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牧師

2023-01-12 18:20:12 字數 1373 閱讀 606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戒律m,只會神m,作為一個**,很能理解當隊伍大片掉血時的心理,認為每條生命我們都有責任,所以我知道你說的控制隊伍是說控制血線。

現在裝備一般都很好了,很多dps自我感覺都超好,然後各種超高傷害的技能上手就亂來,有時候仇恨亂不是t的問題,所以打了兩撥小怪之後感覺亂就在隊伍裡說下,讓dps別亂來,這樣會好一點。

在說手法之前我先說下我的倆天賦,一個光影相生一個是聖神洞察

具體手法,我是這樣的,開單體**,然後讓t去抗一會,主要是感覺下他的掉血速度和他自身的恢復能力(還有個自私的想法就是:現在的t要是懶的話不開常用的保命技能是很坑的,但開的話會非常強大,有一次去5人隨機(不是新三本)一個dk全程**8000,我才6000不到,不是我偷懶,是他血線不下。讓他感覺下沒有**的壓力就會自己開技能了)。

血線下的快的你先丟盾(盾沒戒律那麼強,但不是毫無用處的,可以救急)然後一個聖言加個快速,沒抬的起來再來一個快速,還沒抬起來就接強效,不管哪個階段,要是抬起了就給癒合禱言,然後被加速的強效看到有人是血皮就給他(一般他不會死的,你的癒合禱言丟到t身上立刻會彈給他,而且他自己也會自保的)要是沒人是血皮但都是半管附近就環接**禱言,癒合禱言亮了就丟(你會發現聖神洞察觸發的癒合禱言團刷能力還是很可以的)然後看哪個掉血多給丟個恢復,哪個還在紅著狀態條拼命單點一個怪的給他上聖言接癒合禱言或者快速。要是都掉血環和癒合禱言cd好就丟。

說的有點亂,主旨就是團刷就是環加一次或者兩次加速後**禱言(一次或者兩次都成)然後給血少但還紅名的丟癒合禱言。不一定要刷滿,給dps點壓力就不會那麼浪。

單刷麼就是倆快速加一強效,或者一快速都成。聖言cd好,看t血掉不快可以給其他人,不一定非給t的。

2樓:fu2k淺酌

現在的wow來講、只要不是t太水了或者dps膩味人add基本怪都能拉住、一兩個小怪遠端dps會自己救命、團隊有副t幫忙拉去拉、近戰的看好血其實就好、

不知道為什麼ms要控制隊伍、一般都是mt的事吧、

其實ms就是保證隊友不死就好、ot了加好血就沒事、每個職業都是有保命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仇恨不是水t 一般亂不了.仇恨亂是t的問題,於你無關.

緊急情況,要學會放生,放生其中一個.

你是神m.還是jlm.5人本很簡單了,看好t就行了,沒事丟個恢復,上個盾.群體掉血了.直接讀禱言.

4樓:名字算個錘子

5人小本,一般給t套個盾,盾沒了就扔個回覆,dps掉血就扔個恢復,boos大技能後來個**之環,然後**禱言,真言術。佑可以群怪的時候用,**禱言加不過來的時候就神聖讚美詩,不過這個5人小本用的時候很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你吧,等這些亂拉仇恨的沒血死掉了,你就可以很好的照顧好整個隊伍了。

魔獸世界牧師種族選擇,魔獸世界牧師什麼種族好

德萊尼 英雄靈氣 給全團加命中 納魯的賜福 是加血的,cd又長加的又少,你本來就是ms,那個沒必要人類 感知 比較容易看到隱身的生物 自利 移除被控制的效果,相當於一次聯盟徽章,絕對是pk時的好技能人類精魂 加3 的精神,華麗麗的ms種族天賦外交 聲望獲取提高10 這絕對是個不會被封號的bug技能!...

魔獸世界牧師怎麼玩,魔獸世界怎麼玩好牧師

牧師能控制亡靈怪,而不是人形怪。dps的意思是每秒打的傷害量,也就是說dps是一個輸出傷害的角色,牧師的dps天賦是暗影天賦,俗稱暗牧或黑人,而其他的兩個天賦分別是戒律和神聖,都是加血,都是 角色。牧師分為三個天賦 暗牧 傷害輸出,神牧 還有戒律 兩個 的區別 神牧主要群加血,戒律主要是單加血其實很...

魔獸世界牧師和死亡騎士選擇,魔獸世界 牧師和 死亡騎士 選擇

還是玩個戰士吧。t和dps都很不錯的。戰場就用 下副本當t,副本dps玩狂暴。很不錯的 60年代ss,70年代懲戒,80年代的dk,90年代的獵人。一代補丁一代神,暴雪說的算。一個近戰一個遠端,按自己的喜好來吧。真願意跟風牛職業,有糾結的的時間不如練一個都來得急。快餐年代。你是玩遊戲,不要被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