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喊我小朋友什麼意思,呵呵,男友說「呵呵,你好可愛」,是幾個意思?

2021-04-09 15:33:18 字數 4298 閱讀 7207

1樓:李達歌成冬至雅

每一個男生在他心愛的女朋友前面,都喜歡把自己當做一個英雄,一個參天大樹來讓女朋友依靠,所以當他這樣叫你小朋友的時候,他會真心的疼你,愛你像小朋友一樣照顧你寵愛你,你應該感覺到高興。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把你當小孩一樣呵護。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可愛的意思吧。

4樓:暖粉

就是很寵溺你啊,覺得你天真可愛,情侶間很正常的稱呼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覺得你很可愛哦

6樓:小雅

喜歡你,非常溺愛你,寵你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喜歡你,寵你,愛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交友的技巧,一種稱呼

9樓:小琳

把你當孩子看待,寵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是喜歡你在乎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懂得肯定沒他懂得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保護你,愛護你.

男友說「呵呵,你好可愛」,是幾個意思?

13樓:七彩色的雪兒

這個要看他說話的語氣是什麼樣的,一般由幾個情況第一就是他覺得你真的很可愛

第二是你做了什麼,他的意見並不認同

第三是你讓他一下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第四他覺得你腦袋不好使了,冒傻氣

14樓:淘喜歡

我覺得很正常的一句話啊?我有時也會說這個女人真漂亮,或者有時說這個男人真帥!很傾心而出的一句話!不要太在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想這麼說而已 覺得你還蠻可愛

16樓:小王提莫

呵呵,你可愛嗎?

關鍵看你長的是不是可愛

17樓:大罷工鄭易里

要麼就是你真的可愛

要麼就是你的言行舉止讓他有點在意或者生氣

18樓:養升坤

一 你真的可愛

二 敷衍你的一種

呵呵是什麼意思?我很男朋友聊天他老是發呵呵, 是冷笑的意思嗎?

19樓:1談笑風生

「呵呵」抄,指笑或微笑和開心的笑,bai表示自己開du心,是笑聲的zhi擬聲詞。

「呵呵」一般表示高興的

dao心情,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和其它的詞語搭配使用。

在網際網路迅速發展特別是聊天工具和bbs的普及發展的情況下,「呵呵」這個詞被越來越多地用在網路,電腦螢幕上用來反映自己的表情。當然,在手機簡訊裡同樣也得到了廣泛的使用。在用語中,有時表示敷衍,或表示贊同,或表示好笑,或表示無奈,或表示無語,或表示同情,或表示無聊,或是想結束本次的聊天。

但是也不能過於片面的理解,有時候只是表達自己的一種感受,甚至於是哀傷。

20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他和你聊天時,沒有用心和你聊,只是在應付你吧,這表明他可能不愛你,也可能同時和其他女孩子在聊,總之,對你沒有用心呀

21樓:十年相約

也有冷笑的意思,包括一些鄙視的意思

22樓:中午不睡下午崩潰

呵呵,就是代表他以經厭倦了你

23樓:維也納的郊外

他不知道說些什麼就用呵呵來回答了唄

男朋友對我發呵跟呵呵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對呵和呵呵,聽著都不是很爽。語氣間充滿著不屑一顧的味道,但是男朋友對你發可能是他覺著好笑吧,如果你感覺到不舒服,你可以和他講,畢竟只有真誠的溝通才會讓感情得到昇華。

25樓:小城知人

這個詞看你的男朋友用在什麼樣的情況下,一般現在的人不說男生女生用這個表情或者文字用的挺多的。

26樓:zhaofuxian雙子

如果是偶爾的發一次兩次,都是正常的,經常這樣,就屬於敷衍了

27樓:七碎的火丁

這個呵給人一種不舒服的感覺,有人發是為了表示無語無奈的假笑,有人可能單純以為這就是笑,看他是什麼意思了

28樓:沉靜

他可能覺得這件事情好玩唄,他有可能覺得啊嗯,根本就不在意啊,他可能不相信這件事情是真的,所以它就用呵呵語氣詞啊,所以到底看下他是在什麼情況下說的什麼事情用的呵呵的意思啊?

29樓:上官萌爍

這個詞看你的男朋友用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我家用的挺多的。

30樓:彎梨一隻

呵是不贊同,呵呵可能是憨憨笑法,也可能是表示不贊同。你們可以就不贊同的問題好好溝通一下,溝通不了就放生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敷衍的意味,在最美的時候你遇到了誰。回首往事的時候,想起那些如流星般劃過生命的愛情,我們常常會把彼此的錯過歸咎於緣分,

32樓:木子

他這樣說就是不理解,不贊同的意思

33樓:饒

沒什麼意思,個人認為是想你想到傻笑狀態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無話可說了,馬馬虎虎應付,又不能不回,只好呵呵了。

35樓:青海果洛人

男朋友對你發呵呵,呵呵是什麼意思?

可能他就在偷笑吧。

36樓:會跳舞的魚兒

可能是很無語吧,是不是你們聊什麼話題話不投機了呀,或者觀點不同,所以你男朋友發了呵呵。也有可能是他在跟你開玩笑哦!

37樓:清水

是在笑,但是這笑裡含著什麼意思?還要看當時具體情況來定。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咋感覺這是和你沒啥聊的意思呢,而且還不得不陪著你聊。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就是他自己認為這個是笑的意思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很忙,有點應付你的意思。

41樓:臥槽

就是他現在不想回答你這個問題

42樓:可愛多麻麻

這就是不想聊了又不好提出來

43樓:成城

你說什麼了,他說呵呵

男生對女生說呵呵什麼意思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髮呵呵表示:真煩,不耐煩,這個人真討厭!

反正聊天的話男生最好不要對女生髮呵呵~

小心以後找不到女朋友哦!!

45樓:day懶覺

好多比如:蔑視,應付,無奈,女生對男生說呵呵是不想理男生。

46樓:再來一次來來

我記得在2023年的時候,

呵呵覺對是聊天神句,並不是現在的那種藐視的感覺,當別人說一句話的時候,往往會回一句呵呵,就是笑一笑開心的意思,一自己要看那個男生和自己關係好不好,好的話可能就沒有什麼意思,就是隨便應付一下。

47樓:敲可愛der布丁

有些是口語習慣,自然而然就喜歡說

但其實呵呵是一個很沒有情商的詞語 會讓很多討厭這個的女生感到反感。

建議不要說。

48樓:實娜夫白

沒什麼意思,就是一般般的意思。

不想理你,不贊同你的說法。

4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分不清呵呵哈哈,就是表示笑一下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傻笑唄!不想正面回答

男生對女生說「呵呵」是什麼意思

5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表示一種無奈或者無言以對的情況,很可能是不知怎麼回答或者不想繼續聊天的可能

如果男朋友總是喜歡跟自己聊天說呵呵是什麼意思

52樓:貓飛劍

那就完了,現在這個詞是貶義詞,誰要老是掛在嘴上,就是不在乎不重視不屑的代名詞,尤其是不能跟女朋友這麼說

女朋友和我說呵呵呵是什麼意思,女朋友總是說呵呵是什麼意思?

說明你們剛才聊得話題讓她沒話說,為了解決這種尷尬只好用呵呵呵來解決 建議你們聊些彼此都有興趣的話題 在 說?聊天軟體還是現實中?你確定她真是你真實的女朋友?真實的女朋友會讓你問出這個問題?拜託大哥,你頭腦。嗯。那個什麼也不至於連笑都不懂吧。你該哄哄自己的老婆了,可能她生氣了,可能是你不關心她啦,等等...

我男朋友什麼意思,我男朋友是什麼意思啊?

他這種表現有可能是最近事業比較煩心,或者別的事情出了問題,你可以好好了解一下,看看有什麼能幫助他的,多關心他,幫助他走出這種境況 其實可能也許他自己不開心了,心裡有事,不想告訴你。一個人自己承受。怕你擔心。然後又告訴你這些事情,看你喜歡他有多少?他可能對你產生了懷疑。他想利用這種方式來讓你感覺到醋意...

男的說,我喊你喊奶奶了,什麼意思

估計你做了讓她很無奈的事情,雖然很生氣,但卻拿你沒有辦法。就是希望你不要再給他找麻煩了。 文豪文新的爸爸 估計這位男生覺得你做的事讓她很無奈,所以才會喊你奶奶了,並不是他覺得你長相很老,我們老家都是這樣,如果男孩子叫女孩子做事,女孩子不肯,男孩子就會開玩笑說你是我的奶了。 ok南笙兮墨汐 額,一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