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諮詢怎樣配一輛公路自行車,如何自己配置一輛公路車

2023-01-12 04:25:14 字數 1185 閱讀 3452

1樓:狄烴秀

騎車主要是解決;1 座位與腳踏的高度。

2 座位與把手的長度。

3車把與座位的高度。

第一個問題不管什麼車都好解決的只要把座位調高調低。關鍵在第二第三問題,而把可以調節就可以解決第二第三問題。

身體的高矮就和上述3個問題有關,把立可調節這3個問題也隨之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經濟實力嘍。去公路車吧,東方紅,看看。捷安特官網有不同定位的車子。想個性點的去你家周圍的車行看看,車架大小,手變,輪組都可以拼裝。

如何自己配置一輛公路車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有個自己能心裡價位 然後權衡自己最喜歡的部分下本

4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知識得先學會一些

如何配置一輛1.5w(專業入門)的公路自行車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選擇高速騎行的公路車,那麼首先是安全,車架和前叉套就要選擇**正牌,不要選國產廉價雜牌,尤其那些三四千塊的碳纖維更可怕!

其次潤度,選擇幾個車友們認可的大品牌的輪組這兩項佔有車子主要的**

最後是套件只要105套件以上的標準,牙盤硬度達標,變速精準即可按以上思路配置吧。

配一輛公路車需要哪些配件

6樓:平頭硬漢

要成套來:

1. 車架+前叉

2. 輪組

3. 傳動

4. 剎車

5. 車輪圈,輻條,內外胎

6. 把立,把橫,坐管,坐墊,腳踏

7. 水壺架,鞍包,座包,擋泥板...

從1-6是主要配件,一般輪組,傳動和剎車都是成套買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配件是車架,套件(含鏈條,剎車,飛輪變速,剎車線,中指,曲柄,牙盤)輪組(花鼓,輻條,車圈,輪胎)

8樓:匿名使用者

零件數量基本都是一樣的,只是強度和用途不一樣

組裝一輛公路自行車,都需要什麼配件?

9樓:匿名使用者

把組,把套,前叉,輪組,剎車,牙盤,飛輪,前撥,後撥,手變,車架,腳踏,坐管,坐墊

一輛電動自行車是由蓄電池和電動自行車

電動自行車車架乘七分之三 電動的自行車 解設電動自行車車架是x元。x 7分之3 2100 一輛電動自行車是由蓄電池和電動自行車車架組裝而成的。一塊蓄電池的 是一個電動自行車車架的3 7,用2100 1 3 7 等於1400,算出一個電動自行車車架的價錢,再用1470 3 7 600元,就是一塊儲電池...

我想買一輛山地自行車請,我想買一輛山地自行車,請推薦

推薦捷安特或美利達,捷安特可以考慮atx 660或者atx 750 美利達的話推薦公爵500,直接上碟剎的,拉風。推薦國產的吧,這個價位捷安特或美利達都能買到比較好的入門級山地自行車,關鍵還是自己到車店看看,親身體驗一下最好。啥也不用囉嗦 不是捷安特 就是美利達 看著辦把 更推薦捷安特 推薦美利達,...

請問捷安特自行車多少錢一輛,捷安特 iV自行車多少錢?

600 2000都有呀。看你要摺疊的 山地的 公路賽,各種車子 不太一樣,大概一般的六七百吧,像摺疊的車子稍微便宜點,就看lz到底要什麼樣的 了 每個市區買的都不一樣的,我們 寧波 這裡,一般的沒啥特殊功能的 捷 自行車300 500這樣吧,小型的摺疊車一般500 700這樣吧,帶點功能型的,例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