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shock可以水洗麼,卡西歐G SHOCK可以用水洗嗎,有點髒

2023-01-12 20:00:18 字數 2961 閱讀 2317

1樓:

如果是錶帶和錶殼有髒的地方,可以用冷水洗,不能用熱水洗,其實最好的方法是用棉布蘸牙膏清洗!

2樓:

g-shock統統都是200m防水的。俺的g-shock從來不髒,每天帶著洗澡。

我是不會告訴你,我經常泡她們的 :d

不過需要說明的是,除清水外。如溫水或雨水再或其他清洗劑,其實對g-shock的塑膠外殼對有老化的影響。不過一般來說,那種老化的影響是很小的,可以忽略不計。

卡西歐g-shock可以用水洗嗎,有點髒

3樓:

我直接用水洗,不是防水嗎?我經常帶著下水游泳,所以沒洗過

4樓:勤奮的

卡西歐手錶都可以用清水清洗,

卡西歐gshock電子錶怎麼清洗? 5

5樓:阿三木的咖啡

對於金屬錶帶或帶有金屬部件的樹脂錶帶,請使用毛質柔軟的牙刷或類似工具蘸上用水和溫和的中性洗滌劑兌好的弱性溶液或肥皂水擦拭錶帶。然後用水沖洗掉所有殘留的洗滌劑,接著用柔軟的吸水布擦乾。沖洗錶帶時,請用保鮮膜包好錶殼,使其不與洗滌劑或肥皂水接觸。

• 如果是樹脂錶帶,用水沖洗乾淨,然後使用軟布擦乾。注意,有時樹脂錶帶的表面會出現類似汙點的圖案。這對於您的**或衣物沒有任何影響。用布擦去汙點圖案。

• 使用軟布擦拭清除皮質錶帶上的水和汗水。

• 手錶表把、按鈕或可旋轉卡槽不使用可能導致將來操作出現問題。定期旋轉表把和可旋轉卡槽,按一下各個按鈕,保持其正常工作。

另外海水、鹽水浴、香水、洗髮精、指甲油、洗甲水等含酸鹼性化學物質的化妝品等對卡西歐手錶介紹的鍍金層及金屬面有一定腐蝕,應避免接觸。即使卡西歐手錶介紹有防水功能,也不是什麼水都能防,比如30米防水,就只能防防洗手水、洗臉水、雨水、車濺水等。無論防水深度多少,都不可以戴錶蒸桑拿,淋浴,蒸氣的熱度會加速防水膠圈的老化,無法正常保護機芯。

6樓:網文新世界

回答親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描述,1、護手霜:

準備一塊柔軟的布,擠出一些護手霜放到錶帶上,再用布輕輕地擦拭,最後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2、雙氧水:

取十分之一雙氧水兌溫水加洗衣粉用刷子輕輕刷洗。既可以去汙,又可以消毒,殺菌。

3、肥皂水:

用刷子蘸一點肥皂水,迅速刷洗有汙漬的地方。然後,用乾淨的布快速把肥皂水吸乾。用這種清洗方法時,整個過程動作要快,以免肥皂水滲入錶帶中。

4、酒精:

如果錶帶不是很髒的話,可以用酒精溶液擦洗幾遍,最後用溼布擦乾淨即可。

手錶最容易藏汙納垢的位置,是錶帶和表頭連線處、表後背殼爪處、金屬錶帶的縫隙裡(尤其是空芯錶帶)、錶殼前圈和表玻璃和錶殼之間、後蓋和錶殼之間、表把頭和錶殼之間、表玻璃日曆放大鏡周圍。

用柔軟的布去幹擦和水浸泡和沖洗的方式就能很好的清洗卡西歐手錶。但在不確認自己手錶的防水效能時,或者用的是皮錶帶的手錶,建議儘量還是用布乾擦。

更多8條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防水的,可以用洗潔精和牙刷洗。

發黃是因為氧化了。網上有牛人用雙氧水泡二十分鐘,估計對橡膠有害,建議慎重些,藥店買一瓶雙氧水,錶帶一小部分先泡進去試一下。

g-shock能不能用水衝?

8樓:

你好!防水200米潛水都沒問題,你就放心的沖洗吧。不過最後不要用洗潔精之類的化學物清洗,可能會損壞橡膠效能。表蓋的汙垢處可以用牙刷適當的刷下。

9樓:體重又增加了

可以,不要超過30度就可以

我的g-shock是白色,很容易髒,怎樣清洗?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錶帶的清洗辦法:可到鐘錶售後服務中心購買稱魔術布自行擦拭。可以使用傳統挽臉用料(新竹凸粉),拿軟毛牙刷沾上少許凸粉輕刷變色及刮痕錶帶之處。

或取軟毛牙刷沾上沐浴乳或清潔劑輕刷手錶帶目接縫處,用清水沖洗以乾淨絨布擦拭後再用吹風機距10公分處吹。

11樓:啦啦啦

清洗方法有以下幾種:

1、若是白色皮帶戴了很久,出現髒的地方,那麼可用小刷子沾少許肥皂水,快速地將髒的地方刷洗乾淨,接著用清水迅速衝乾淨,再用乾布擦乾,最後再塗上一些皮革油即可(**敏感者,則建議背面不要使用任何油劑),整個清洗過程最好在 10 至 20 秒內完成,以避免肥皂滲入而影響皮質。

2、如果是一般沾染灰塵的汙跡,可用熱水搓洗過的毛巾擦拭,但毛巾不宜過溼。

3、若是比較頑固的汙跡,如油跡,可用軟毛牙刷蘸上少許洗衣粉擦洗;注意一定得需軟毛牙刷,否則會損壞皮革錶帶。

4、白色錶帶若是染上了其他顏色,可大膽地用95%的酒精擦拭;酒精和水的比例為1:1。若您對酒精不放心,可試著用牙膏擦洗,雖然效果可能不及酒精,但不會對錶帶造成損害。

5、若是以上幾招您都試過了,卻發現收效甚微,或者您覺得自己處理弄髒的錶帶一定會有風險,那麼就請您把您的愛表送去購買的錶店,讓專業人員來維護,就一定不會有錯的了。

清洗原則

清洗白色錶帶還有個3s原則。所謂3s原則,指的就是使用與皮質(skin)相容的洗劑、柔軟的(soft)溼布、快速(soon)的自然風乾。

12樓:郭老師傅

白色錶帶的清洗辦法:

方法一:可到鐘錶售後服務中心購買(k金擦表布)俗稱k金布或稱魔術布自行擦拭。

方法二:使用純橡皮擦擦去氧化變色區域性(不可使用含玻璃纖維橡皮擦易刮痕)

方法三:使用傳統挽臉用料(新竹凸粉),拿軟毛牙刷沾上少許凸粉輕刷變色及刮痕錶帶(殼)之處,效果必會令您滿意

方法四:取軟毛牙刷沾上沐浴乳或清潔劑輕刷手錶帶目接縫處,用清水沖洗以乾淨絨布擦拭後再用吹風機距10公分處將以吹乾。(不宜使用牙膏清潔,光面會呈現霧霧的,因牙膏含有氟化物及石灰。)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最好拿起洗衣店因為那裡專業不會搞壞的你衣服哦y-p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果滿意請採納

我想買一隻卡西歐g shock系列的手錶,去哪買質量又好,價格又便宜

可以去萬表網上購買,質量是很有保障的,也可以去京東自營店購買,都比專櫃便宜不少,一般都是七五折 我想買一塊卡西歐g shock系列的表,是去專櫃好還是去 買呢。我個人認為還是去專櫃好 因為像這樣比較貴的物品還是在專櫃選購比較令人放心 在 上買雖然會便宜 但是我們也不能確定是不是假貨 如果堅持要在 上...

求智慧手錶卡西歐G shock使用說明書,要中文的,謝謝

官方電子版說明書 有的,可以參照官方電子版說明書。西歐 casio 是個總部位於日本東京,生產電子儀器,電子計算器的公司,以生產電子儀器為主,產品包括計算器 手錶 照相機等。卡西歐的經營宗旨為 創造貢獻 它表達了卡西歐通過提供各種創新產品,從而實現對社會的貢獻。帶有創新功能的產品不僅改善了人們的日常...

卡西歐手錶g 9000左上角tyo是什麼

卡西歐手bai表g 9000左上角 tyo 是是日本du時區的意思 zhi。tyo 是東京,東京的時dao區東九 gmt 9 版按下卡西歐左權邊的底部按鈕,螢幕上的字母就會改變,調整到所需的時區,如果需要調整到中文時區,螢幕將顯示bjs。卡西歐手錶baig 9000左上角 dutyo 是是日本時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