇拜林青霞,卻對你說"還是你最好的人"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喜歡「最後一滴血」,卻陪你看「愛情故事」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皺眉品嚐你做的「佳餚」,卻作狼吞虎嚥狀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在他開心時,你對他吹鬍子,瞪眼睛,他真生氣時,你乖乖在一旁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願意陪你數星星,卻不願陪逛街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給你打**,便不願給你寫信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記得你的生日,卻忘記給你買玫瑰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在你面前溫文而雅,在朋友面前原形畢露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你不見他,失魂落魄,他不見你,逍遙快活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讓你七竅生煙,卻唱著「我怎麼捨得你難過」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有了足球,讓你覺得世界重心轉移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你想給他兩拳頭,卻給他一個吻的那個人。

24樓:尉恨蝶吳弼

其實,真正的朋友就是一輩子的知己,只有真正的朋友才甚稱是朋友的友情,但是,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真正的知己,朋友也有一般的朋友、普通的朋友、真誠的朋友,最知己的朋友,真正的朋友就是讓自己值得珍惜和信賴的知己,也是自己心中最信任的人,朋友是會懂得感恩和回報,講義氣守信用有良心,朋友之間應該是相互的付出、不是索取,能夠與你同甘共苦共患難的人,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最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主動站出來為你說話,給你安慰、為你做事,給你幫忙、為你解除煩惱的人。朋友就是相互之間的體貼、信任、尊重、照顧、支援、幫助、理解、寬容、彼此之間都願為對方甘願付出、為對方忠實的守護者,這樣的朋友無所疑問的就是真正的知己朋友。

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

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聯絡、但一定總放在心上。

朋友就是在你人生的路上,特別是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伸手給你的是朋友;當你歡樂的時候,陪你一起笑出眼淚的是朋友;在你最痛苦的時候,握住你的手給你力量的是朋友,朋友的份量不在於語言,不在於物質,更不在於酒和金錢,在於朋友之間的關心、理解、幫助、支援、、、如果你在孤獨的旅途中,憶起朋友所說的話,便不再沉湎於其中,如果你在痛苦的日子裡,能感覺到朋友的手就在你的身邊,整個人頓覺渾身充滿了力量;如果你在苦悶的時候,撥通朋友的**,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哪怕一字不講,便感受到猶豫不再籠罩,那麼,這就是朋友的份量了。

我們每個人對待自己的朋友的那種方法,便是我們如何去給予朋友,如何在朋友的心中永遠留有寫著我們名字的綠洲,如何讓朋友在他們的人生路上,永遠感受到有一盞燈在前方,有一隻路標在指引,有一顆心在同樣的希望著、表述著、珍惜著、、、、、、這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知心朋友.

一個人會有很多朋友,但是,真正的知己卻是很少,知己是能夠在心靈上相遇,能夠互相瞭解對方,當你煩惱時,他即使正在煩惱,也不會告訴你,知己沒有相互間的佔有慾,當你愉快時,他也會把自己的愉快告訴你與你共享那份喜悅,知己只有默默的奉獻自己,知己就是彼此的牽腸掛肚,知己就是彼此的心領神會,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我男朋友什麼意思,我男朋友是什麼意思啊?

他這種表現有可能是最近事業比較煩心,或者別的事情出了問題,你可以好好了解一下,看看有什麼能幫助他的,多關心他,幫助他走出這種境況 其實可能也許他自己不開心了,心裡有事,不想告訴你。一個人自己承受。怕你擔心。然後又告訴你這些事情,看你喜歡他有多少?他可能對你產生了懷疑。他想利用這種方式來讓你感覺到醋意...

男友說這話是什麼意思男朋友說這話啥意思??

兩人相愛要互相信任 互相理解,不管對方犯了什麼錯誤都要給予一個解釋的機會,如果兩人相愛變成了懷疑那還談何戀愛?就像樓上說的要給對方一點空間不要一天到晚疑神疑鬼,如果真的要這樣,那麼這場愛戀真的好痛苦好無奈,一天24小時都在猜疑中度過,再這樣下去這場戲早晚都會以分手拉下帷幕.們說再多都沒用,重要是樓主...

男朋友叫我老婆什麼意思,男友叫我老婆是什麼意思了

如今社會只要兩個人相愛,並且互相確認關係的男女朋友。都該稱呼老婆老公。不奇怪啊,他或許已經認定你就是陪他過完下半生的伴侶了。想與你白頭偕老的意思.一句 老婆 包含了太長的時間,太多的愛.用心體會,那一句 老婆 又是如此沉重.好好珍惜吧.祝福你們 男友叫我老婆是什麼意思了 如今社會只要兩個人相愛,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