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做牙齒矯正是不是一般都帶透明的矯正器

2023-01-12 14:35:14 字數 2663 閱讀 6905

1樓:姚豔紅在路上

嗯嗯,因為刷牙方便,韓國人吃點東西就刷牙,要是鋼絲的話太費勁。前兩天去來一菲牙科醫院看牙的時候,倆大學生牙齒矯正都選的透明矯正器。

2樓:佐珥釘

看個人情況吧,我朋友上次去來一菲(live)牙科醫院也想戴透明牙套,醫生說是透明戴的時間比鋼絲的長,**也會貴,倒是挺實在的,不過我朋友牙齒歪歪的不太厲害就用的鋼絲的,醜也就醜半年,你看你自己的需要吧。

韓國人做完牙齒矯正後都是戴透明牙套嗎?感覺透明的會好看一點吧??

3樓:

你說的是矯正器吧,一般都是帶了鋼絲的一段時間後才會換成透明的矯正器。

牙齒矯正完後帶的那個透明的是什麼,不

4樓:柯舒

在經過一兩年的矯正之後,您的牙套將被去除,此時您的微笑美麗整齊,

回但是,您的正畸之

答旅還沒有完成。為了使微笑保持以後數十年的正確狀態,您必須在一段時間裡佩戴護圈以保持和穩定效果。需要固定器防止牙齒矯正後的牙齒位置的潛在變化。

在牙齒矯正**後使用它們,以使牙齒保持正確的對齊狀態,同時周圍的牙齦,骨骼和肌肉會適應牙齒的新位置。

5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你好,目前復你的情制況,是牙齒矯正的最後bai一個步驟了,同du

時也是比較關鍵zhi的一個步dao驟,透明的那個東西,叫做保持器,主要的目地是防止矯正後的牙齒出現**現象,如果不戴的話,牙齒可能會恢復矯正之前的狀態的。所以,是必須佩戴的,同時應該做好口腔衛生的護理工作,防止出現齲齒,一般除了吃飯以外,其餘的時間,都需要佩戴的。

6樓:北京博愛口腔

透明的那個東西,叫做保持器,主要的目地是防止矯正

後的牙齒出現**現象,如果專不戴的話,牙齒可能會恢復屬矯正之前的狀態的。

所以,是必須佩戴的,同時應該做好口腔衛生的護理工作,防止出現齲齒,一般除了吃飯以外,其餘的時間,都需要佩戴的。

想去韓國做牙齒矯正,請問韓國矯正的費用和矯正時間~ 想做好看一點的矯正 讓別人看不出來做矯正的那種~~ 10

7樓:廣州曙光琰主任

因為牙齒矯正一般就是用矯治器**,當牙列畸形得到矯正,醫生從專業角度認為已經符合要求時,會拆除原來的矯治器,接著還需要給病人戴上矯正保持器,防止牙齒移位。

透明**牙套和普通牙套效果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矯正主要是採用金屬託槽矯正,矯正過程中會在牙齒上粘結一個金屬矯治器。傳統的金屬託槽矯正效果比較好,**相對於其他幾種矯正方式是最便宜的。 但對於比較愛美的患者來說,這種矯正方式嚴重的影響美觀,還會造成刷牙困難

牙齒矯正帶保持器使用透明材料好還是用鋼絲材料好?

9樓:永華口腔

保持器現在一般都是透明的,鋼絲材料是牙套吧,保持器是不一樣的,是矯正後才使用的,所以沒什麼差別,一般都是透明的保持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個人選擇了,有的人比較注重美觀選擇用透明的,有的人覺得鋼絲的更好,這個都看自己怎麼選擇了。

拆了牙套後醫生說要帶矯正器,這東西到底是那種像以前一樣固定的鋼絲的牙套還是可以活動或者透明的呢?

11樓:笑笑牙醫

保持器有固定和活動兩種。

固定的是粘在牙齒內側面的,就是靠近舌頭的那個面,外面看不到,很方便,粘在牙齒上,不用你自己摘戴,好好刷牙就行。

活動的又分兩種,一種是透明的,扣在牙齒上的。還有一種是外面能看到一根鋼絲的那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不過我覺得一般好像都是鋼絲的..

應該也有你說的那種透明的

我最恨的就是睡覺還要戴著 鬱悶

13樓:萬年茹小妖

是固定器嗎 確實是有透明的活動式的固定器~~固定器有兩種 一種就是一根鋼絲固定的 外面是鋼絲裡面是透明的 另一種是裡外都透明的 比較美觀也不大會移位

牙齒矯正中有透明託槽和**託槽,現在這種技術普遍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技術沒有太大的關係的,只是矯正用的託槽不同而已,矯正的方法過程是完全一樣的。如果你要求用透明託槽進行矯正,只需要另外支付託槽費即可。一般這種託槽的**在1500以上,不含在矯正費中的。

你說的這些城市應該都有,只是在矯正前一定要和醫生講清楚,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15樓:厚琴音

那要看當地的口腔發展怎麼樣了。大城市裡都有了的。如果是些小城小鎮或許就沒有。

至於你說的地方吧,應該有的。

16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一:注意口腔衛生,一天要刷三次牙,抄嚴格意義來說每次吃完東西都要刷牙,因為不刷牙的話,容易導致牙齦炎,嚴重的話,會加重牙齒的鬆動度,不利於牙齒的健康。二:

不要嚼口香糖,不要吃太硬的東西(硬奶糖襲,甘蔗,啃排骨),以防託槽脫落,因為即使可以再粘結,也沒有第一次粘結效果好。三:聽醫生的,按時zd複診,及時換橡皮圈,及時戴矯治器,保證足夠的時間。

四:矯正託槽去掉之後,一定要戴好保持器,一防**。

小縣城做牙齒矯正一般要多少錢,帶牙套的話

矯正牙齒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不戴牙套受力怎麼矯正美觀呢?如果樓主擔心上班不美觀,可以 矯正啊,通俗點就是牙套是戴在牙齒裡面一側的,別人看不到你帶了牙套,不過費用高一些 帶個牙套大概要多少錢 傳統的金屬片 方絲弓 矯正,一般在18歲以下費用在6000左右。18歲以上的矯正費用在8000以上。陶瓷託槽...

一般做尼龍紮帶的尼龍料是不是都是新料,回料或者改性料可以做嗎

一般尼龍紮帶的用料採用的是pa66 聚醯胺系 正規大廠家通常會採用優質進口尼龍原料,直接的石油衍生聚合物產品。相對的講,國產系列的純正料質量效能較發達國家的要差,這是與原料產地和加工技術工藝有很大關係的,也是事實。至於改性料有兩類,一類是將原料為達到某種特需效能要求所做的再次深度加工,另一類是對二次...

機場是不是一般都建在偏僻的地方,為什麼機場一般都建在郊區?

飛機起飛和降落的聲音非常大.你要是曾經住在機場附近會深有體會的.即便是深夜,也有可能一架飛機降落把附近人都吵醒.所以現在機場一般都建在偏僻的地方,以免影響人們的正常生活.當然是市郊了 機場需要大量的地啊,而且噪音特別大,怎麼會在市中心?原來是屬於郊區的,現在城市發展太快,就到了城市裡面來了,廣州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