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哪家娛樂公司作明星

2023-01-11 06:55:16 字數 609 閱讀 1865

1樓:yujin鼠

韓國娛樂公司真的很黑的

你死活的工作你最後都那多到50分之1

而且一簽約就是10幾年 而且也賺不到錢

在中國發張最好了 怎麼說也是自己的國家

而且韓國人跟我們不喜歡韓國人一樣也不是很喜歡中國人何必去異鄉受苦呢...

你出道了 我們會支援努力付出的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實力 強烈推薦你去y.g family

他們那裡目前還沒有中國練習生

條件應該也很不錯

只要你有實力

什麼公司應該都不會拒絕人才的!

我覺得rain開的公司也不錯

你可以去看看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yg最好,不看長相,只看實力。公司藝人:bingbang、2ne1等。

dsp目前還沒有開發中國市場,可以去試下。公司藝人:ss501、kara等。

jyp在北京有分公司,公司乜有很多中國練習生。公司藝人:wonder girl

4樓:ss的小豌豆

我個人覺得是去dsp比較好,對待藝人還不錯···

韓國三大娛樂公司旗下藝人的特點,韓國現在最大的三大經紀公司是哪些?旗下藝人有哪些?

眾所周知韓國有三大娛樂公司,分別為sm jyp yg,而這三家公司都有著自己的選擇標準,對藝人的選擇也是極為苛刻。這三大公司培養了許多優秀的藝術家,讓韓流席捲亞洲。這也讓許多有著明星夢的人打破了腦袋,想以實習生的身份進入公司。1 sm公司 sm是韓國最大的造星夢想工廠。它的藝術家眾多,他們的選擇標準...

娛樂圈裡有哪些明星是還沒火起來就被自己「作」死的

現實生活中總是有許許多多的人不能夠看清自己的地位,做一些和自己身份不符的一些事,最後烙下個人不行事不成的局面。娛樂圈這樣的人更是不在少數,許許多多的明星還沒紅起來就開始自己 作 這樣的人是紅不起來的。第一個便是最近爭議很大的蔡徐坤,蔡徐坤選秀節目成功出道,作為隊長的她無論是唱歌還是跳舞都非常的優秀,...

韓國哪家經紀公司最好,韓國有那幾個有名的經紀公司 (包括旗下有名藝人的介紹)

絕對 啦!因為 絕對是韓國最捨得花錢的公司,他們的宣傳很好,實力也很強大,我覺得每家公司都是要刻苦的練習生涯才能進的,沒什麼寬鬆不寬鬆的!至於 哪個人不是為了生意呢?滿叔也是這樣的啊!沒有他讓他們刻苦訓練,哪有這麼優秀的組合?東方神起絕對韓國數一數二的演唱實力組合,少女時代絕對韓國至尊女團,s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