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時期半個月就加力可以嗎,牙齒矯正加力需要多長時間一次

2023-01-12 04:35:13 字數 2290 閱讀 8034

1樓:協合口腔醫院

最好不要半個月就加力,這樣容易前功盡棄。需要保持器多帶一會

牙齒矯正加力需要多長時間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正常的吧

bai 複診du

主要是看你牙齒上的鋼絲鬆了zhi沒有dao鬆了就調一下

不用每一根都調內

容的 只是鬆了的調

一般情況都是一個月加一次力

可能你的情況比較特殊 牙齒移動速度比較慢 不用調整鋼絲 鋼絲還有力那種情況下不能加力 會讓牙齒鬆動的

其實牙齒矯正一個是矯正器 和鋼絲加力 還有一個主要和自己牙齒移動速度有關

牙齒矯正加力越大,矯正越快嗎?

3樓:卷琴桖

剛戴上牙套時,或每次複診加力之後,牙齒會出現不適。確切地說,這種不適應該是一種痠軟,而不是通常所說的疼痛。痠軟程度和醫生的專業水平有關。

經驗豐富的醫生,他的病人戴上牙套後,痠軟1-2天就恢復如常了。對於多數病人來說,痠軟一週左右都是比較正常的。痠軟程度還和患者個人的敏感程度有關,每個人戴上牙套之後的感覺會不同。

4樓:你大爺

在臨床工作中經常會遇到這種情況:有些患者尤其是接受**時間較長的患者,因為牙齒感受疼痛所增加,每次調整加力後感覺不明顯,要求力量再大一些。他們認為力量越大牙齒移動越快。

其實造成牙齒移動的力最是有一定限度的,一般不會超過350克,只有這樣,牙齒才能在一定生理範圍內產生快速而穩定的移動,超過這個限度,恰恰適得其反。重度的力量持續作用於牙齒還會給牙周膜造成損傷,甚至會使牙周膜產生不可逆性缺血性壞死,這時即使力量再大牙齒也不會移動了。

牙齒矯正一般什麼時候加力

5樓:戰wu不勝的小寶

牙齒矯正鋼絲大概三到五週加一次力 ,主要是看牙齒上的鋼絲是否鬆動。

牙齒矯正學術基礎:

1、頜骨的可塑性:頜骨,尤其是牙槽骨是人體骨骼中最活躍的部分之一。頜骨的改建包括增生和吸收兩個過程,這是頜骨的重要生理特徵,也是正畸**的基礎,所以矯治過程中頜骨的變化主要是破骨與成骨的平衡的生理過程。

2、牙骨質的抗壓性,在同一正畸施力條件下往往只有牙槽骨的吸收,卻沒有或只有少量的牙骨質的吸收。

3、牙周膜內環境的穩定性,正畸矯治完成後經過保持,牙周間的寬度、牙周膜與牙槽骨以及牙骨質的連線都能恢復正常。

6樓:深圳麥芽齒科

主要是看你牙齒上的鋼絲鬆了沒有。

鬆了就調一下 不用每一根都調的 只是鬆了的調。

一般情況都是一個月加一次力 。

可能你的情況比較特殊 牙齒移動速度比較慢 不用調整鋼絲 鋼絲還有力。

那種情況下不能加力 會讓牙齒鬆動的。

其實牙齒矯正一個是矯正器 和鋼絲加力 還有一個主要和自己牙齒移動速度有關。

牙齒矯正加力後沒有感覺,這個是為什麼別人都說會很痛

7樓:景伯塵

那隻能說明加力不夠,如果一週後還是不疼就找大夫重新加力。否則牙齒不會移動的。

加力後牙疼不能過重也不能過輕疼痛在你能承受的範圍內效果好。

8樓:

個體差異不同,感受不同。

正畸加力會導致牙齒敏感嗎?

9樓:魚生書屋

會,最好還是不要過度正畸,對牙齒不好,容易敏感,還有可能導致齙牙,不控制的話

10樓:

畸形牙齒最好是帶上牙套,別的不要去城市紅色警報深。

在別的地方做的牙齒矯正,無錫有可以接受加力的麼

11樓:合肥貝傑 口腔

牙齒矯正複診都是要到自己做矯正的醫院去加力的,去別的醫院醫生也不會給你做。因為牙齒矯正都是按照醫生制定的矯正計劃來加力,別的醫生不知道你的牙齒情況和矯正計劃,是不會對你進行**的,只能來回跑。

12樓:

一般正規的醫院估計都不能幫你加力,建議你還是在一個醫生那裡進行**吧

牙齒矯正加力後幾天就沒感覺了,請問沒感覺的時候牙齒在移動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習慣了這個壓力以後,就不會有感覺了。

牙齒肯定還是在矯正著呢,只是你自己習慣了,所以感覺不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移動啊,只是大方向已經過來了,你感覺不那麼明顯罷了

你好,我買了一雙鞋耐克,不到半個月就脫膠

你可以給他退掉了,因為不到半個月就開交了,畢竟是假的,你通過聯絡你在哪買的就聯絡誰,跟他談一下退掉,如果退的話,你可以通過法律的途徑給自己討個說法。有發票的 直接去專賣店去找他們啊!如果不是在專賣店買的話,那麼就在網上跟客服說 看看怎麼處理吧?這種情況,這個是會賠償的。如果你買的是 的耐克鞋,脫膠了...

還有半個月就婚禮了我外遇了不要老婆了怎麼委婉的分手

繼續發展吧,婚也照樣結,男人家裡有老婆外面有情人很正常。最好的辦法就是去地獄 怎麼會這樣,不想結婚當初幹嗎談戀愛,過分過分過分 555 你是禽獸 鑑定完畢 這年頭怎麼這麼多人欠罵.跳樓吧 一跳就解決問題了 你還是男人嗎?還沒開始就一腳踏兩船 這問題,這幾天看見好幾次了。首先我很佩服樓主的勇氣,明知道...

新的倍特電動車騎半個月就輪子螺絲掉了摔倒是路上,商家不讓退貨

以後買東西不能貪圖便宜 最好買名牌產品 售後和前銷店都是穿一條褲子的 找工商維權 不過基本上維權了也不能退 最好的協商結果就是換一輛 問題出了就要解決問題,首先要把心態放平,您想想為什麼您買電動車的時候不選擇一個好的品牌,大品牌是比較貴的但是質量和售後非常有保障的。如果你買的是雅迪出現這種情況把您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