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牧師傷害統計中命中只有30(面板命中達標)

2023-01-12 04:15:19 字數 614 閱讀 594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這倆說的什麼我完全沒看明白啊……

樓主說面板命中達標的情況下命中只有30%。這裡涉及到幾個疑問,你真的知道現在am的命中達標是多少麼?(由於天賦樹修改,你必須滿足am天賦狀態下面板17%左右的命中)你說的命中只有30%指的是在什麼時候,是在fb裡打boss的傷害統計,還是就打了幾下樁子顯示的?

(沒有一個相對大一點的樣本,比如打200w傷害,是無法判定自己的命中怎麼樣的)再然後,你是多少級,如果你沒有達到85級而去打了主城裡的「??」級樁子,那麼很多未命中也是可以理解的(級別低,未命中的機率高,這個比較專業,不多說)。最後最後,如果是說你打起碼龍的話,粘液以後4秒內命中降低75%,這個屬於特殊情況。

ps:其實我很討厭這種問問題不說明白了,提問都不負責任的人,其實沒有人願意幫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不懂裝懂真的很可憐,雖然我也不清楚為什麼,但是敢問三次dot miss一次 命中率是多少?學過數學麼?還有,你從哪個版本開始玩的?

你知道以前版本命中要多少麼?我只玩過wlk,但是我知道那時候法系命中也是17%,ok?

其實樓主我和你情況類似,但是沒這麼高的未命中,我命中也夠了,但是打滅,經常只有2個傷害,同問了

魔獸世界傷害統計怎麼開啟,WOW傷害統計關了怎麼開啟

你可以點校視窗的 大腳的標誌 然後點團隊助手 然後在傷害統計 處打鉤也可以直接 recount show 一般那個統計的外掛叫recount 在外掛裡面都能找到,大腳的話,在團隊助手 傷害統計 要先在大腳外掛勾下傷害統計的選項 然後在左上角地圖左邊邊緣有個大腳的小圓 點開 然後點下recount就可...

大腳外掛的傷害統計怎麼開啟,WOW傷害統計關了怎麼開啟

在大腳團隊重點出來 你無法顯示可能是因為你開過但是點了關閉.關閉之後就無法再次顯示 只有重新載入外掛才可以顯示出來.你在人物列表 左下方有個外掛 在裡面的列表裡找到 傷害統計 recount 打上勾然後登陸游戲 在團隊助手裡就找的到了 希望幫到你了 recount show 輸入 recount s...

大腳傷害統計不見了怎麼辦,大腳傷害統計沒有了如何顯示

簡單啊,你先按esc,在介面選項那裡,點戰鬥,戰鬥介面左上角你可以選外掛,點開你就 可以看見了!直接開啟就是了!回答三 按鍵設定裡有個快捷鍵開關統計面板的,設定在一個鍵上,然後按出來就行了.如果還沒有,那 麼就小退到人物介面把外掛那裡選擇全開啟和對所有人物.如果還不行,那麼就清除外掛重新裝一次.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