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daiwa bull 750海釣電動輪中文使用說明書

2023-01-12 21:10:25 字數 1378 閱讀 5317

1樓:千貓德瀾

1、釣魚時,魚鉤掛底時,請不要用電動輪硬絞!這樣既傷輪又傷竿。也不要硬扳放線扭。正確地方法是:鬆開洩力扭,將魚線放鬆,抬竿用手抓線扯上來;

2、通電釣魚前,檢查電動輪的電動開關扭的位置是否在關(off)上。通電後,電動輪顯示屏到正常顯示後,先按下電動輪的「清零」鍵電動輪發出「嘀嘀」聲再鬆開,這時你的電動輪就「清零」。『這樣做的目的就是要定下線的米數,還有一個重要的作用是確定電動輪收線自動停止的位置(一般電動輪內建停止米數是1.

5~2米),也就是說當你開始電動上線後就不用管電動輪它啥時停絞,電動輪會在收線到剩1.5~2.0米後自動停止。

如果釣線在半道斷了,用手搖到斷線處重新清零。否則電動輪絞到斷線處不會自動停絞,這樣會傷及竿頭和輪子。

3、釣到大魚時,要及時鬆點洩力,不要硬拉。太大的魚,要改成手搖輪,要先抬一下竿放下後再手搖一下輪。

4、電動輪的電源插頭和插座不要沾上海水,避免鏽蝕接觸不好。所以釣魚後不要在船上卸下來,只是將電源線的卡子從電瓶上的極柱卸下來就行了。用乾毛巾將電動輪和電源線擦使乾淨回家後用自來水沖洗乾淨(沖洗時可用紗布擦洗髒物處 )。

但不能將電動輪放進水裡面清洗。沖洗後用乾毛巾擦拭電動輪後,將它放到陰涼的通風處涼幹。

5、電源線不要長期在陽光下暴晒,這樣不致於造成電源線橡皮老化,釣魚時不要叫重物和堅物扎到電源線上,也不要腳踩電源線上。

2樓:海釣聯盟社

來樓主加我給你賣份整的說明

達瓦海釣電絞輪leobritz 300j與seaborg300j有什麼區別

3樓:ch陳先生

1、不一樣的齒輪比。seaborg300j的齒輪比例為3.9,而leobritz300j的齒輪比是5.5。

2、不一樣的拉力。seaborg300j的拉力有約9kg,leobritz300j的拉力大概有8kg。

3、不一樣的重量。seaborg300j一般有547g左右,leobritz300j的重量則有636g。

4、不一樣的收線力。seaborg300j的收線力有約56kg,而leobritz300j則是55kg左右。

5、不一樣的**。seaborg300j的**要6689元,而leobritz300j的**要低一些,一般要3999元左右。

達瓦,是世界著名的漁具製造公司,本公司總部設在日本,在漁具行業的營業額是「世界第一,其生產的一系列漁具產品,為世界各地廣大釣魚愛好者奉為夢想中的佼佼者。

4樓:匿名使用者

l 自重 805g最大拉力值15kg 軸承7 最大上卷力 65kg(72)基準 14kg

s自重815 最大拉力值23kg 軸承 10最大上卷力72kg(80) 基準 15kg

最大拉力差很多

可以這麼理解,s是l的加強版

有沒有藏頭詩,是帶範光海的跪求

範 兄和咱情意長 光 輝未來創業忙 海 闊天空任往返 好 借生日祝吉祥 思歸共指白雲鄉 范蠡扁舟終去相 光中乍喜嵐氣滅 海潮南去過潯陽 求一個有海有歌的藏頭詩 海誓山盟 緣 有緣月老冰人牽 歌歡文定聘禮見 我卿含羞首肯點 愛人心飛青春豔 你愛有情紅塵間 一聲情語羞答言 生華麗人含羞臉 一眼不離分別難...

跪求表達愛意的古詩詩詞,裡面要帶我愛你郭海燕

我家囊水曲 愛留人夜語 你值棲遁跡 郭裡樹侵湖 海內比亭谷 燕子衍輕絮 跪求一首表達愛意的古詩詞,裡面要帶然然我愛你 哦,好!馬上啊。然後即天子之位,然猶至水旱之歲。我本無形暫有形,愛將清淺問東溟。你如玉徹天生成。可以不?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陣陣,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

跪求性感海茶555遊戲本體和漢化補丁有的發個

罪卿碸 朋友這遊戲一點都不好玩 和看動畫片沒什麼兩樣 你還不如玩性。感。海。灘呢 求 海茶555的漢化補丁.100 只有英化補丁貌似,大坑,沒有漢化,我這還有個解碼補丁。其實那個英化補丁也十分坑,裝上並沒有什麼用,看著像是機翻的。 江山代才人出 http 180.97.83.170 443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