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現在那麼多出兌旅店的我看地點都不錯為什麼要出兌呀

2023-01-11 09:50:10 字數 838 閱讀 2304

1樓:詩哲北極光

您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也許只是你看著這個位置不錯,一個商鋪或者旅店的選址固然重要,但是這裡面有很多研究,這和居住環境學和市場營銷學以及國家政策等有很大關係,在你觀察到這種情況下的時候,創業投資需要謹慎。

人無我有,人有我優,人新我奇。旅店的特色往往很重要,但是特色的旅店相對而言很少,而且小店的競爭比較大,發展空間未必像你想象的那樣。

大學旁邊的旅店市場,不是那麼簡單,不是誰說幹就能幹得了的。這裡面既有複雜的市場規律左右,也必然會有淡旺季的落差,比較簡單的一點是————大學生總不能不放假吧。

旅店這裡的市場競爭比較激烈,賓館之類的連鎖店就有好多,如果你想弄的話就弄出精品特色的旅店,裡面的硬體配置要過硬,你可以上光華街、步行街或者太平路等路段附近去看看。手續的話就得上工商部門去弄營業執照和許可證,去公安局弄那個和身份證有關的系統,而且你需要一套房間的資訊管理系統。後期的問題需要你自己去想了。

終上所述,你懂了吧。你想進入一個發展比較成熟的市場,去和他們競爭是不易的。投資有風險,建議三思後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是因為連鎖賓館偏多,現在的人都希望找個好點的住宿環境,也不在乎差那幾十塊錢,連鎖賓館例如七天如家還有芒果什麼的都是有**房的 這也就是說小旅店的生意會越來越不好, 一般開房的大多都是情侶,當然會選舒適度好的地方和口碑好的地方。 當然學區還是可以的,主要得有你的店的特色,環境好衛生好自然口碑就好。學生之間會相互傳,你的生意也會越來越好,至於兌旅店 一般就是問轉讓的人 房租還有多長時間,然後聯絡房東把手續辦一下 重要是選好地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看位置,再看你的經營特色

牡丹江師範學院怎麼樣啊?誰在那上過學,能告訴我一下嗎

你認為二表墊底的學校能怎麼樣?我現在開學大二 在這生活一年 認為這裡的硬體設施真的很一般 一些老師的功底橫向比較也很普通 但是關鍵在你自己 只要你努力不是沒成才的可能 我們歷史系就有很多優秀的學哥學姐 呵呵 我是 畢業的,剛剛畢業,學校其實在牡丹江算最好的了,但是不能跟別的好大學比較,畢竟錄取分數擺...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喜歡日本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現在這個時候,喊喊口號,扣扣大帽子讓所有人都抵制日貨,其實很難操作,老百姓辛辛苦苦掙的錢,買點兒 不太貴的東西這是再正常不過的要求,買了日本的東西就不愛國了?每年 7 800 萬人去日本旅遊都有問題?要知道,一個所謂的抵制日貨的人,ta 用的任何牌子的手機,相機,空調,汽車 電腦等等,都有大量的日本...

為什麼那麼多人考CPA,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都要考註冊會計師

很多大學生都會在學校選擇考證來提升自己,在財經領域當然是acca和cpa作為學生的首選,所以說大學生應該考acca還是考cpa呢?高頓acca建議大家,就兩者的報考條件來講,建議大家考acca。因為acca證書是在大學期間就能報考的高含金量證書,cpa對於剛步入大學的學生來講是不具備報考條件的。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