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的是意料之外的工程管理,為前景迷茫,求前輩指點

2023-01-12 04:40:13 字數 2725 閱讀 3550

1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管理比藝術設計好多了。好就業,工資比藝術設計好些,高20%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入學後嘗試轉專業,入學後一般一年後可以轉專業,但學校有要求,不是可以隨便轉的。通常要求你第一年的學習成績非常好,至少全院前十名之內吧,而且學校應該會組織專門的轉專業考試和麵試之類的,這些你入學後多問問學院的老師,他們會告訴你詳細流程的。

3樓:我要找尋你

啊哈范德薩范德薩的官方士大夫

女生想要幹工程造價,是學建築工程好還是工程管理好呢?求前輩指點吖~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建工偏施工方向,出來之後一般是先在工地做施工員,造價本身就是工管的一個分支,以後考研也是隻有工管專業,沒有專門的造價專業。如果以後想做造價,建議選工管。

5樓:匿名使用者

學工程管理好,偏文,適合女生。

本科畢業最好工作,工科的特點就是工作。

如果想當老師另當別論,那就考研

6樓:小石頭

既然你們學校沒有造價專業,那你還是學習工程管理吧,工程管理裡面涉及的造價方面較多,而且工程管理是新興的專業,將來以後對你考建造師、造價師都會有幫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建工,我就是乾造價的,一定要學好定額跟清單,真的,要是有時間的話學一下造價軟體

畢業了,工程管理專業怎麼發展,好迷茫

8樓:中興活力子

去一些大型的建築公司,如中鐵、中建什麼的都可以。也可以到**的住建部門和規劃設計院。

三本院校中是選測繪工程好還是工程管理好?求前輩指點!急 10

9樓:lizhongzheng玲

本人本三畢業,管理專業根本就不是讓我們做的 一般的是資歷深的人或者是高學歷名牌的學校,建議學點實用的,測繪工程好!

10樓:笑靨維尼

測繪工程好 實用

求前輩指點。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這個專業是幹嘛的,請講的通俗易懂點。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大致上是以下課程:

軌道交通工程製圖、城市軌道交通概論、地鐵消防與安防系統、地鐵通風與製冷系統、城市軌道交通售檢票系統、電梯原理與維修、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組織、地鐵給排水系統、城市軌道交通供電系統執行與維修、城市軌道交通車輛檢修。

本專業培養掌握各類軌道建設工程的人才,在運營管理能從事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生產、經營與服務工作;在城市通訊能從事軌道通訊訊號系統裝置維護、檢修、管理、安裝、施工工作和通訊訊號裝置一般維護管理和使用的工資;在鐵道工程從事鐵路施工企業的施工員、質檢員、鐵路局工務部門及城市軌道交通企業線路工、橋隧工等崗位工作。

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可以做地鐵、城市輕軌交通的工作人員。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軌道交通工程製圖、城市軌bai道交通概du論、

地鐵消防與安防系統zhi、地鐵通風與製冷系統、城市軌道交通售檢票系統、電梯原理與維修、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組織、地鐵給排水系統、城市軌道交通供電系統執行與維修、城市軌道交通車輛檢修。

本專業培養掌握各類軌道建設工程的人才,在運營管理能從事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生產、經營與服務工作;在城市通訊能從事軌道通訊訊號系統裝置維護、檢修、管理、安裝、施工工作和通訊訊號裝置一般維護管理和使用的工資;在鐵道工程從事鐵路施工企業的施工員、質檢員、鐵路局工務部門及城市軌道交通企業線路工、橋隧工等崗位工作。

13樓:哈咔呀

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是立足於站務員,面向車站值班員,運轉值班員,值班站長,運轉班組長,行車排程員等和行車,票務方向的一個專業,主要是行車工作,這個專業在學校學的時候學的東西挺多,我也是這個專業的,現在在做運轉值班員,我記得當時我們學車輛,檢修,這些東西都學過,總之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這個專業什麼東西都要學,都要有一定了解。如果以後你想進地鐵的話,在學校也不多說,最好每學期前5名以內能考的證就考,不管有用沒有用都考了

14樓:叫我大麗水手

簡介: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專業融合了現代管理學科與城市軌道交通行車、客運實務,課程設定體現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教學理念,注重提高學生的管理創新意識。該專業將充分發揮校企合作的優勢,資源互補,通過產學合作等環節,強化學生理論聯絡實際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掌握城市軌道交通行車組織、客運組織、城市軌道交通規劃等方面的知識,為城市軌道交通運營領域輸送高階組織管理人才。

專業介紹:

運輸計劃與運輸能力、列車執行組織與調車工作、客流**與分析、車站工作組織、運價與票務管理、軌道系統運營分析。

專業特點:

本專業融合了現代管理學科與城市軌道交通行車、客運實務,課程設定體現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教學理念,注重提高學生的管理創新意識。本專業將充分發揮校企合作的優勢,資源互補,通過產學合作等環節,強化學生理論聯絡實際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掌握城市軌道交通行車組織、客運組織、城市軌道交通規劃等方面的知識,為我國城市軌道交通運營領域輸送高階組織管理人才。

就業前景:

本專業著眼於學生綜合能力的提高,具有軌道交通的運營、票務、站務、管理、規劃等方面紮實的專業知識理論基礎。畢業後將主要從事城市軌道交通行車組織及排程組織、客運組織、綜合管理工作。

15樓:孩子你不是怪物

開地鐵 當乘務 管排程 之類的不錯的工資5000+

形容初具規模的成語,形容出於人們意料之外的成語

方興未艾 方興未已 方滋未艾 如日方升 旭日東昇 一 方興未艾 f ng x ng w i i 解釋 方 正在 興 興起 艾 停止。事物正在發展,尚未達到止境。出自 宋 陳亮 戊申再上孝宗皇帝書 天下非有豪猾不可制之奸,虜人非有方興未艾之勢,而何必用此哉!譯文 天下不是有狡猾的人無法控制的 敵人不是...

學面板管理有前途嗎,面板管理的市場前景在哪

管理師前景 由於德國 管理的熱潮以至於市場對於 管理師這一職業的需求,新興市場也催生了 管理師的新興職業。記者獲悉,最近不少愛美人士都熱衷於給 做體檢,花費一兩百元就可給全臉 掃描 一張 也催生了 管理師這一新興職業。大都是一對一定 務,通過 可以看清 的整體狀況,再進行有針對性的護理。一家 管理中...

財務管理專業學的是什麼,工程財務管理主要學什麼

自由選擇主修課程是不行的吧 財務管理跟會計是相近的專業 包括學習回基本的會計知識 但是也學習一答些管理方面的知識特別是財務管理方面的會計的話 有興趣 可以在學校考會計上崗證 這個不是很難 這個專業主要靠實際操作的 財務管理跟會計是相近的專業 包括學習基本的會計知識 主要課程 復會計學 中級制財務會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