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max只可以用4g套餐麼

2021-12-19 23:59:23 字數 1185 閱讀 3609

1樓:愛

不是說4g手機就要用4g**,別的**也可以,

vivox5max+必須辦理4g卡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x5max+是支援移動4g/3g/2g聯通2g網路的,使用3g也是可以的,目前營業廳普內

遍升級了4g卡,4g網路要容

vivox5max的卡2可以用4g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該機型卡2是可以使用移動4g卡,雙卡不能同時支援4g網路,是指同時只能有一張卡支援4g網路,另外一張卡為gsm網路。比如開啟x5maxl的主卡4g網路,副卡網路訊號會顯示為2g。反之同理,切換卡1卡2上網在設定--行動網路--資料卡中選擇。

vivox5max+可以用聯通4g網路嗎

4樓:中國聯通

vivox5max+是一款移動4g版手機終端,不支援聯通4g網路,但可以使用聯通4g手機卡,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vivox5max+支援移動4g、3g、2g網路和聯通2g網路,該機插入聯通卡可以使用但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使用聯通2g網路上網時,網速會相對較慢。

vivo x5max+可以用聯通4g網嗎?**等

5樓:中國聯通

1、vivo x5ml是不支援聯通4g網路。2、vivo x5ml是移動4g手機,它支援移動4g\3g\2g網路,支援聯通2g網路,同時支援雙卡雙待單通。3、建議使用移動4g卡。

vivo x5max可以用移動3g嗎

6樓:巧米樂

vivox5max是移動4g版手機,支援的網路模式是:

4g網路:移動td-lte

3g網路:移動3g(td-scdma)

2g網路:聯通2g/移動2g(gsm)

所以vivox5max可以使用聯通3g卡,但是隻支援聯通2g網路。

vivo x5max電信版可以用移動4g網嗎

7樓:shine淺笑

很抱歉,不可以哦,它不支援移動4g網路,您的手機x5maxv它是電信4g手機,它支援電信4g\3g\2g網路,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建議您使用電信4g卡。

為什麼4g卡在vivox5max裡顯示4g,而在vivox

您可以參照copy以下方法 ai作解決 1 手機不同的版du本需使用對應運營zhi商的4g卡 如移動4g手機須使dao用移動4g卡 並開通4g流量 2 進入手機設定 網路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中選擇4g 優先 3g 2g使用。3 當前正在進行網路資料傳輸,建議您關閉所有後臺應用程式後觀察。4 重啟手機...

vivox5max必須辦理4G卡和套餐嗎

您好!x5max 是支援移動4g 3g 2g聯通2g網路的,使用3g也是可以的,目前營業廳普內 遍升級了4g卡,4g網路要容 vivox5max能用聯通4g卡嗎?您好!很抱歉bai,是可以使用的,du但是不支援zhi聯通4g網路的哦,dao vivox5max為什麼卡2不能用4g 請問您的手機是vi...

vivox5max卡2為什麼裝聯通4g卡顯示的還是2g

這個是正常的,這款機是支援移動 聯通2g網路,移動3g 4g網路的,可以瞭解一下的。vivox5max 為什麼4g卡用不了不顯示4g顯示3g 這是與您當地4g網路訊號和覆蓋率有關,您可將4g網路設為優先模式,您進入設定 網路 網路模式 選擇4g網路模式優先,當4g網路訊號不好時它的網路是會自動跳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