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寫個情書

2023-01-11 06:55:14 字數 1161 閱讀 5156

1樓:葉落之涼

喜歡你的頭髮,就像德芙巧克力般黝黑髮亮,宛若夜空。喜歡你的眼睛,就像宰相肚子一樣大,還像喜之郎果凍一樣閃閃發光,宛若星辰。喜歡你的雙脣,就像豆腐腦一樣柔嫩欲滴,更像富士蘋果一樣豔紅,恰似驕陽。

喜歡你的性格,就像跳跳糖一樣活潑燦爛,一如春風。

你不知道的,其實你笑得就像哈根達斯一樣甜,使我常常傻子般凝視你。你問我為什麼喜歡你,難道你真的不知道,黑黑的我和白白的你在一起,就像牛奶加上巧克力一樣般配,就像黑麵包配牛奶一樣必然,我們是天生的一對!

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事,牽著你那無骨雞柳般柔軟的手,我就感到百事可樂。你一對我撒嬌,我的骨頭就會變得跟雞蛋沙琪瑪一樣酥。你可知道我是多麼地不願視線裡沒有你,即使小別,對你的牽掛就像兩片必勝客被拉開一樣絲絲縷縷。

我知道自己的脾氣,像壓縮餅乾一樣又冷又硬,常常惹你生氣,其實那並不是我的本意。可是那次,你真的生氣了,不僅不理我,還和別個男人笑罵嬉戲。你有沒有想過,當時我的心裡就像喝了立頓檸檬茶一樣帶點酸,我知道,那是妒忌。

你也不看看那個男人!就像大白兔糖一樣奶油,一看就知道不可靠,一定不適合你!

可是你還是賭氣要和我分手,你知道嗎,我的心在那一刻就像蛀牙啃到硬骨頭一樣陣陣劇痛!我是多麼懷念我們那如同加州彩虹大蛋糕般的快樂時光啊!

幸運的是我把握住了最後的機會,緊握著你的手對你說:就像胃痛時需要嗎叮林一樣,我需要你!那時我是真心的,只是沒有找到更好的話語!

現在我才知道你是在和我賭氣,你讓我非常緊張!在那段沒有你的日子裡,就像鳥窩咖啡沒加糖一樣苦。你好讓我擔心啊!你知道我是多想和你組成鳥窩1+2口人的幸福家庭嗎!

真的,我對你的愛就像康師傅方便麵一樣綿綿無絕期!

就算剛才我提到的所有東西放在我面前讓我在你和它之間作抉擇,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吃飽了再理你:水果拼盤!

2樓:浦賀撥俊

什麼也不用說一切用行動表示,大膽點別遲疑機會錯過不會再回來的一定要拿出十分勇氣來,一定要把握好啊我也是過來人只到這種感受,最後祝你馬到成功!

3樓:甲一璇

真情實感,不用寫信,直接給她說,這樣的效果好`相信我,拿出男人的勇氣麼!

我支援你

4樓:要消失的泡沫

i love you!

5樓:匿名使用者

ich liebe dich!

誰能幫我寫個今年春節的對聯啊,誰能幫我寫個今年春節的對聯啊

祖壽安康喜迎金鼠 孫貴捷報笑納銀倉 橫批 人財兩旺 注 祖壽安康喜迎金鼠 是說老奶奶七十大壽,高高興興迎接金鼠,暗含迎接小孫子的到來。孫貴捷報笑納銀倉 是說你考上了大學,捷報頻傳,家中生意不錯,高高興興地數錢。把你要求有的事情全含進去了。上聯 風調雨順 下聯 國泰民安 橫批 年年如此 祝新年快樂 描...

誰能幫我寫封情書啊,誰能幫我寫一封情書啊,要由歌片語成的。

寫給你的歌 感觸的很多思念了很多 終於提起筆對你說 想為你寫首歌 寫的是對你說得千言萬語 這些恐怕還不夠 有怕對你說得太多 害你不知所措 寫給你的歌出自我的感動 或許有過對你的不懂 讓你難過了全世界的情歌 只是因為太過愛你了 才會對你說 全世界的情歌多麼難以形容 只是因為太過愛你 才會對你說 縱使愛...

誰能幫我寫份情書阿

自己寫比較好 追女孩子靠的不是手段,是誠意,尤其是這種完全沒有必要的事,不要騙她 她要是喜歡你,你不寫情書她也喜歡的,她要是因為情書而接受你的話,你能確定她喜歡的是你而不是寫情書的人麼 名人情書參考 一 認識你以後我腦海裡掛著的一切圖畫都消失得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我倆在一起的歡樂時光。莎拉伯恩合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