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有哪些比較好的本土搖滾樂隊

2023-01-11 19:10:08 字數 1116 閱讀 3415

1樓:辰星

大木樂隊,時過夏末還不錯,後湖,千噸碼頭都還可以,但是玩金屬的樂隊,包括重型的一些樂隊,一個比一個爛,這地方樂隊本身就少,而且小圈子現象嚴重,喜歡排擠人。

2樓:影子

toy王奕,yee於意,這兩個比較喜歡的長沙裡面比較好的本土搖滾樂隊,因為他們的一些作詞和作曲都非常的新穎並且裡面的旋律讓人聽著非常的舒心。

3樓:知07700剖趕

說唱組合cblock是一個非常出名的搖滾樂隊,他們的特色就是使用當地的方言,還有一支特別的樂隊叫做威爾先生,他們的樂隊風格大氣奔放。

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大部分朋友對長沙本土樂隊的最初認知都來自於c-block,但是還是有些其他的樂團苦鬼樂隊,威爾先生樂隊,精神糖果樂隊,新幹線樂隊,酸性戰爭樂隊。

5樓:銘刻

長沙的重型金屬這樂隊,這非常的好,他的很多歌詞,還有作品都是原創的是這些團隊中的人,通過一步步創造出來的,很受當地人民的喜愛。

6樓:知哥10525淹謀

對於成沙那邊比較好的本土搖滾樂隊我瞭解的很少,因為我不是長沙那邊的人,所以我不太瞭解長沙那邊有什麼樣的樂隊,但是如果想要在長沙那邊找這種樂隊的話,可以到酒吧或者是哪個廣場的樓下看一下有沒有在駐唱的那種樂隊。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支2023年成立的流行爵士樂隊,成員是五個有夢想有野心的年輕人,致力於把國外的**風格本土化,主唱楊曉蕾作為一名網紅級別的歌手,樂隊成立不到三年,就憑藉《你的樣子》等原創歌曲。

8樓:筱磊

長沙本土獨立樂隊,人員雖然在變化,但是變來變去唯一不變的是他們堅持的**風格,作為長沙本土搖滾中堅力量,樂隊曲風一直以大氣奔放為特色。

9樓:影子

好像一般搖滾樂隊什麼的會在酒吧,現在好像樂隊不怎麼出了,所以不是太清楚搖滾樂隊什麼情況,然後長沙搖滾樂隊可以去那個長沙酒吧去找找。

10樓:知61006掀鞠

首先我覺得長沙這個地方的話還是非常不錯的,有許多文化,還有小吃,然後我也特別喜歡這個地方,對於長沙本土有哪些搖滾樂隊的話,我並不怎麼了解。

你最喜歡的搖滾樂隊有哪些,日本有哪些搖滾樂隊?

beyond是香港殿堂級的搖滾樂隊,他們在全中國乃至整個亞洲都有廣泛的影響力,確實很偉大。但這裡說的 偉大 不是指他們有多麼的出名,有多少的粉絲,而是指他們並不是只會唱情歌而已,他們的歌詞寫世界,寫種族,寫社會,寫歷史,關注弱勢群體,關注癌症患者。有人總是問一些他們到底屬不屬於搖滾樂隊的問題,這裡稍...

中國有名的搖滾樂隊有哪些?有哪些代表歌曲

崔健被稱為中國搖滾之父代表有 一無所有 唐朝樂隊 浪漫騎士,夢迴唐朝 黑豹樂隊 無地自容 超載樂隊 痛苦的信仰 聲音碎片 春秋樂隊 謝天笑與冷血動物 民謠,萬曉利 朴樹 川子 還有死亡金屬 窒息 扭曲的機器 很多很多 超在那怎麼樣啊?好想你們啊 一轉眼一個多月了?都是為了錢在外面拼搏啊?不容易啊?別...

介紹一點瑞典的搖滾樂隊吧,有一個瑞典搖滾樂隊,成員都穿的象怪獸一樣的

roxette 羅克賽合唱團bai 是一支來自瑞典的國 du際流行搖滾樂隊,他們zhi是abba樂隊之dao後的又一支紅遍世界的瑞典國回寶答級樂隊。per和marie1978年相識於哈爾姆斯塔德市的一家搖滾俱樂部,倆人都愛好美國60年代的搖滾樂。1986年,他們正式走到了一起,有一個瑞典搖滾樂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