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網上罵范冰冰等一些女明星賤的人,有一些個人的想法

2023-01-12 15:55:09 字數 5464 閱讀 2879

1樓:若你只愛我

隨便別人怎麼看,不過我很喜歡她

2樓:單純可愛萌

這是個娛樂的時代,你管得了自己的行為,管不了別人的嘴。不要學東方教主,去操任盈盈的心。

到底什麼樣的女人才是醜女人

3樓:tina婷婷兔

每個人的選擇不一樣,定義當然也不一樣。

時下很多人都是顏控。

正如我們看人先看臉,如果一個人長得難看,別人看了不喜歡,就別想著說什麼心靈美之類的了,對於顏控的人來說,沒有顏值,什麼都不要談。

而有的人不一樣,注重品質的人,比起顏值更看中一個人的內在。

就好比,有的人明明長得一般,但是卻能吸引別人的眼光。這就是因為她長得有氣質。

真正對對方有意的人,並不會因為對方的顏值而去否定一個人的所有。

4樓:鬼眼龍

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只看外表地 是 膚淺

有內涵地女人 才 永恆

5樓:煩不了

我覺得心靈醜才是醜女人

6樓:天空的顏色4血

表面的醜不會讓人反感 只是受歡迎程度會受影響 心裡醜就讓人反感了 甚至厭惡

7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上:長得醜

心靈上: 心狠手辣, 惡毒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長得再好看,心靈不美的,就是醜女人。

相反長得…,但是善良可愛的就是好女人。

不是有句話嗎?「女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而美麗。」

長相再好,也只是留給別人第一印象好而已。

真正能長久的維繫感情的只有靠人的性格魅力吧!

不光是女人,男人也是如此。

這樣一來生活會變得快樂、輕鬆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只是暫時的。

相信大家都會找到真正美麗的女人。

反正我是發誓。我一定不會找漂亮的女人做老婆。

10樓:我的最左邊

長相不能蓋掉一個人所有的能力 性格 氣質 這點你是知道的 對吧我覺得 醜女人是那種虛偽的總是在像我炫耀她如何如何幸運如何如何拽的女人

還有喜歡暗算別人嘲笑別人的人

當然每個人的定義域不同 所處的境遇也不同 所以 醜女人的概念 也是五花八門的

像我就是身處在 引號 我認為她們是醜女人 引號 的包圍中 所以 我會這麼去解釋醜女人的含義

別人 和我的處境不同 因此會有不同的見解 甚至認為我的回答是錯誤的括號 不好意思 我不喜歡標標點 括號

11樓:用逸

五官重要,臉型也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與醜,但從外表看只能用自己的眼睛感覺。但是女人長的漂亮與否,和她的內在並沒有多大的聯絡。所謂人不可貌相,便是如此。

醜陋的女人指的不僅僅是外貌不好看,用更深的含義來解釋,就是內心醜陋骯髒的人。無論長的多漂亮,內心惡毒,陰險,狡猾,自私,殘忍的女人依舊是醜陋的。相反,如果一個女人長的不漂亮,卻心地善良,反倒會有更多人喜歡。

長相無論對男人還是女人來說都不是最重要的,一個人如果沒有一副好心腸,那麼再怎麼漂亮也會讓人討厭。相反,氣質,性格,風度,能力這些東西比外貌要重要的多。

13樓:傳開

貪色的人就是圖個外表就好了,外表好看那就是漂亮的,不好他就是認為是醜的,這是圖色的人對女人的看法.

如果真是喜歡,那就應該不只是外表,而更注重的應該是她的心靈.

我的定義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應該是她的心靈美.反之,她就是最醜的女人!

14樓:我的鼻子翹翹的

犯賤,本來長得醜還自以為很美麗的。嗯,這個形容比較經典~最讓人嘔吐

15樓:_珍惜﹁切

長相算是一個人和其他人接觸的第一印象, 如果一個人心腸很不好,張的再漂亮, 後知後覺,周圍的人就會疏遠他, 換過來說,如果這人長得很醜, 大家接受不了的長相, 反而周圍的人沒人和他說話, 但是他心腸很好, 後來別人也會和他靠攏, 話說回來,長相是父母給的,一個人一個欣賞水平,不能判定他就是醜的, 所以醜與漂亮都不重要, 心腸好才最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懶!..長相!..品德!..

17樓:迷矢星辰

假清純,心腸夠狠,水性揚花,犯賤,本來長得醜還自以為很美麗的

18樓:ash_妮

芙蓉姐姐那樣的 ...

19樓:m天使淚痕

假清純,心腸夠狠,水性揚花,犯賤 o(∩_∩)o...哈哈

20樓:山城演繹

先不談心靈美,誰叫現在網上沒幾個相信心靈美的...就只說說外表美的定義吧:

其實美醜本來也沒有絕對,本來也只是相對出來的。

然而現在都以:大眼睛雙眼皮有臥蠶,睫毛長而密而捲翹,瞳孔最好是二白眼,眉毛最好要長一點,不能太濃也不能太淡,且寬度適中;鼻子又高又直而且還要長一點,太短也不好,臉總體輪廓一定要和外國人一樣深陷稜角分明,嘴還要小,飽滿適當,不可太厚也不可太薄...臉型不能太短太圓否則會很扁,下巴要長而尖或者稍短一點也行,但主題輪廓一定不是鵝蛋臉,就是錐子臉或瓜子臉...

反之就顯得不是那麼完美,最主要的是這些必須建立在臉小的基礎上,就是顴骨越窄越好...嘴還不能凸出,除非五官臉型特別好稍凸出一點好像也還能補救...

說完臉再來說身材,首先一不能胖而不能矮,又矮又胖更是炸...如果臉長得完全具備以上舉例的標準,那長相完全ok,只是身材不好但基本無傷大雅,這種人完全不算醜的型別,減個肥完全逆襲,至於身高,如果臉蛋完美(因為現在這個只看臉的社會當然一切臉當頭!)矮一些真的不算什麼的,還可以小巧精緻地像個洋娃娃有孩子般稚嫩可愛的感覺。

最後說膚色,我覺得只要長的好看什麼膚色都會很美,反之就...當然前提是**必須光滑無雜質。

於是乎這基本就算是現在普遍的審美了,當紅女星范冰冰,迪麗熱巴,劉濤她們都是具備以上這些條件的大美女,長得很歐。

現在審美就是以長得越歐,五官越立體越美,反之就是醜。但撇開所有華麗外表只談心靈美,我覺得心靈美肯定還是有的,只是現在人們越來越不想關注心靈美而更多隻去在乎顏值而已。

為什麼當看到很多人罵明星的時候,多數人都會也開始討厭那個明星,而我是相反的?

21樓:

有同感啊,我也喜歡受爭議的明星,

有可能是因為你對別人的惡毒言論不理解,然後就對那些網友有點反感了,還有就是你有種小叛逆,和一種想保護弱勢群體的心理,當一些明星受到攻擊時,她們在你眼中就變得有些可憐,所以你會對她們比較有好感吧

22樓:我94放不下

gll不算明星吧 我看到楊冪別人罵 我也是恨得牙咬咬的 是恨罵她的人

我不知為什麼她們要把范冰冰拿來和楊冪比較 除了和我同是蜜蜂的人外 其他人不是一個勁罵冪抄襲她 整容什麼的 就是把她倆都罵了

除了是我喜歡的明星 我會拼死的跟他們反駁外 我無感的那些我一般都不參與 除非罵得特別過分 我才會多管閒事

23樓:快樂每一天

每一個人的心理都不同,有人聽到有人罵名星的時候會幫助那個明星反駁回去,也有人像你 一樣那個明星罵聲越多反而對他的印象越好,也有人開始討厭那個明星,你不用擔心嘛~!~!

24樓:僕秋靈

你就當做是一陣風,左耳朵進右耳朵出。

誰罵范冰冰越狠的,就給誰分。 100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為何公眾始終不能原諒范冰冰的過錯?

25樓:小彤彤

因為對一些人來說,覺得范冰冰犯的這個錯誤非常的大,而且她也是公眾人物,不應該犯這樣的錯誤。在之前范冰冰因為陰陽合同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之後他也發文致歉,可是至今也有一些網友對此表示不諒解,覺得范冰冰是作為公眾人物,居然會有偷稅漏稅的事情,對於國家也是不好的。

每個人在成長的道路上都會遇到一些事情總會做錯,小的時候有父母和老師管教,長大後就要看個人了,只有往正路上走才不會受到傷害,也會受到人尊重,如果自己的路走歪,那麼就是十頭牛也沒有辦法拉回來,做事情的時候就要先考慮一下事情該怎麼做,萬一東窗事發了怎麼辦,在娛樂圈有一些犯錯的人存在,比如吸毒、打架,聚眾鬥毆,甚至還有偷稅漏稅。

之前劉曉慶因為偷稅漏稅的事情被判入獄,可是范冰冰也同樣是偷稅漏稅,不過幸運的是她交齊了罰款就免了牢獄之災,現在的法律對於來人來說都是比較人性化的,也算是給一些做錯事的人一次機會,畢竟這些藝人也得到了相應的懲罰,從這件事情**之後,范冰冰的名氣也就大打折扣了,很多人都在網上罵她說她有汙點,范冰冰在那段時間也是非常難熬的。

范冰冰從偷稅漏稅借事件之後,也慢慢的低調了很多,也很少出現在觀眾的視野,可是在這件事風波之後范冰冰也頻頻登上熱搜,近些日范冰冰有想法再復出,可是很多網友都不買賬,覺得范冰冰這件事情影響非常的大,而且作為公眾演員沒有起到好的帶頭作用。

26樓:牧馬人

因為大家一直覺得范冰冰這個人不錯,但是他犯了這麼大錯誤,大家為什麼原諒呀

27樓:職場解惑七七

因為范冰冰的錯誤犯得實在是太大了,進行了偷稅。

28樓:clx詩意

因為有些錯不是道歉就能被原諒的,每個人的接受程度不一樣。

29樓:晨晨

有時候想要得到大家的原諒,也要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范冰冰的事還是挺嚴重的。

30樓:sillyfox敲可愛

因為她是公眾人物就應該做好表率呀,不應該有這樣的錯誤。

31樓:謝安生吶

因為作為公眾人物,他們的一言一行都對公眾有標杆作用,所以他們的行為對於社會規範有很大的影響。

32樓:戲子_生活

因為她是一個公眾人物,收入很高,本來就應該以身作則,反而以身試法。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了,因為我們最近經常吵架,她很累,她說要找個完全包容她的人,她不想想太多和關心他人

33樓:

從男人角度看女人都這樣。都要求對方包容,覺得男生很小氣,亂吃醋。大家都理解

從女生角度看,她只是希望你多包容,她心裡是愛你的。、

有時候難得糊塗啊,能不知道最好就別知道,能少說就少說,忠告

34樓:招聘人員

如果她是你心愛的人,你應該有一顆包容心,女孩子是需要哄的,好好向她解釋一下,我希望你們能合好如初。

35樓:上春兒

花錢如流水的女孩子還是不要交往!不知道賺錢辛苦的人,你娶了。會痛苦一輩子!趁早分開吧!

36樓:muriel守護

真羨慕你這麼閒啊 還有空跟一個女的這麼墨跡,

在屋簷角我們常看到一些蜘蛛園蛛結網網上黏住了一些昆蟲這說明明園蛛的食性是什麼

c,因為它抓住了蟲子,把蟲子吸乾了。因此是吃肉不是吃菜。張網是為了抓活的蟲子,所以是吃肉的而不是腐食性的 在美國,的園丁會發現在 他們的種植園蜘蛛。蜘蛛可以殺死更多的比他們吃昆蟲,在昆蟲中,大多數的蜘蛛吃自己的體重的兩倍。所以,如果你要刪除有害生物的種植,應引入一些蜘蛛。這是在以前的雜誌給出的建議 ...

我跟女生聊天很喜歡開玩笑,但有時我說一些罵她的話或過分一點的玩笑她都不生氣只會說我調皮之類的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有深有潛,在女生心裡,你們關係不錯,是開得了玩笑甚至曖昧一點得朋友。所以,你們之間可以說得話,別人就不一定能說她。至於她是否喜歡你,我覺得好感是有的,不然也不能處的這麼好,要成為更近一步的關係,光從現在看,還需要努力。你傻吧你,人家喜歡你,你卻不知道,喜歡被你罵,喜歡被你調戲,進...

我(女的)和我的朋友(女的)的一些問題

如果是好朋友的話,你可以分開一段時間,或者放開自己,不要有什麼顧忌之類的.有時候人在一起待久了,是會有一些情緒,比如說待在一起沒什麼可說的之類的.可以試著分開一段時間,這樣再待到一起,可以把自己的所見所聞說一說 再有,不要過分要求別人去在乎你,每個人在不同時期都有不同的交友愛好.比如說我吧,上學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