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胎記,怎樣去除胎記小妙招

2023-01-12 04:35:15 字數 5555 閱讀 5672

1樓:乖摸摸頭不哭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是問胎記怎麼去除嗎?

提問黑色 有毛嗯回答

一般祛胎記常用的方法有:**移植術、**磨削術、化學剝脫術、液氮冷凍術等等。但是鐳射祛胎記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了。

鐳射去胎記能有效祛除我們臉上討厭的胎記,不過我們要想得到完美的效果,一般要進行3-5次**,並且術後不留疤痕,效果還可以

同時注意術後的保養,避免陽光照射,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吃含維生素c的食物,保持傷口清潔

提問切除手術提倡嗎?分次切除

回答不過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還有其他可以幫助您的嘛?

提問三甲醫院可以嗎 北京京城**醫院好嗎,幫我推薦個醫院回答其實現在最有效的是鐳射,但是每個人情況都有所不同,需要醫生制定不同的方案,最好選擇正規的三甲醫院

只要是正規的三甲醫院有專門的**科就可以的現在技術都已經很嫻熟了

北京大學第一醫院的**科挺有名的,您可以參考一下還有其他問題嗎?

更多11條

2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不過有風險。中藥恐怕不行

怎樣去除胎記小妙招

3樓:鄭州中原科大醫院

無論哪種去除胎記的方式,請務必在專業去除胎記醫生的指導下用藥,這樣才能安全放心。

目前鐳射**效果還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胎記應該儘早**,**越早,恢復越快。

胎記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增大,建議及時**,降低**的難度,減少**的費用。

**胎記的方法需要根據您的情況,檢查後,對症**,方可見效。

4樓:匿名使用者

胎記的去除方法有:

1、採用染料鐳射封閉血管:

紅色胎記叫血管瘤,一般採用染料鐳射來封閉血管,讓血管瘤慢慢消失。

2、採用q鐳射去除:

黑色的胎記有太田痣、咖啡斑,這些採用q鐳射去除,它是利用q鐳射選擇性光熱效應,使到色素吸收鐳射之後產生分解,跟著被身體的淋巴細胞排出體外。

5樓:雲南高原**服務

您好,去除胎記是沒有妙招的,胎記去除需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經過專業醫生的診療,制定合適的**方法,才有機會去除胎記。 目前鐳射**胎記,可以讓我們放心,沒有疼痛感。 術後多注意休息,避免暴晒,注意**清潔衛生,避免摩擦。

6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去除胎記可以來**專科醫院**,採用鐳射去胎記,效果比較好。

7樓:成都麥通舒

鐳射去除胎記是利用鐳射照射所產生的熱量,可以破壞**中的異常色素細胞或血管,而不傷害正常的表皮細胞和真皮中其他組織,從而有效地去除色斑或血管病 變,不留疤痕。鐳射祛除胎記的療效比較明確。對於表淺的**損害如雀斑、毛細血管擴張等,能較快地有效去除;對於太田痣等黑色皮損,一般4-6次**可以 使患者的皮損完全消失,**恢復正常;鮮紅斑痣等**血管病的**效果也非常顯著。

8樓:檸檬愛美

1、首先來說我們都知道這種褐色胎記多為橢圓形,如果發病面積比較小時間短的話採用鐳射去除還是可以去掉的。**期間做好患處護理,多吃含維生素豐富的蔬菜水果。2、另外褐色胎記多出現在軀幹、臀部和腿部比較明顯,發病後要注意觀察現狀,如果邊界清晰,表面**質地正常,不要過於擔心。

如果情況允許可以在醫生的幫助下進行手術**,損害是比較小的。3、褐色胎記能作為比較特殊的一種胎記,能不能徹底去掉有著一定的個體差異。一般都是提倡早發現早**,不要錯過了最佳的**時間,否則症狀面積加大,顏色加深加重就不容易去掉了,這方面大家要特別注意。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9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胎記若長在臉上、手腳上等明顯部位,就令人困擾,有人因此自卑,會使患者心理上受到很大的打擊;特別是兒童,更容易在成長的過程產生自卑或自閉的傾向。根據歐美各國的研究,臉部的胎記會影響兒童的心理髮育,變成日後的人格問題。目前**胎記的主要手段包括脈衝鐳射**、外科**、冷凍**、二氧化碳鐳射**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點偏方

1.金戒指磨擦去胎記**:

長期以來,人們一直夢想征服胎記。我國民間早就有用金戒指磨擦去胎記的古老**,但由於費時太長而難以堅持。

2.中藥外塗法:

還有人嘗試用中藥外塗法,不但費時長弄不好還會留下疤痕。

3.冷凍**:

不但無效,而且會留下疤痕。

4.同位素**:

到了近代又採用同位素貼敷**,雖然對胎記的生長有抑制作用,但因為會留下繼發性白斑、黑色素沉著以及肌肉僵化而效果不理想。

11樓:採6哥

鐳射能有效去除胎記。鐳射去胎記後的**部位一定要保持清潔,儘量避免感染和摩擦,如果生成痂皮,一定要讓它自行脫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則色素沉著嚴重,且易遺留疤痕。鐳射去胎記**的兩週之內不可以沾水,**一週內,需要服用抗生素,一般情況下,創面形成的痂皮,7-14天會自然脫落。

12樓:林澤宇

**胎記的傳統**有很多,常見的三種主要是冷凍**、普通**、外科手術**,然而這些都只能除去表面的色素細胞。

1、冷凍**:**缺乏選擇性,是從**表面一層一層地由表及裡地凍傷組織,由於病損部位深,所以冷凍**極易留下瘢痕。

2、普通**:同樣這種**也缺乏選擇性,也是將**由表及裡一層一層地燒灼掉,因此**後一定會留下瘢痕的。

3、外科**:一般是採用將病損區**磨去(就象水磨石地那樣),或將病損區**切除,最後植皮。這種**方法無疑會留下明顯的瘢痕,**的結果看上去猶如臉上「打了一個補丁」一樣。

13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胎記是民間對一些先天性色素疾病的泛稱,按照表現的不同,可分為很多種型別,如黑色的胎記有顴部褐青色痣,太田痣,咖啡斑等,紅色的胎記,有血管瘤或者是鮮紅斑痣等,另外,還有白色的胎記,如先天性無色素痣,貧血痣等,最常見的還有色素痣。不同的胎記,去除的方法也是不同的,黑色的胎記可以使用鐳射等物理**進行**,白色的胎記可以使用色素表皮移植改善。

14樓:無人及你丶丶丶

你好,胎記可以通過鐳射**,也可以冷凍**,建議去正規醫院進行就診,在醫生指導下選擇合適的**方案。

15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等;血管型則包括鮮紅斑痣、草莓樣血管瘤等。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出生幾個月後才逐漸發病。胎記有多種型別,建議去正規的醫院仔細檢查到底是哪種胎記。

對於胎記的**是根據患者不同年齡、不同部位、不同型別,採用不同的**方法,在醫生指導下制定**方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什麼比臉 上長胎 記更讓我難 受的,真 的。這個胎 記困 擾我很 多年了。我 之前在別 的地方也治 療過但是一 點效 果都沒 有,現 在在寧 波珈 禾整 形治 療過效 果很明 顯。

我很開 心...

臉上有胎記怎麼去除?去除胎記方法

17樓:

您好,臉上的胎記去除,需要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既能保證效果也不花冤枉錢。首先我們需要了解胎記的原因,然後對症**。

胎記越早**越好,因為胎記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大,需要及時去除,避免花費更高的費用,和耽誤最佳**的時間。

胎記去除後需要好好休息,避免暴晒和摩擦,少食色素深的食物。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18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臉上有胎記,要看胎記的具體顏色,因為臉上的胎記是多種多樣的,有紅色的、有藍色的、有黑色的,也有白色的或者咖啡色的。對於紅色的胎記,主要是鮮紅斑痣,可以採用脈衝染料鐳射或者光動力的方法**。對於藍色的胎記,大部分考慮是太田痣,一般沿著人們單側的面部分佈,也有5%-10%的患者是雙側出現,主要用調q鐳射進行**。

對於咖啡斑,就是咖啡色的胎記,主要是用調q532或者755nm的鐳射進行**。對於白色的胎記,主要有無色素痣和貧血痣,這兩種白色的胎記往往無需**。所以,臉部的胎記是多種多樣的,具體要怎麼消除,要根據具體胎記的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

19樓:納雍恬

胎記種類很多,胎記是一些正常組織在胎兒發育和生長過程中過度增殖的結果,其中大多數是良性的。胎記若長在臉上、手腳上等明顯部位,就令人困擾,有人因此自卑,會使患者心理上受到很大的打擊;特別是兒童,更容易在成長的過程產生自卑或自閉的傾向。它的外觀顏色大致可以分為黑色、藍色、紅色甚至脫色。

首先,應該先去正規醫院,讓醫生知道胎記的原因和狀況,然後根據患者自身的情況制定適合他們的**計劃。

20樓:成都川蜀醫院

可以先到醫院看看,是什麼型別的胎記,再確定**方案,一般來說,色素型的胎記,鐳射**的效果是不錯的,還有血管型等其他型別的胎記也有對應的**方法的。

21樓:夢想或許已成遠方

鐳射去胎記就是使用特定的鐳射儀,它會產生一束高強度的光束。利用鐳射能力令色素顆粒崩解汽化,封閉血管,再由身體吸收,色素隨之消退,由於某一波長的鐳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變的細胞才吸收特定的鐳射,而正常的**組織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疤痕,同理,不同顏色的胎記與色斑需要用不同的鐳射儀**。

22樓:成都麥通舒

胎記若長在臉上、手腳上等明顯部位,就令人困擾,有人因此自卑,會使患者心理上受到很大的打擊;特別是兒童,更容易在成長的過程產生自卑或自閉的傾向。根據歐美各國的研究,臉部的胎記會影響兒童的心理髮育,變成日後的人格問題。目前**胎記的主要手段包括脈衝鐳射**、外科**、冷凍**、二氧化碳鐳射**等。

23樓:小石川止科

一般來說胎記是可以通過鐳射或是手術切除的方式進行**的。 但是胎記也是分為好多種的,最好是去專業的醫院去做個檢查和評估,看具體的情況來定**方案。

如何去掉胎記, 10

24樓:松煙羽倩

1.金戒指磨擦去胎記**:

長期以來,人們一直夢想征服胎記。我國民間早就有用金戒指磨擦去胎記的古老**,但由於費時太長而難以堅持。

2.中藥外塗法:

還有人嘗試用中藥外塗法,不但費時長弄不好還會留下疤痕。

3.冷凍**:

不但無效,而且會留下疤痕。

4.同位素**:

到了近代又採用同位素貼敷**,雖然對胎記的生長有抑制作用,但因為會留下繼發性白斑、黑色素沉著以及肌肉僵化而效果不理想。

5.植皮法:

美容效果也不理想。

6.鐳射掃描法:

利用鐳射的熱作用,可以使胎記漂白脫皮即時效果好,但數月後又會復紅是其缺點。

7.鐳射藥物法:

注射藥物後,用一定波長的彩色鐳射區域性照射,藥遇光後產生反應,使毛細血管閉縮,從而達到祛除黑色的目的,對於粉紅型的胎記患者有較好的作用,**率較鐳射掃描法為低。

8.光金**家

25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胎記長到臉上卻是比較影響形象,現在去除胎記比較好的方法就是鐳射去胎記,這個方法針對性更強,而且在醫治的時候會根據你的胎記的型別、色彩深淺和肌膚狀況等不一樣狀況做出針對性的**方法,所以鐳射去胎記是十分安全的,而且**以後不會留下疤痕,更沒有***,在**以後就可以正常生活,不會影響作業和學習。

怎樣去除胎記方便

日常生活比較常見的,屬於 組織在發育時異常的增生,在 表面出現形狀和顏色的異常。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初生幾個月後才慢慢浮現。胎記是特徵也可能是噩夢,胎記如果不大且不顯眼的話,可以讓你更加獨特,但是如果胎記太大並且生長在非常明顯的部分,那麼去胎記就是您需要去做的事情了。那麼去胎記會不會留下疤...

胎記怎麼去除,紅色胎記,胎記治療

胎記的形成與肌膚的新陳代謝有很大關係 用熱毛巾的原理就是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和血液迴圈從而將肌膚表面的色素代謝出去,以達到祛斑的美容護膚效果但是這種方法比較緩慢,可能只是一些說法而已按摩法 每天晚上洗完澡,aifier然後輕輕的塗抹胎記處按摩每天堅持按摩十分左右,這樣一個月胎記就會逐漸淡化!方法有多種...

黑色胎記可以去除嗎,黑色胎記去除辦法有哪些

黑色胎記屬於痣母細胞的增生,像這種型別的胎記山東現代胎記中心採用色素分離技術去除,通過 選擇性光熱作用 原理,把胎記中的黑色素,由真皮層分離至表皮層,可以快速去除 胎記是可以去除的,顏色越深的胎記去除要花的時間就越長,不過如果不是對外表影響特別的話建議別去整這東西,那機器少用為好,雖然醫院都不承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