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出去旅遊!不知道什麼地方最好玩

2023-01-11 08:30:13 字數 642 閱讀 8904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廈門鼓浪嶼吧,還不錯哦

2樓:單鯓

現在國內比較好的就是雲南麗江 國外的是馬爾地夫

3樓:漆雕藉

這個時候晚上去爬山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們浙江蒼南,山清水秀,還有海邊美景。

5樓:秋梵飛鴻

張家界:

去張家界玩只要從天子山門票站進,從森林公園門票站出就行了,天子山一進門票站就有環保車,不用背行李爬山,節省力氣,以免造成過度疲勞。在門票站買一張地圖5元(4元也賣),照著地圖玩就行了,再有就是向當地人打聽,挑好玩的地方!當然也要有所保留,不要全聽他們的。

在山上住,我們上回三個人,一晚上六十元(一共),要學會講價,我們還吃了一頓土雞火鍋,相當不錯。在山上,路邊上的小吃除了栗子什麼也不要吃!水一定要準備充足,山上有5元三瓶的就可以,人多的景區要3元到5元一瓶!!

所以發現水不夠了,遇到合適的,就一定要補充。山上吃的也是有的商量的,不要人家說什麼就是什麼,要學會自己分辨!!

鳳凰古城我們上回就沒去,因為游完張家界我們已經筋疲力盡了,我們只是去了一趟黃龍洞。鳳凰古城你可以上網查查,怎樣乘車,我覺得張家界應該有到那的汽車!!

想出去打工,但不知道去哪好,想出去打工去哪個城市比較好?

若只想安分守抄己的替人打工的襲話辦法是有的bai。若你是男生du,可以到某個zhi廠裡當學徒,學dao個技術。模具 修車 建築。都可以。出來後養家餬口沒有問題。若你是女生,可以到一些電子廠 服裝廠之類的,做一些沒有技術含量的活。當然你若有信心的話可以學習專業知識,賺更多的錢。金融風暴工作是難找了,但...

五月下旬打算出去旅遊不知道去什麼地方好玩大家給個意見唄

第一天中午抵達嵊泗,我們事先叫好車去碼頭接你們,然後入住漁家旅館,午餐安排在旅館裡,其標準你們自己定,看你們預算就可以了,下午安排沙灘游泳玩耍,晚餐安排 你們自己決定,晚上去沙灘吹海風 抓螃蟹,弄篝火晚會,也可以逛夜市.第二天 早起5 00六井潭觀東海日出,順便遊覽六井潭,1輛大巴在下面等你們遊覽完...

在北京學英語,不知道什麼地方的培訓班最好

在好的形式也比不過一對一的效果好,速恩外語一次一結,外教個性化授課,相信幾百位外教的儲備中一定有適合你的。現在英語培訓機構很多,最好的不是廣告打得最響的,也不是 最高的那個,而是最適合自己的那個。無論是學習模式還是老師的輔導,還有學習時間等方面都適合自己才能真正幫你學好英語。現在工作都很忙,為了能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