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的問題

2023-01-12 18:35:13 字數 810 閱讀 3011

1樓:被窉晿凊戨

用了一年多的電瓶就出現鼓包的現象,說明可能你朋友的充電時間太長了!如果經常性的充電時間過長就會引起電池的鼓包變形,電池一旦鼓包,變形,就說明裡面的鉛版已經受損變形,已經不能正常存電了,電池存的電少了,在你騎車的過程當中就會出現放電量小,放電不均衡,導致控制器給電機的輸出不穩定,甚至達不到電機需要的功率,就會體現到車沒勁,跑不動,跑不遠!

換了電池應該就會解決這個問題!在換電池的時候要注意一定要換好牌子的電池!換了之後順便讓修車師傅給你檢測一下你朋友的充電器,看看輸出電壓與電流是否與電池匹配,如果充電器的電流過大,即使你充電時間沒有過長,也會出現把電池充鼓包的現象!

2樓:展翅高飛

以你說應該跟點瓶有關!電瓶鼓了!可能是電瓶壞了!

你先別急著換點瓶!我只是按你說的一個推測!具體的我也不清楚!

我給你開個想法,你把點瓶從電動車上拿下來!到專業的維修人員那!讓維修人員給你測試一下!

如果是點瓶壞了,你在哪可以直接換一組,換啥的嘛那看自己選!我推薦你換 天能電池!用天能的很多,這電池確實不錯,能用一夥!

如果不是電池壞了呢!那一定是電機的事了!因為咱們電動車沒啥東西!

除了點瓶就是電機!對於電機你最好不要自己換,讓專業的維修人員給你安裝上,電機咱們自己換不了!如果安裝不好車是沒有動力的!

好了自己看著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這種情況電池儲不了電了,沒電當然沒力了,建議換個電池試一下,你可以看看充電器充電時看看力好不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電池裡的電解質壞了

電動車的問題

電動車的行駛路程和很多因素都有關係,至於能騎多少公里,視因素而定。行駛的路程長短,小的因素我就不說了,我們來介紹一下 下面 內為路程的長短。1.電池的電壓有36v 長 48v 短 2.電池的容量有10ah 短 12ah 14ah 17ah 20ah 22ah 24ah 長 等等 3.天氣因素,冬天 ...

電動車品牌問題

江蘇綠能電動車科技 一直潛心修煉 內外兼修,一直致力於 發展中國電動車行業 的創業承諾。自 綠能 成立以來一直堅持低調做企業,努力做產品。不求通過廣告戰一夜成名,而是穩紮穩打,苦練內功。去年,由綠能電動車投入數千萬元,建成投產的綠能二期電動車生產基地,年生產能力更是可達80萬臺。基地擁有行業內一流水...

關於電動車維修的問題,請教達人,請教電動車達人

如果真如使用者所說,沒有受雷擊,沒有人為損壞,那就是充電器引起的,當充電器在充電過程中因質量或大負荷或其它因素損壞時,220v交流電擊穿充電器的電路板直接到達控制器轉把和電機使它們因為高壓而燒壞,當電動車電門鎖沒有開啟時除轉換器外別的都和電池線,充電線是通的。在燒壞控制器的同時200v電也進入了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