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解夢,誰能幫我解夢

2021-12-24 17:33:01 字數 2336 閱讀 8719

1樓:

金紫色的鳥代表可能身邊有個把條件不錯的女性,而那隻最突出的一隻——如果和她交往密切可能會引來身邊朋友或者同事的流言蜚語,他們中有人很可能會忌妒;丟鉅款意味著——你還是小心為妙,丟東西暗示現實中也會丟失或者被竊(親身經歷,太可怕了)。

(夢絕對不是迷信,不是人們憑空可以捏造的東西,它存在於我們每個人的精神深處,只有在最放鬆的狀態下,它們才將得以釋放。在夢**現的印象最深刻的物體往往就是對現實的暗示——人就有這種本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鳥是金紫色的已經是很罕見了~何況著鳥兒飛得這麼高~在飛機上都能看見!……我認為這些鳥應該是代表一些地位比較高的人,你將遇見這樣的人,而且很多!在這些日子裡你也得小心,可能有失財,而且很嚴重!

3樓:獨芊

你會在以後擁有1億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鷹在天空高高翱翔,象徵事業上飛黃騰達。夢見鷹,意味著事業要上一個新的臺階,可以考慮開闢新的領域。夢見鷹落在自己頭上,意味著職位的提升。

夢見放鷹抓鳥,是事業成功的預兆。而夢見捕獲鷹,則預示著事業上的失敗。夢見老鷹在空中飛,則可能得到寶物。

5樓:獨舞微涼

夢見被盜:

意味著破財。

6樓:我就日得類

在www.baidu.com上搜尋 周公解夢。

各種版本的說法都有。去看看吧,就當時消遣,別當真。

7樓:吳宣均

夢見飛是交好運,夢見大鳥是有財,夢裡有顏色現實會更好,夢見被盜,主破財,

總體來說是交好運拉,然後財來財去。無妨

8樓:

不要相信這些沒有科學依據的東西,這確實是迷信,作人要自信呀,真誠地請您自信,自己的路,自己決定!

自己作主!這才是真正的、偉大的您的人生啊!

最後:誠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人生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乘龍上山所求遂 龍入井中官被辱 龍飛有官位大貴 乘龍上市主貴位龍蛇入門主得財 龍蛇入灶有官至 蛇化龍行貴人助 婦人見龍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凶 蛇咬人主得大財 蛇入懷中生貴子 蛇行水內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 蛇入穀道主口舌 蛇繞身者生貴子 蛇多者主陰司事蛇赤黑主口舌吉 蛇黃白主有官事 鳳凰主有貴人助 鳳集拳上母病到孔雀者主大吉利 鶴上天主小口災 鶴鳴著祿位大顯 鶴入懷中生貴子鶴駕車主征伐事 放鶴者主得財吉 孔雀飛舞有文章 鸚鵡婦人主口舌鴛鴦散去夫妻凶 野鴨入宅主有凶 駕鷂者主祿位至 鳩鴿者婦人有喜燕飛入懷妻生子 燕子至有遠客來 空中鳥鳴主妻亡 飛鳥人懷皆主吉捉住飛鳥遠信至 雀相爭鬥有官事 鴉雀相噪主酒食 鵝鴨同遊添好妾鳥走蛇來人引薦 洗雞得官鳴口舌 雞抱卵主有大喜 雞在樹上主得財麒麟者名震天下 白象**官位至 獅子叫吼場名震 猛虎大吼主得官騎虎行者惡事無 虎入宅中官職重 虎狼不動見官吉 豺狼惡狗有盜賊狼啖腳者主不行 駱駝豹豸得重印 熊罷主身生貴子 群免上天得貴位獐鹿在家益官祿 浩鬼在園百憂去 貓捕鼠者主得財 白鼠引路人提攜鼠咬人衣所求得 鼠大走主有善事 山猴有爭訟事端 白猿主有祿位得

10樓:夢中的淚滴

你能看到奇觀,但丟了包,這不就是有得必有失嗎?!

11樓:湖薰

自己在騰飛,看見了金紫色的鳥,很稀罕,也就是你會像它一樣惹人注意,像老鷹一樣善於捕食

3萬多的現金沒了,表示你雖然會失去一大筆現金,但是如果你不要氣餒,還是會成功的

12樓:

知識夢嘛,沒事的,夢是相反的,你會掙大錢的

13樓:段颯

不好說~只是夢嘛~不過應該是好事~

14樓:月亮在呻吟

我仔細上網,看書查過了~~~

這時你可要好好想想,是不是追求夢想所花的代價太高?或者你不顧一切的做法反而會造成損失?

你會有吉事來臨.但是你心緒不寧,有不安的感覺。又或者是身體有毛病的暗示。如果睡前太疲倦、或不能夠熟睡的話,也會常做這夢的。

夢中的錢是個象徵,可能代表你付出比印尼幣還便宜的努力,也可能是接受到別人比英磅還貴重的援助。

15樓:麥芽糖琳

金錢沒了,表示你將有好運,那群鳥,尤其是帶頭那隻,你覺得它像鷹,那麼表示你將在工作上有所成績!!!!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下哈~

可能是你最近的運氣很好,自己變的有些浮躁了,並且預感到了最近幾天會有破財的可能.

你過兩天看看準不準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表示你很有理想,可是也會失去一些東西,這些我也說不好,也不要太相信這些啊,只是一場夢而已

誰能幫我解夢,誰能幫我解夢

你感情不和的bai原因,du是因為你處於婚前恐zhi懼症狀態,害怕結dao婚,害怕被他套牢,害內怕婚姻的容圍城讓自己失去自由。然後,已故的奶奶對媽媽,媽媽再對你。這說明,人類傳宗接代,一代寄託下一代,就是這樣的應該代代結婚成立家庭,把祖先的血脈代代傳承下去,所以不能對他發脾氣,不能躲避結婚。或許你還...

誰能幫我解解夢,誰能幫我解解夢

根據你的實際表現,你大腦的記憶系統準備漸漸刪除關於她的記憶了。舊情難忘,希望能複合。誰能幫我解解夢?10 失去了衣服,是不祥之兆,意味著損失。夢見自己 會有貧窮和痛苦。夢見昏倒,預示著會有好訊息。夢見上課,學生夢到自己正在上課,預示著讀書運漸入佳境,將有指點迷津的同學出現,以此為契機,你的讀書欲將大...

誰能幫我解夢嗎,誰能幫我解夢嗎?

你好!人的做夢呢,都是思想勞累或者身體勞累的時候,在睡眠當中產生的一種幻覺。所以呢,你儘量不要把夢境的東西當成現實。當然解夢呢,也是為了一種心理安慰。老人希望跟後背在一起,但是後背只會叨叨老一輩,其實老人最開心的是有個後背陪著他 按照志怪 是不是你奶奶的墓可能漏水了。猜的 夢是相反的,沒事,表太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