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韓國人怎麼辦,喜歡上一個韓國人怎麼辦?

2023-01-12 18:30:11 字數 2779 閱讀 89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也是韓國人 我現在在韓國生活 韓國的男人大 部分都喜歡比較女人一點的

不喜歡野蠻的 韓國的男人經常說 男人說什麼女人應該大部分照做 就是聽話的女人

但我說的也是大部分 不是全部

2樓:球磨川丶禊

你還不是別喜歡韓國人為好,不然你就完了

3樓:冰紅茶a樂

你認識他嗎?認識就去追求吧

我喜歡上了一個韓國人,怎麼辦?

4樓:

棒子很草蛋的,哪怕你認識個別的地方的人也比棒子強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個問題還要問別人 自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如果不是後果也自己承擔。如果我們說了不行 你後悔一輩子 我可承擔不了這個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皆有可能

但是你的情況可能性可能會很小

7樓:匿名使用者

和朋友多出去逛逛街吧!他決不只認識你!你傻子嗎!

8樓:古代蝴蝶公主

應該在現實當中見一面,比較,好好的瞭解,你確定喜歡他,那就暗示一下。

先別急呀,好好把握呀。最好能在現實當中瞭解他。畢竟網路是虛擬的。

9樓:敬思蓮

跟他見一下面,如果兩情相悅,就不應該在乎別人的眼光,敢愛敢恨!如果不喜歡,就做一對好朋友!

我喜歡一個韓國人,真的非常喜歡他,就是想和他在一起,可是又不想呆在韓國,現在也不怎麼喜歡韓國了,

10樓:葬鯖頌

人與國家除了居住地外沒有任何的聯絡,一顆真摯的愛之心比什麼都重要。如果是真愛的話,就在一起吧,如果可以為彼此忍受一切的話

喜歡上一個韓國女生 我該怎麼辦?

11樓:多掙錢自己不花

我也是呢,見到好女人尤其崇拜的話都不敢多說,真的不知道,原來暗戀一個五年都沒說過話,現在強點不多,可是我現在老婆很好很好真的不能再找其它人,不然碰到優秀的誰不喜歡,餓狼面前放塊肥肉啥心情?我能做到一輩子見到優秀的女人只動心不邁步

12樓:匿名使用者

臉皮厚。吃得夠。想泡妞就不要怕

我喜歡上一個韓國人,還比我小,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回頭是岸!!!雖然這很痛苦,但會越陷越深。打個比喻,就像和海水一樣,越喝越想喝。

最好的辦法就是喝一瓶礦泉水!也就是,找一個男性朋友聊天,最好是自己欣賞的型別。只有有人來填補你的空白區,你就會慢慢地把他遺忘。

當然,剛開始幾天會非常痛苦,但短暫的痛苦帶來的是長久的幸福。

不要擔心被人嘲笑,感情問題沒有幼稚的問題。

沒有失去,就沒有得到。「得到了又不想失去」是你現在的狀態,但記住前一句話。

果斷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愛上比你小的韓國男孩太不現實,我覺得你不能認真,要理智地預見到這件事不會有好的結果的,也就是說你們很難修成正果。如果你很喜歡他,就只能珍惜現在的曾經擁有,不能奢望天長地久,在有限的時間裡快樂地度過每一天,讓自己的青春年華里不留下遺憾。再說韓國的家教是很嚴的,子女都維父母的命令是從,他的父母絕不能同意他的兒子娶比他大許多的中國女孩為妻的.

我想,只有你預見的這件事的結果,你才能很快清醒過來,就把這場偶遇當成你人生中的美麗邂逅吧,相信憑你對愛情的真誠和嚮往,一定能在不久的將來遇上真正適合你的,能和你相伴一生的人。

15樓:下雪落寞時

韓國大學生很無聊的,只是沒事找你聊聊,也許他們在宿舍都在嘲笑你這個可笑的中國婦女,你快別丟人了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就是現實 請你區分開吧。愛情是不分身高 年齡 國界等等的因素,但是他都說了是建立在喜歡的基礎上的,喜歡你以後覺得你和他差別很大,興趣不一樣,語言不溝通,於是他選擇了不喜歡,女人和男人不一樣啊,女人一旦喜歡上了一個人下一步緊接著是愛他,女人一旦全心愛一個人的話,他選擇了不喜歡,最傷的是自己,所以不如不愛,獨自等待!找一個合情合理的!

17樓:急言

我很想知道,你是由於心理原因喜歡上他,還是生理原因導致的,不過我還是要勸告你,人不是必須要太現實,但是你不現實,就必定不是人...尊重實際吧,不可能就是不可能,拿出點大姐大的範兒來

我喜歡班裡一個韓國人,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夜中不能寐,

起坐彈鳴琴。

薄帷鑑明月,

清風吹我襟。

孤鴻號外野,

翔鳥鳴北林。

徘徊將何見?

憂思獨傷心。

我喜歡上了一個韓國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意樓上說的

不管事實真假

你想 啊

到一個別的國家

守別人的法律,還有風土人情

你可以麼?

可以舊不說咯

你好自為之

20樓:幻想

順其自然吧,街道口哪家酒吧啊,哈哈~~還可以偶遇留學生,改天我也去逛逛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心點!韓國人也是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一些暗示,試試他,不就知道了嗎

喜歡上離婚女人應該怎麼辦啊,喜歡上一個離婚女人,應該怎麼辦啊

1 可能她覺得她比你大一歲,而且覺得你26擔心你不能給她安全感 畢竟自己生了一個小孩,害怕跟你只是浪費時間 說直接一點就是怕選擇你以後自己沒有安全感,浪費自己的時間 2 她畢竟結過一次婚對可能認為對一些感情的事情看的很通透,她想找的可能是年齡大一點的 會覺得靠譜吧 3她說別一顆樹吊死 看出她很沒有安...

喜歡上有夫之婦,怎麼辦,喜歡上一個有夫之婦,怎麼辦?

雖然愛情無罪,可是愛到傷害別人也許就該深思一下了!如若真那麼愛,連殺了她老公的想法都有何必還維持那段失敗的婚姻呢!不要說是因為孩子的牽絆!都愛成你說的這樣兒了!估計就是上帝都無法成為阻攔!所以,要麼她離婚,要麼分手!不過說句不招人待見的話 這樣一個為了情人都願意毒死老公的女人 你敢娶嗎?聽lz這麼說...

喜歡上女生,想吻她怎麼辦,喜歡上一個女生,想吻她怎麼辦?

你到底是真心喜歡人家,還是隻是想吻她呢?這種事情急不得,首先,你應該瞭解清楚人家的性格和愛好,再投其所好,等你們真正在一起 感情穩定之後,你才能夠吻人家,要不然,你會嚇跑她的。那要看她願意被你吻不呢 一個女生喜歡女生,我想吻她,是怎麼回事,我愛她麼?一個吻,不能代表愛 但如果我不愛一個人,我絕對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