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牙套戴多久可以適應?剛剛戴上,真的是不太適應

2023-01-12 14:55:11 字數 744 閱讀 2687

1樓:互信互助互愛

關於佩戴時間,不能有任何馬虎,一般來說要在22小時以上。也就是除了吃飯、刷牙都應該戴。

02牙齒受力的持續時間是矯正中最重要的因素,牙套總是摘摘戴戴,牙齒就像在被拉鋸,反反覆覆,不僅不會移動,可能還會引起其他的問題。如果戴牙套對吃飯,刷牙的影響不是太大,應當全天佩戴。

2樓:廣州梅里奧

快的人大概幾天就可以適應了,慢一點大概一至兩週的時間可以適應。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剛戴上牙套需要多久能適應?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剛開始戴上牙套的前三天到一週的時間是有些疼痛的,需要慢慢適應,建議先吃軟的食物,比如豆腐等不需要太咀嚼的食物,先不要用牙齒咬食物,等兩三天後,就會慢慢適應了。

4樓:專家不是專家

我在長春拜博做矯牙時兩三天就適應了,人的適應能力真的很強。

**牙套帶多久才能看見效果?戴了大概一兩個月了,但是感覺看不到效果。

**牙套需要戴多長時間?多久之後可以不用戴了呢,雖然看不出來,但是真的不想戴呀。

戴**牙套一般得戴多久?

5樓:景含雲

一般得半年左右,要看牙齒矯正的效果如何,效果不理想還得繼續。

**牙套需要戴多久才有效

戴牙套後多久可以排齊牙齒,牙套要帶多久牙齒已經排列整齊了

您好!一般牙套矯正牙齒需要6 18個月左右!根據自身情況定的!恢復程度也不同!只能告訴您大概得時間 牙套要帶多久.牙齒已經排列整齊了 您好,牙套一般需帶的時間約在一年到三年不等。時間長短主要取決於患者所處於的年齡以及需要解決牙齒問題的嚴重性等。一般兒童矯正需要的時間更短,效果也更好,這主要是由於其牙...

戴牙套需要幾天能戴上,去醫院戴當天能戴牙套麼?如果不能,幾天才能把牙套做出來

您好,首先矯正是分為兩種方式的,第一,就是正畸,就是我們經常看到的帶牙套的方式,時間相對較長,另一種就是美容冠的方式,一般5 7天就可以 大概一星期左右,因為醫生會診,然後拍片照相,這是一系列的,另外戴牙套還會需要拔牙,因為牙齒排列太擠,矯正器是戴不進去的。去醫院戴當天能戴牙套麼?如果不能,幾天才能...

戴牙套不能吃什麼,戴上牙套後不能吃什麼

矯正期間不能吃過硬的食物,比如冰塊 堅果 硬餅乾 龍蝦啊太粘的食物也不能專 吃,像牛奶糖之類的 屬如果要吃比較大的食物,硬把他們切成片,或剁成塊,才可進食。千萬別吃很黏牙的口嚼糖。吃完後記得刷牙。不然食物會卡在牙套裡。喝的沒什麼忌口的。不能吃堅硬的東西,比如啃排骨堅果之類的都不行 不能吃粘的,比如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