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矯正牙齒多少錢矯正牙齒要多少錢,19歲,女

2023-01-12 14:35:13 字數 5960 閱讀 1635

1樓:柯舒

陶瓷牙套由於其使用機制而更加自由,快速和舒適。在這裡,你能夠獲得你想要的。這種隱蔽的牙套幾乎沒有引人注意,但它們仍然足夠強大,能夠糾正嚴重的咬合問題,間隙和過度擁擠的牙齒。

至於陶瓷牙套多少錢,可能會比金屬牙套稍微貴一點點,當然也不會貴的太多。

2樓:

你好,陶瓷託槽矯正大概在一萬五左右,具體多少錢要看區域、個人牙齒咬合、醫生等等,建議去正規口腔機構諮詢瞭解。

3樓:歲月流風的春天

牙齒矯正的費用不能一概而論的,主要跟你選擇的醫院、醫生、矯正方式以及你自身的牙齒情況有關,就上海來講,一般來說總的費用都在萬元以上了,陶瓷的也在一萬五左右,具體的還是建議前往正規口腔門診現場諮詢。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小菜蟲的故事

您是在哪個地區呢?不同的地方矯正**是不一樣的。矯正器只是一部分,最主要的是醫生的技術。畢竟要陪伴您兩年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陶瓷矯正**每個地方**不一樣,幾千到幾萬都有。

牙齒矯正的**表和方法?

6樓:有吃最開心

牙齒矯正是一筆不小的費用,需要根據牙齒的特徵來選擇不同的**方法。

7樓:dj林林

牙齒的矯正通常有3000, 5000 ,1萬 ,2萬,這樣的**主要的方法還是以牙套為主,通過這種牙套來進行牙齒的矯正,基本上要矯正一年左右才有效果。

8樓:靜心的世界

一般情況下,牙齒矯正的**跨度很大,**大約在5000-40000元左右不等,常是使用的國產的材料和技術,方法通常是用牙套、傳統的金屬託槽牙套或者是金屬自鎖託、陶瓷自鎖託槽等,**不等方法也不一樣。

9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矯正牙齒的**是根據其牙齒情況、選擇的矯正方法、選擇的醫院醫生都是有關的

10樓:跑馬的漢子

每個醫院的**以及專案收費都是不一樣的,一般三甲公辦醫院收費是這個行業的平均值,方法差不多的

11樓:六絃笙歌

我覺得一般牙齒矯正都是在幾千到一兩萬不等,矯正一般是戴牙套,將牙齒拉正,每一個月就需要重新調整

12樓:睿思科技

牙齒不齊、齙牙、地包天等情況選擇牙齒矯正是比較好的一種方法,而牙齒矯正的**主要是牙齒的具體情況、選擇的矯正方式、醫院的技術及當地的消費水平有關,**一般是從幾千元到上萬元不等,建議是到當地的醫院詳細諮詢正畸醫院,

13樓:北京博愛口腔

牙齒正畸費用的影響因素是多方面的,一般兒童的矯正費用會更低一些,成年人的矯正費用一般在五六千元起,但是由於牙套的選擇不同,矯正所產生的費用也有所差距,另外牙齒矯正的費用也會受矯正難度的影響。

14樓:最想要去地方

牙齒矯正是指通過口腔技術手段,修整牙齒排列不齊、牙齒形態異常、牙齒色澤異常的**過程。牙齒矯正的**和患者選擇的醫生的不同、患者牙齒病變的不同、患者選擇的牙齒矯正方法不同、患者選擇的醫院的不同,**也會有所不同的。建議選擇正規的口腔醫院看診,**統一合理。

牙齒矯正的時間成年人比兒童的時間要久一些,一般在兩年左右的樣子。牙齒矯正的時間和你牙齒自身的情況,選擇的矯正方法都是有關的。建議選擇在正規醫院看診。

且不可貪圖便宜而選江湖醫生和不正規醫院看。

15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其實牙齒矯正的價bai格主要和其使用的方法和du材料有關zhi,由於是採用的更加dao先進和安全的材料,因此牙齒矯正的費用上一定會比普通的牙齒矯正費用高。

牙齒矯正一般需要多少是與地區、醫院有關,一線城市如北京、深圳自然會比二線城市貴。大醫院由於醫生的水平高自然也比小醫院貴。如果是使用金屬託槽以後每個月複診一次每次根據**情況及材料收費。

現在帶一個牙套一般大約多少錢??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再帶一個牙套,一般大約多少錢?你看你是帶幾個牙牙套,鑰匙滿口牙發還是打口也當顆牙,現在帶一顆彈殼牙,最少得200塊錢,滿口牙可能稍微便宜點,一口茶也有便宜有貴的,但是你看你,你選擇哪種?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帶一個牙套一般多少錢,不一樣吧它的**,一般都是幾千元左右,牙套材質不同它的**也不一樣。

18樓:合肥 貝傑口腔

一般來說牙套bai的**與你所選擇的du

材料息息相關,zhi修dao復牙齒的牙冠有貴金

專屬牙冠、瓷牙屬冠、烤瓷牙冠等,不同種類、不同材料、不同品牌的牙冠**也是不一樣的。這個需要根據你的經濟情況和效果需求來選擇,建議這種問題需要前往專業的口腔醫院進行**更為合適。

19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因地而異。一般來說,修復一顆牙齒要花3000到4000元。根據不同的地方,收費情況也不

同。正畸**的費用因當地消費水平、醫院水平和牙齒咬合不正的型別而異。大約三四千到三四萬吧。

基本上每2-3周審查一次。從矯正到保持,通常需要兩到三年的時間。即使在特殊情況下,也需要更長時間。

20樓:松江貝德口腔

牙齒矯正的費用不是一定的,一般跟你所在的地區發達程度、選擇的醫院和醫生、選擇矯治方式和品牌以及牙齒的矯治難度都是有關係的,就上海來說普通的金屬託槽矯治器一般都在萬元以上了,具體**還是建議去當地的口腔醫院諮詢瞭解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21樓:合肥貝傑 口腔

牙套的種類比較多,修復牙齒的牙冠有***牙冠、瓷牙冠、烤瓷牙冠等,不同種類、不同材料、不同品牌的牙冠**也是不一樣的。這個需要根據你的經濟情況和效果需求來選擇,建議這種問題需要前往專業的口腔醫院進行**更為合適。

22樓:西紅柿超蛋雞

牙套這個東西是沒有明確的**規定的。具體要看你想做什麼還是的牙套。牙套主要是由禮部和外層兩部分組成。

價錢也是與材料的。厚和薄形成了一個正比。普通金屬的呢?

一般300到400。半***的一般650到800。***的。

一般來說都是900到1000。以上的**只是一個參考。正規的醫院進行牙套矯正。

不要去黑診所,這樣的話就會貴很多的。質量也會大打折扣。貪圖便宜而得不償失。

23樓:重慶樂樂欣

牙套的費用區別很大,從幾百的,到幾千的甚至更高的都有的,這個需要根據患者的實際情況,來選擇的因此,建議患者可以到當地正規的醫院掛口腔科就診,先請接診醫生看看患處牙齒的實際情況,在進行牙片的檢查,然後在根據檢查的結果選擇合適的牙套進行**

24樓:j值得嗎

我去年去小牙科問說一萬八,唉算了,齙牙也好看

25樓:暢影筆隨

我同事2023年戴的,8500。我2023年去同一家就13000了,都是陶瓷的,在深圳。問了很多家,陶瓷的一般在14000以上

前幾天去餘姚第一人民醫院準備矯正牙齒,普通的就要1w,選陶瓷的還要另加2800,是不是太貴了?

26樓:漆雕良塗甲

不會很貴啊,找有口碑的做才好呀,失敗了,,你後悔就來不及啦,,陶瓷會比較好看呀,,要陪你1至2年的,,加2800不會太過份啊,,陶瓷託槽不會容易掉的,,我身邊的人也用,,是要看你自己食東西小不小心,醫生技術好不好不過反正都要醜,,普通的我也可以接受la,,,haha

27樓:門德磨雀

每個人在矯完牙後都會**.這一點每個矯牙醫師都很清楚.但大多數牙醫不會告訴你或告訴你只要好好帶保持器就不會**。

當然這些都是春秋大屁。反正騙人不償命。但凡矯過牙齒的。

只要停帶保持器就一定會**!下面分析下其中原因。牙齒既是支撐嘴部**的骨架,也為舌頭製造了活動空間。

所以它們間相相互依靠,並形成了一個整體。它門間無論是做什麼都達到一種平衡,不僅脣齒相依,齒齒也同樣。它們間無論是整齊還是混亂都已達到平衡狀態。

我的一個朋友因為門牙旁的一棵牙齒掉了,所以它的門牙現在都飛到一邊去了。但是矯正正是打亂這種平衡的方式。拔牙磨牙移動牙齒都是在破壞它們間的平衡。

平衡一被打破,牙齒就開始尋找新的平衡。這個過程是慢長的.但矯正的最終結果絕不是它所要的平衡.

所以一拿掉保持器,牙就踏上了尋找平衡的慢長路程,這就是重多矯過牙齒的人後來又**的原因.但是牙齒不會完全恢復到原樣.而是新的混亂狀態.

我相信絕對沒有任何人願意帶一輩子既噁心又難受的保持器吧.所以請千萬千萬別矯牙,因為會**

28樓:召倩語

樓主我也想矯正,可以問你一些問題嗎

牙齒矯正後牙套多少錢西安的

29樓:齒康口腔研究院

你是做的牙齒矯正還是做的烤瓷牙。你是問的牙齒矯治器多少錢嗎

半**矯正一般多少錢?

30樓:穗華口腔

你好!矯正牙齒沒有統一的**。每個地方的**都有所差距的。

而且還要看牙齒的整齊度而定。要是牙齒不是特別不整齊的話。矯正的錢也就不那麼高。

還要看個人的年齡段來定。矯正牙齒的最好時機是在:12歲到16歲這階段。

沒有發育完。矯正起來也特別的好矯正。矯正的速度也比較快些。

要是年紀大了。也可以矯正。但是時間肯能長點。

陶瓷託槽矯正牙齒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31樓:匿名使用者

通明託槽矯正選用的是通明陶瓷託槽,看上去與牙齒融為一體,再加上弓絲的串聯,看上顯得分外時髦、充溢特性。這也是為何很多人對通明陶瓷託槽矯正情有獨鍾的因素,這也讓牙齒矯正顯得更為時髦。

廈 門美萊陶瓷矯正術後注意事項

保持口腔的衛生:患者要養成飯後刷牙的習慣,每次刷牙不少於5分鐘,採用橫豎交替法,使用含氟牙膏,活動矯治器也要用牙膏刷洗乾淨。

飲食:每天吃的食物也要注意。啃或磕的東西不能吃,肉類等須用刀切或用手撕成小塊肉或去殼後再吃,不能用牙齒直接啃或撕拉;不能吃過粘的食物。

另外,像年糕等糯米制品也不能吃。如果進食時,不加註意就會造成矯正器的脫落或損壞,不但增加**費用和複診次數,還會使牙齒矯正療程延長。

定期複診:牙齒正畸**需要不斷加力調整,因此需要病人按照醫囑定期到醫院複診,調整矯治力度達到好的矯治效果。

戴保持器:牙合畸形矯正後,不要以為就沒事了,為了保持好正畸的效果,要認真戴用一段時間(大概半年)的保持器,視牙齒畸形的程度而定,成年人的話剛需要帶更長的時候。當然帶保持器期間還要要定期複診。

32樓:松江貝德口腔

相對於傳統的金屬矯治器,陶瓷託槽矯治器由於把金屬換成了陶瓷,更貼近牙齒本來的顏色,擁有更好的美觀性,同時矯正的效果一樣,建議還是去當地的口腔醫院諮詢瞭解一下。

我想做牙齒矯正,陶瓷的大概多少錢。

33樓:

牙齒矯正的費用不能一概而論的,主要跟你選擇的醫院、醫生、矯正方式以及你自身的牙齒情況有關,就上海來講,一般來說總的費用都在萬元以上了,陶瓷的也在一萬五左右,具體的還是建議前往正規口腔門診現場諮詢。 希望能幫到你。

34樓:深圳樂莎莎口腔

陶瓷託槽也有材料品牌之分,普通的陶瓷是1萬左右,進口材料貴幾千

去合肥戴個牙套要多少錢

35樓: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這邊也是建議您及時去矯正的,因為未成年做牙齒矯正的難度會比成年人便宜,而且效果也會比較明顯,多美觀的需求度可能也不是特別高,所以,現在做金屬矯正還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未成年人做金屬矯正的話,在合肥的收費大概是五六千左右,不過具體多少還是拍片檢查後根據矯正方案和自己的選擇而定的。

36樓:合肥貝傑 口腔

鋼絲牙套屬於矯正牙套中比較便宜的方式,鋼絲牙套還分類為普通與自鎖的差異,因此在**上沒有準確的數字,其次牙齒畸形程度以及對醫院的選擇都會對**有一定的影響。

牙齒矯正最低要多少錢?牙齒矯正一般多少錢?

牙齒矯正一般多少錢?齒矯正的費用為5000元到1萬元,牙齒矯正的方法比較多,首先可以通過佩戴牙套的方式矯正,需要長期的佩戴牙套時間大約為2 3年左右,期間還要反覆的進行復查。部分牙齒矯正需要通過一些特殊的工具進行牙齒矯正,費用也會相對比較昂貴,進行牙齒矯正的階段,不建議吃堅硬的食物。牙齒矯正的 大概...

矯正牙齒要多少錢

依據每個人牙齒畸形情況不同,難易程度不同,費用也會產生差別。如果牙齒矯正難度比較大的話,其他的費用自然就會比較高。如果你只需要中輕度矯正,我推薦笑研所,之前陪同事去過,他們家醫生專業又溫和,經驗都很豐富,技術也挺先進的,環境溫馨舒適,全部下來費用也就14999,感覺價效比超高了。望採納我的答案,不勝...

牙齒矯正一般要多少錢?牙齒矯正一般多少錢?

一般在2000 7000元的好,太貴買不起,太便宜質量不好。牙齒矯正一般要多少錢?牙齒矯正一般是按你的牙有多少個定 那就是醫院規定的 計算。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孩子矯正牙齒的最佳年齡是什麼時候,矯牙需要多少錢?下面我們來具體說一下。第一 孩子在12歲左右 11 13歲 乳牙全部替換完,第二恆牙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