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和神仙道哪個好玩

2023-01-12 21:20:17 字數 1337 閱讀 3779

1樓:匿名使用者

神仙道你是一個人玩5個角色打boss,魔獸世界你是玩一個角色和多個人配合打boss。

神仙道你要花錢的話你的號可以競技場第一,魔獸世界你即使花錢沒有技術也打不過別人。

神仙道看的是裝備 命格 聲望,這些都可以花錢買來。魔獸世界注重的是手法 遊戲經驗 裝備等等,這些你得靠時間的積累才能擁有。

所以神仙道賣元寶,魔獸世界賣點卡。

2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魔獸世界是西方魔幻題材的一款大型客戶端網路遊戲,而神仙道是一款以中國傳說為題材的修仙網頁遊戲,由於遊戲的性質不同,所以也無法進行比較哦,您可根據您自己的喜好來進行挑選,建議您可都體驗一下哦。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3樓:春殘花漸落

親愛的玩家您好:

神仙道是一款非常好玩的網頁遊戲,有非常多的玩家在玩,你也可以來試一試。這款遊戲是免費遊戲,不花錢也可以玩的。

歡迎向紫霞遊戲提問,點選提問

4樓:

沒有可比性。絕對的魔獸世界

魔獸世界3d,10種職業,4大塊地圖,85級,n多10人副本。眾多玩家中的神作。

神仙道是2d網頁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這種無聊的問題!這有的比麼!

一個是跨越時代的史詩級神作一個是三流公司出品的網頁遊戲!

有多少人沒玩過魔獸世界但是知道阿爾塞斯,知道霜之哀傷,知道伊利丹,知道埃辛諾斯戰刃...

哪無限託管的網頁遊戲跟大型的3d遊戲比好玩,可玩性等等,我只能說提問者的智商有待提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比性的

魔獸世界完勝

7樓:黑暗國度丶

樓上都是真理..必須魔獸世界

8樓:三晉公子

你覺得這有可比性嗎?一個是全球最經典,享譽全球的網路遊戲,一個是中國最普遍最普通的網頁仙俠遊戲,你覺得wow如果不好玩,會享譽全球?會有十數億的玩家?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玩家,您好:

神仙道你是一個人玩5個角色打boss,魔獸世界你是玩一個角色和多個人配合打boss。神仙道你要花錢的話你的號可以競技場第一,魔獸世界你即使花錢沒有技術也打不過別人。神仙道看的是裝備 命格 聲望,這些都可以花錢買來。

魔獸世界注重的是手法 遊戲經驗 裝備等等,這些你得靠時間的積累才能擁有。所以神仙道賣元寶,魔獸世界賣點卡。51wan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遊戲愉快~

完美世界和魔獸世界哪個好玩啊

我推薦完美世界啦,完美世紀公司推出的一款很好玩的3d網遊,我玩過。很給力的! 從遊戲的專業性可玩價效比看玩魔獸是首選哦 其他特點,各有千秋 都值得一玩,完美相對來說簡單些,但可以肯定都是燒錢的遊戲 西門宛凝樸莎 魔獸好點,完美搞的不好,遊戲本身還不錯,裡面管理太差.雖然我不玩魔獸,哥們玩的看著好多了...

魔獸世界聖騎士和德魯伊哪個好玩,魔獸世界聖騎士和德魯伊玩哪個好?主要玩PVE

你以為是打豬啊,什麼123,4321的都是扯蛋,fs變羊,冰環,戳冰箭就不是123嗎?fs起手如果變羊,qs起手製裁或懺悔,fs冰環,qs自由,fs戳冰箭,qs審判,十字軍,風暴,20 時還可以憤怒錘子,根本沒什麼職業簡單,玩的好就是手法好反應快,指的是1v1,jjc還要靠配合。現在wow德魯伊好玩...

魔獸世界法師術士獵人哪個好玩,魔獸世界盜賊獵人術士法師那個職業最好?分別說下他們的優缺點

這個版本 術士是爺 血多 輸出高 有寶寶 獵人好看的靈魂獸太難抓蹲點3天都不見得能抓上 法師就那樣 沒有好看靈魂獸的 獵人 是不完整的獵人 這三個職業各有千秋 你喜歡刷坐騎或者幻化什麼的 推薦玩獵人會比較好 要說單刷,就別用fs了,lr多好,就算刷不過也不至於死。那假死可不是開玩笑的,而且還有小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