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標頭變焦頭那個成像好

2023-01-12 08:45:12 字數 637 閱讀 8259

1樓:照明工程部

從你的問題來看,你說的標頭應該是指標準焦段的定焦頭。

任何單反相機的定焦頭的銳度都比變焦頭好。

拍風光廣角焦段的變焦頭更方便-因為拍風光不需要鏡頭很銳;

拍人像還是大光圈標準段(50mm左右)定焦好;

拍微距當然是定焦微距頭最好。

2樓:攝苑網器材

拍攝風光人像和微距都兼顧的是佳能的100mmf2.8l is,也就是我們說的新百微。微距肯定是要專業的微距頭才可以的,而這個頭拍人像也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標頭成像要優於變焦頭,只是用起來不太方便,要來回跑和經常換鏡頭,要想拍微距和人像那就弄個百微或50微吧。

4樓:回花田巧風

那個成像好,最好回答哪個錢多哪個好,這是公認的。用你的50d原配鏡頭,每個鏡頭不是所有焦段成像都好,光圈和焦段完美配合成像最好,例如18焦段光圈8最好等等,自己多找找鏡頭的不足和有點,自然你就知道,拍什麼用什麼焦段光圈啦。

5樓:醜寧漫半煙

佳能ef24mm-85mm成像好,它是拍攝半身和全身人像的理想焦距鏡頭,同時也兼顧拍攝其他題材。可以再配一款70-300mm的中焦變長焦。

攝像頭變焦模式 數碼變焦與光學變焦哪個好些

光學變焦和數字變焦 光學變焦倍數是變焦距鏡頭的重要引數之一,其倍數是用該變焦鏡頭的長焦焦距長度和短焦距長度度的比值來表示的。變焦倍數越大,取景範圍的變化就越大,如果光學倍焦倍數很大,可以在不改變拍攝距離的情況下以拍到人物的遠景 全景 中景 近景 特寫等畫面。用到影視攝影上,還可得到連續變焦效果的畫面...

單反如何變焦,佳能相機 如何對焦?

你需要有個變焦頭。也就是那個鏡頭標明的焦距是一個範圍,而不是一個固定的值 這樣的是定焦頭 比如70 200,17 48等 如果是變焦頭了,你只要選轉鏡頭上的變焦環,就可以實現變焦了。注意,鏡頭上還有一個是對焦環。自動對焦與自動變焦不是一個概念,不知道你問的是不是自動對焦 單反相機上的變焦絕大多數情況...

佳能24mm鏡頭與適馬24mm定焦頭哪個好

肯定佳能的好呀 佳能的24mm是具有f1.4明亮最大光圈的高效能l級廣角定焦鏡頭。為實現f1.4的明亮最大光圈,採用了先進的光學技術。高質量的光學設計解決了鏡頭大光圈化產生的多種問題。鏡頭前後配置的2片大型高精度gmo 玻璃模鑄 非球面鏡片可控制光路的射入端與射出端,從而有效補償像面彎曲與歪曲像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