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驅動壞了,怎麼辦 我的電腦是聯想家悅D2019E

2023-01-12 21:00:28 字數 3043 閱讀 54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機器的顯示卡是主機板整合的,所以你可以安裝一下主機板驅動,

再安裝一下dx9.0c,建議加一塊獨立顯示卡,整合的效能畢竟不如獨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買多長時間了,沒過保修期的話還是找售後服務那邊吧!最好別自己拆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電腦的顯示卡是主版上整合的顯示卡

把主版驅動程式拿出來等它自動安裝就可以了

上網下顯示卡驅動都沒必要

如果你驅動盤都沒 那就上網下主版驅動 而且記的備個份 不是下次你裝了系統又要麻煩了

4樓:小華

可以跟有關廠家聯絡,讓他們用球球給你傳一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丟丟吧,還秋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打,8008108888這個是聯想受後服務站**。

如果你電腦沒到3年他們會免費來給處理得。

過了3年就去當地電腦店換一個,或是修下,一般得地方都是不給修得,因為休息麻煩,他們還不賺錢。

跪求:聯想家悅d2030e系列 解決方法及配置

7樓:愛卡

加記憶體,1g就可以解決問題,當然qq沒問題了,不過遊戲肯定還不行

電腦顯示卡驅動壞了怎麼辦?

8樓:長腿哆啦c夢

需要進行更新重灌,操作方法如下:操作裝置:戴爾電腦

作業系統:win10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顯示卡驅動程式,如下圖所示:

2、進入顯示卡驅動程式之後,點選檢查更新檔案按鈕,如下圖所示:

3、這時在開啟的頁面中,就可以檢查最新的顯示卡驅動程式安裝版,如下圖所示:

9樓:瘦骨侯

一、右擊「我的電腦」,選擇「裝置管理器」,先將顯示卡解除安裝。如下圖:

三、也可重複第一個步驟,點選「更新驅動程式」,進行新驅動的安裝。

四、如果實在沒有找到合適的驅動程式,那就恢復系統或重灌系統,恢復或重灌過程中會自動安裝好驅動程式。

10樓:星遐思篤申

驅動壞了不要緊張.首先自己買電腦的時候是否有給你驅動盤?有的話直接安裝就可以.

沒有的話可以象樓上的說的去下個驅動精靈.如果不知道自己的顯示卡型別.直接去下萬能顯示卡驅動.

裝起就好了.沒什麼大問題.

11樓:淡藍玫瑰

你這麼知道壞了?得到裝置管理器檢視才知道驅動是否正常。先檢視一下吧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驅動有紅色問號表示沒裝,有黃色感嘆號表示衝突

12樓:

軟體靠不住,,,花屏要你好看,,,,建議你去驅動之家看看,,,打上顯示卡型別就可以找合適的驅動了 希望能幫助你勒

13樓:東北虎

查型號,到網上找一下就行了。

14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回答電腦驅動壞了修復方法:桌面上右擊「計算機」,點選「屬性」,然後在系統屬性視窗中選擇「硬體」下的「裝置管理器」。然後找到點選「網絡卡介面卡」下的網絡卡名稱,右鍵選擇解除安裝,然後選擇「更新驅動程式」。

彈出更新嚮導,選擇「從列表或指定的位置安裝(高階)」。然後點選「下一步」。

3.可能是硬體溫度高導致的,可以用魯大師檢測硬體溫度,清理機箱內硬體上的灰塵,或者更換cpu以及給顯示卡風扇塗上適量的矽膠。

我的電腦顯示卡壞了怎麼辦?

15樓:小花兒小花兒

顯示卡與顯示器訊號線接觸不良。

顯示器原因。

在某些軟體裡面顏色不正常,專一般常見於老式機屬,在bios裡面有一項校驗顏色的選項將其開啟即可。

顯示卡損壞。

顯示器被磁化,此類現象一般是由於與有磁性的物體過近所致,磁化後還可能會引起顯示畫面偏轉的現象。

16樓:吾懷雨屠丙

你可以把你的顯示卡拿到二手市場換一塊,只需要加幾十塊錢就可以了

17樓:慎桂經又柔

明顯的顯示卡虛焊了了。需要重新bga加焊顯示卡了。

花屏缺色

18樓:捷國常柔淑

要看具體是**壞了,要是顯示卡的gpu晶片壞了那修不了,只能換新的,要是普通的供電模組或者供電電容爆漿了,那還是有修的可能的,不過一般維修店很少幫人修顯示卡,沒利潤,都是忽悠人買新的。

我的電腦是聯想的家悅d2030e,已用的近5年,特慢,想升級??

19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無非就是想要速度變快一點.

想要電腦快相關的部件主要是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當然硬碟也有關係,但不是很大.

先說cpu和主機板吧,說實話這兩樣隨便哪個你想換都得換另一個.以前的cpu在現在的主機板上插不上,以前的主機板插現在的cpu也插不上,所以建議主機板和cpu就放棄吧.

記憶體還是值得升級的,現在的軟體對硬體的要求肯定高於4-5年前的,所以256mb肯定是不夠用的.聯想電腦的主機板最少是2根記憶體插槽,建議再買一根512mb的吧,記憶體是ddri代的,估計**稍高.

顯示卡當然也是可以升級的,聯想的電腦很少沒有顯示卡插槽的,比較多出現在商用機型裡面,家悅d屬於家用機型.再者說,我個人不建議你升級顯示卡了,介於你的電腦已經用了5年左右了,差不多了.現在電子產品淘汰如此的快~

綜上所述,建議你加一根512mb記憶體就可以了.其他再升級價效比不高.再把顯示卡升高了,可是主機板和cpu還是跟不上.

希望對你有用.

20樓:

如果cpu也換的話 考慮攢機器或再買一臺了

現在cpu的引數說具體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換根1-2g的記憶體條

電腦驅動壞了怎麼辦?急急急,電腦顯示卡驅動壞了怎麼辦?

驅動不存在壞的,如果是有個感嘆號的話,只有兩種可能。1.中毒啦.2.硬體壞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電腦驅動壞了修復方法 桌面上右擊 計算機 點選 屬性 然後在系統屬性視窗中選擇 硬體 下的 裝置管理器 然後找到點選 網絡卡介面卡 下的網絡卡名稱,右鍵選擇解除安裝,然後選擇 更新驅動程式 彈出更...

顯示卡驅動丟了怎麼辦

如果你知道顯示卡的品牌和型號最好去官網下一個,如果你不知道那就用驅動軟體吧,驅動精靈,驅動人生等等 不會的話就用驅動精靈,更新顯示卡,會的話就去官網自己下 魯大師 會自動幫你安裝 去你的電腦所屬品牌 去下一個 是 你什麼也沒動 但是斷電了 記憶體是幹什麼 就相當與一個轉換器 像顯示卡驅動什麼的是你開...

更新電腦顯示卡驅動後電腦桌面變大怎麼辦

這是因為顯示卡驅動不適配當前顯示卡造成的返祖現象。可以通過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來恢復原來的桌面。並安裝適配版驅動讓顯示卡得到不錯的效能支援。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操作如下 開啟裝置管理器。xp直接右擊我的電腦點管理,win7右擊計算機。win8直接按windows x即可直接點開裝置管理。在裝置管理器右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