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十歲,女,門牙突出,能矯正嗎

2023-01-12 14:40:13 字數 3784 閱讀 2503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要分清楚門牙突出的原因,如果是由於本來牙排列不整齊引起的牙齒突出,是可以矯正的,只是時間比較長一點,還有一種情況是由於牙周炎引起的牙齒移位引起的門牙突出,這種情況在大多數情況下不建議矯正。

我三十歲了我的門牙非常大而且很突出我想拔掉可以嗎,能一次拔掉兩個嗎,會造成危害大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拔掉它可惜了,可以考慮磨小了做烤瓷牙或者有條件的話就做矯牙.

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天生的牙最好用!拔了不管整什麼牙都沒有「原裝」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麼大歲數了,愛咋地咋地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門牙你也拔?那可是影響美觀,最主要的牙齒呀。有好多的方法呀,矯正,假牙啊,容易哦。

我三十歲了,有一個門牙高一個門牙低?現在想矯正?什麼辦法好?

6樓:吡那夜珈

這個要去口腔科帶牙套矯正,可以去你們當地醫院口腔科讓醫生處理就行

30歲了,齙牙還可能糾正嗎

7樓:合肥貝傑 口腔

30歲可以矯正牙齒的,主要看你的牙周情況,如果牙周非常健康,可以直接進行矯正。如果有牙周炎症,需要**之後才能矯正。矯正跟年齡沒有很大關係,主要是選擇一家正規的牙科醫院,這樣才能保證成功。

8樓:2333陽光陽光

可以是可以,但是那種矯正的疼痛就怕你承受不起,我有個親戚矯正過,飯都吃不好,還有後遺症,三思而後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儘快去專業醫院矯正就行。

10樓:妍慧其爍

去正規的醫院,找個好點的醫生,一般是沒有問題的,內蒙古.華醫口腔醫院在當地名聲挺好的,有需要,你可以去這瞭解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我是女生,20歲,前面牙齒長的不太整齊,門牙有些向外突出。請問這個年齡還能做矯正嗎?還有效果嗎?得

11樓:工控站

矯正和年齡沒多大關係,只不過年齡大了時間久一些,我哥都40了,照樣矯正,用了兩年時間。你還年輕,不用這麼長的時間,就是花費太多了。估計2萬元吧,看你們那的消費水平了。

12樓:蘇厚子

可以做矯正的。但是需要4個月那麼,此外還要成萬元錢。要知道,矯正牙齒是有點不方便的哦!還有點疼痛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 我大一時同學也差不多20歲 現在也好了

14樓:來自東風灘興沖沖的喬松

可以的應該時間要長,不然的話會**

大夫您好,我今年27歲了,我的嘴有點鼓,牙床突出,門牙有點大,也突。我這個能矯正嗎?需要什麼方法?

15樓:老固

您好,您這個可以矯正的,大概看了下您這個應該需要掉四顆牙齒然後才可以進一步矯正,但是具體的還是要臨床檢查一下,取個模型進一步分析下,建議你去口腔醫院先做個詳細檢查聽聽醫生的建議,比如**方案,複診時間,費用等,這都需要先做個詳細檢查。

四十歲牙齒前突還能矯正嗎

16樓:合肥貝傑 口腔

牙齒矯正是沒有年齡限制的,所以在不用很擔心年紀大了矯正的效果就會不好,雖說矯正的佳期在青少年時段,但是很多人因為咬合不良矯正牙齒重獲健康口腔也會變得更漂亮,無疑是一個正確的決定,所以四十歲牙齒前突是可以矯正的。

17樓:重慶樂樂欣

完全可以好不好,我旁邊都有46歲做了牙齒矯正的,效果非常好,人看上去都要年輕很多。只是說你的牙根在牙槽骨裡已經定性,正畸的時間要比20幾歲的慢點,而且後期的鞏固工作也要做得好點,但是為了漂亮,努力!

18樓:重慶樂樂欣

牙齒鬆動可由多種原因引起。主要由兩大方面的原因,一是牙根周圍組織的改變,二是牙根本身的吸收變短。

19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你好,40歲矯正牙齒是可以的,好處是可以把牙齒的畸形矯正過來,比如牙齒擁擠,會讓它排列整齊,這樣方便刷牙可以避免牙周病;或者**牙周病,有的人是由於牙周病,牙齒鬆動進行矯正,這時候可以使牙齒回到正常位置。但是效果沒有年輕人那麼好,由於年齡比較大,牙槽骨恢復能力比較差,進行正畸**以後恢復時間很長,**的時間也很長。可能需要終身佩戴保持器,保持牙齒在矯正後預定的位置。

20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您好您目前40歲您的這種情況我們認為可以進行牙齒正畸矯正, 根據您對病情的描述來看我們覺得您的這種上頜前突情況可以通過牙齒正畸矯正糾正過來,但是你在做牙齒矯正之前必須弄清楚矯正2大問題即1牙齒矯正的時間問題。2牙齒矯正的費用問題。牙齒矯正的時間大概需要1年至2年左右(在這期間至少每隔一個月就要去醫院複診一次);一般情況下來說牙齒矯正的費用在6千元左右。

意見建議:建議到正規口腔醫院看診。 您年齡對於矯正牙齒來說不是很合適了,最佳年齡應該在11-14歲,這個時候矯正牙齦恢復較慢,建議找牙科醫生做一下具體的檢測,看是否適合。

21樓:中山升藝口腔

可以,牙齒矯正不關乎年齡,隨著如今正畸技術的發展,牙齒矯正已沒有年齡方面的限制。

22樓:匿名使用者

牙 齒矯 正沒有年 齡限制,成年人也是可以做的,不過由於成年人的牙 槽骨已經發育完全,牙齒矯 正的時 間會相對來說長一些。 建議去深 圳美~萊口 腔醫 院檢 查一下,看看要用什麼方 式比較好。

23樓:舅蔚偉俾

現在40歲也是可以矯正牙齒,矯正牙齒並沒有年齡限制。一般情況下如果是恆牙列期,只要有矯正的意願想要牙齒排列整齊就可以矯正牙齒,不管是15歲還是25歲,或者是40歲、50歲都可以。只要牙周條件健康並且能夠配合醫生**,能夠按時的複診,並且能夠按時佩戴矯正器和保持器就能夠將牙齒矯正排列整齊,並且能夠恢復面型的美觀。

通常情況下如果有食物嵌塞或者是牙周條件不好,都可以恢復健康。建議在矯正期間維護好口腔衛生狀況,要定期的進行洗牙而且要堅持佩戴保持器,才能夠防止牙齒恢復到原來的排列位置,可以避免出現**的可能性哦。

24樓:北京博愛口腔

矯正牙齒最先應該考慮的是選擇合適的方法,對於未成年人可以選擇費用較低及對牙體危害性較低的牙套技術進行牙齒矯正。對於成年人,則可以選擇採用「美容冠」牙齒整形美容技術。美容冠技術克服了烤瓷牙矯正技術損傷性大的弊端以及傳統牙套矯正技術耗時長、**性強等缺點,是眼下成年人牙齒整形美容的最佳選擇。

由於美容冠技術含量較高,建議你到正規、專業的口腔機構,通過經驗豐富的口腔醫師進行牙齒矯正。

25樓:匿名使用者

矯正牙齒並沒有嚴格的年齡限制,只不過隨著年齡的增大,矯正牙齒的難度也隨之增大,這也是為什麼成年人矯正年齡的時間、**機率上大於青少年。

做牙齒矯正的較佳年齡男女是有差異的,一般在10-13歲完成換牙後開始做矯正較好,骨性的牙齒畸形則需等到18歲之後。

對於牙齒畸形已經影響到牙齒健康的患者,還是建議矯正的,畢竟長期牙齒清理不乾淨,引起蛀牙、牙周炎等口腔問題,對牙齒真牙壽命也是有影響的。

從理論上來說,牙齒矯正沒有年齡限制的,無論是兒童還是成年人都可以做牙齒矯正,因此需要選擇合適的方法。牙齒矯正時間越早越好,年齡越大,矯正的難度越大,時間越長,費用越高。

前面上門牙有一顆向前突出,能矯正過來嗎

26樓:嘿嘿哈哈

我把它拔了.然後磨了半顆牙齒上了三顆烤瓷牙.為了漂亮就得付出點代價

小孩十歲能矯正牙齒嗎,兒童矯正牙齒多大合適?小孩今年10歲,我看他牙齒不整齊,想帶她去做牙齒矯正

康貝佳口腔專家為您解答 您好!現在牙齒矯正最好還是在12 18歲。康貝佳採用 牙專 齒矯正技術。矯屬正沒有傳統矯治過程中的鋼絲和託槽,不影響美觀等突出優點而廣受美齒者青睞。這種 矯治技術繼承了傳統的牙頜畸形矯治理念,是現代口腔醫學 計算機輔助三維診斷 個性化設計及數字化成型技術的完美結合。7歲的兒童...

我三十歲,愛上十八歲女孩可以嗎,我三十歲,愛上一個十八歲女孩可以嗎?

上海東方衛視有一個主持人叫程雷,就是主持 達人秀 的那個。最近剛結婚,妻子王萌萌就是18歲的時候將他迷住的。結婚的時候,兩人分別是43歲和25歲。愛上了,認真的,願意處一輩子,那就大膽得去追求吧。我表姐夫就比我表姐大一輪,他人挺好的。不過現實的問題還是有很多 她估計不會想太早結婚,而你已經到了長輩會...

我朋友今年三十歲了,門牙下面兩顆一直沒換,就在幼牙,是怎麼回

建議您去當地正規的牙科口腔機構拍牙片看一下牙齒內部的具體狀況,根據實際情況看一下是什麼原因,然後採取適合自己的解決方案。我都18歲多了,為什麼門牙下面的兩顆牙齒還沒有換?10 都三十歲了,一個牙齒都沒換過是為什麼?不可能沒有換過的,小時候的事情不記得可以問一下大人。我門牙旁邊兩顆牙齒不知道為什麼,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