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關於狗狗麻煩啊,應該怎麼養這隻狗狗啊?會很麻煩麼?

2023-01-11 03:05:10 字數 1067 閱讀 6516

1樓:

首先打是沒有用的。

從根本上講,狗屬食肉目,犬科,狼種。狗的生理結構本身決定了它對於肉類更容易消化,而對於蔬菜主食的消化能力較低。所以狗愛吃肉是天經地義的。

解決方法:

1.即使不提供肉類,也可以考慮犬糧。

2.如果不準備餵食犬糧,家常飯也是可以的(但忌鹹)。對付狗狗挑食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讓它禁食一天,狗狗一天不吃飯絕對沒問題,但前提是要備足潔淨的飲用水。

3.如果有條件,可以在狗狗的飯中兌入少量肉湯,狗狗饞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成年狗狗的智商相當於一個6歲左右孩子的智商,狗狗也像人一樣,有區別對食物喜好的能力。

另外狗狗通常能本能地拒食對自身有害的食物(我家的金毛就會自己把大料挑出來留在食盆裡),這點樓主也需注意,狗狗不能吃香菇,洋蔥,巧克力等食物。

2樓:揲初

不能打它哦,以前一個朋友家的狗,去世的時候就是靠在從不打它的人身邊,可以用聲音或者其他,不要動手最好,像教育小孩一樣的其實。

因為肉香。讓它餓一餐,放著其他食物,牛奶煮粥啊,也行,也香,放著它餓了應該會吃的。

就因為它堅持不吃別的,會給肉,習慣就養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狠狠心,餓他一下吧!(不過不知道你舍不捨得....)狗狗缺糧沒關係, 只要不缺水就行。

我家狗狗如果哪天挑食的話,我們就空他一天不吃飯, 之後就乖乖的了。

我家另外的狼狗小時候愛挑食,特別瘦, 後來我哥就餓她,現在好多了。

有的狗狗天生愛挑食, 餓餓就好了。

麻煩給推薦幾本介紹狗狗種類的書

應該怎麼養這隻狗狗啊?會很麻煩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多買些牛雜心肺骨頭之類的東西喂狗,狗會長的很快的。

有沒有懂狗狗的幫我看看,這是隻什麼狗狗呢,麻煩了

5樓:小雍小

頭部與身體相稱,大多數全身毛都是白色,看上去有高貴的氣質,遠觀像是一個毛茸茸的球體,討人喜歡。博美的體重範圍是3~7磅

這個是博美

急!!!怎樣養小狗狗啊。

你最好還是在網上找些養犬的基本常識,做到心中有數。也不用這麼嬌貴,做好保暖,不喂帶細骨頭,不喂味道過重的食物,固定時間餵飯,別任它吃個沒完。它便便前會有一些徵兆,先帶它去排便,看它能不能記得自己去。乙個月真夠小的,但是確實是它最可愛的時候。好好照顧它吧。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快樂。我家狗狗養不胖!求解...

高分求助 關於養好狗狗的問題,關於養狗的問題,100分!

1 沒有什麼問題 2 最好讓它啃骨頭,狗吃含鹽鹹的東西掉毛,平時最好是粥3 冷落幾天吧,跟人一樣,犯錯誤就要受到懲罰,不能太嬌貴4 找個地把窩圈起來,到了睡覺的時候鎖裡面,過段時間自然就趴窩裡睡了5 很正常的,喜客嘛 6 找個地 最好是個小房子放陽臺上 把窩圈起來,裡面有足夠的空間,白天讓他自由,到...

狗狗怎麼總是吐啊,狗狗經常嘔吐怎麼辦?

狗狗嘔吐的原因較多,可能是生理性的嘔吐,如過度飼餵導致的嘔吐。也可能是病理性的嘔吐,如細小病毒 冠狀病毒 胃腸炎 體內的寄生蟲感染等,都會造成狗狗嘔吐 腹瀉,建議及時到醫院就診。那可能是你喂的東西不好辦吧 狗狗經常嘔吐怎麼辦?5 你家狗狗嘔吐過嗎?這裡有狗狗嘔吐的原因及解決方法,速看!狗拉不拉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