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行的幫忙看看這值多少錢,大家懂行的看看這個值多少錢?

2023-01-11 18:10:16 字數 954 閱讀 2084

1樓:國哥國哥國哥

這是瑪瑙吊墜,東西是真的,價值在200左右合理

大家懂行的看看這個值多少錢? 10

2樓:朱春陽

看紅椿木老櫃子,值5-6百,紅椿(toona ciliataroem.),別名紅楝子、赤昨工、埋用、赤蛇公、南亞紅椿、香鈴子,為楝科、香椿屬落葉或半落葉喬木。

請懂行的幫忙看看 這個值多少錢 5

3樓:天下一品

其實你這種東西放在**的話,別人根本看不出價值。

4樓:我是老俞

二三十塊錢以內的地攤貨。

請懂行的老師幫忙看看值多少錢

5樓:樂筆曉新

這是個臆造品

沒有字的是正面,這是一面鏡子

有字的是背面,天啟通寶四個字

本來是用在錢幣上的,客串到了這枚

小銅鏡上。是現代工藝品之作

6樓:

四個大字寫的真像田英章的字。但落款的三個字值得懷疑,其中章字太草率了些。所以即使是田氏所作,也是隨意之作。落款無年號不規範,印章位置也不規矩,名鈐應在署名之後。

有懂行的沒幫忙看看這個東西值多少錢 10

7樓:熾熱的青春你好

根據您這個罐上花紋的走向和形狀還有你這個罐子的破舊程度來看,這個罐子應該是在宋代中期到末期。去年在上海的拍賣會上拍了一個大概像你這樣的一個有1600w。

懂行的幫忙看看價值多少

8樓:仰苑

樓上說的全對。**應該在一千5以上吧

9樓:玉緣微

a貨糯冰種翡翠吊墜500左右

求真假,懂玉鐲的幫忙看看,這值多少錢

上看,抄這應該是一 bai款翡翠的手鐲 如果有規du範的檢測證書才能確定zhi是真品a貨的紫羅蘭很漂亮dao,帶黃翡,但紫羅蘭部分不完全排除是人工優化的顏色,有證書才能確定真的 而且不完全排除可能有有色拋光粉殘留或者過分的浸蠟處理,所以顏色才會變化 質地一般,棉絮厚重 細豆種不到糯種水頭 比較厚實 ...

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啊?謝謝

很高興為您解答 看,天然翡翠a貨 料子是豆種,水頭幹 顆粒粗,石性重 價值不高 目測在千元以內 希望能幫到你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真的,能值多少錢呢!謝謝 緬甸翡翠a放心的戴。糯種飄藍花。如果完美的話,小四位合適。供參考對比,希望幫到您,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這 效果看不出假,應該是...

懂翡翠的大神幫忙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

兩隻 差不多,個人偏喜歡第二隻,便宜的話一千左右應該能搞到,實體店估計在二千內。如果完美無裂,能看到小五價 有沒有懂玉的大神,幫忙看看這個翡翠玉鐲值多少,感覺虧了,買了一萬 首先,要肯定是a貨翡翠,但是種嫩肉粗底子灰,肉眼可見粗粗的翡翠顆粒,棉重,還帶有石紋和黃色斑塊,是翡翠中的糯種石灰底,我說實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