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天天不學習,我應該怎麼勸他,如果好朋友每天不好好學習,該怎麼勸她才不會傷害她?

2023-01-11 03:05:09 字數 3724 閱讀 2685

1樓:

現在的高一男生對學習還沒有什麼概念,他認為高一時候並不緊張或許還可以放鬆一下,所以就比較鬆懈的過著他想要的生活,不過別人也有自己的想法,至於是不是這樣想的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樓主自己好好學校吧,剛開始相處可能關係不太好,你去勸別人學習對方可能還會覺得你莫名其妙的,等相處久點熟了再說也可以。對於表白還是別了,因為是同桌,又是這種他愛理不理你的情況之下,表白可能會增加反效果,但是如果對方也對你有點好感的話也可能情況有所改變,但還是不提倡。

總而言之,想要勸他就和對方把關係搞好點,那樣說的時候有立場,對方或許會接受你的好意,平時也可以關注下對方,幫助下對方,那樣對方也會對你有好印象,就會感覺其實這個人蠻不錯的,但別過多的去涉及對方的生活,男生都不太喜歡別人問多了自己的生活圈。

希望能夠幫助到樓主,望採納。

2樓:優酷囧隼

某某。你要是學習好,老孃就做你女朋友,要是你在全班第一名,老孃就親你,當全班面。

要是你全校第一名,老孃對你忠心,要是你全市第一名,老孃就無條件的嫁給你,

3樓:魔事通

又是你越想得到卻得不到,放心!改他的被動為主動!自己拽一點,別讓他看不起!這樣他就會正視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表白,然後很鄭重其事的說,我希望你好好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你長得那麼帥,成績卻那麼差,我暈「」

我有個長得不錯的同學覺得自己長得醜,所以天天帶口罩,連中午睡覺都帶口罩,我該怎麼勸導她? 5

6樓:善良的

既然是覺得自己長得醜的話,那麼我相信你可以去整容,這樣改變自己的顏值,但是不至於天天戴口罩吧。

7樓:筱筱老師**解答

個同學覺得自己長得醜,所以喜歡戴口罩,我覺得他就是不死不自信而已。嗯,因為失去了自信的人是不可能得到自己喜歡的。

8樓:

目前情況下戴口罩其實挺好的可以保護她自己也可以保護大家同時可以讓他的顏值不讓別人知道

9樓:lovely慵懶

那你們可以拍一張集體照,或者讓對方出去見見世面,只有看的人多了,她才會對自己的顏值有個明確的認識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只是只是別人的一個看法,所以說對於現實來說,我們完全沒有必要這樣去考慮問題,一定要以現實為重,所以說在這個時候要自信起來,這個才是最重要的。

11樓:薇薇妹

有一個同學長的不錯,卻覺得自己非常的醜,每天都戴著口罩,連中午睡覺也戴口罩,想要勸勸她,那就說戴口罩對呼吸不好,可能還會導致窒息

如果好朋友每天不好好學習,該怎麼勸她才不會傷害她?

12樓:

你的好朋友如果是真心不想學習的,那種,那你姐就不要去勸他了,讓他自己。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你只有把自己學習搞得更好,然後去該讓他看他有沒有想學的意思?

如果他。那還是不想學那也沒有辦法。

13樓:

你只有變得更優秀,你才有機會遇到優秀的人。灰姑娘也是因為穿上水晶鞋變成公主才被王子喜歡的,而知識就是水晶鞋!

14樓:六新文

和她一起把學習當作樂趣。

15樓:

學習是發自內心慾望,他不學習,不愛學習也是發自內心的,任何規勸都是令人反感的,你想勸她又不想傷害她是不可能的,作為一個學習監督者的肺腑之言,請採納。

16樓:琦雅愛

你可以不用過激的語言,可以說,學習才是主要的任務,好好學習才會有好日子

兒子今年8歲半了,天天玩遊戲不愛學習,勸他也沒用,我該怎麼辦?

17樓:大連北大青鳥軟體學院

可以往it道路上引,實在不行就做遊戲策劃師或者遊戲ui設計師嘛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父母bai應該樹立榜

1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抄習慣是平時養出來的,主要是平時大人要給孩子做個榜樣,孩子養成了習慣不好改正,慢慢來,畢竟孩子還小。平時父母要做到只要孩子在家一定手機不看,電腦不玩,電視也不要看,和孩子融在一起,看書,做遊戲,出去走走,慢慢教育一定會好起來的

20樓:la啦啦

小孩子才八歲,就承迷於遊戲,家長就要好好的管教了。對學習不好,對眼睛傷害也很大,對於小孩該嚴歷的時候就得嚴歷,首先是要和他好好的說,要讓他知道玩遊戲傷害有多大。

21樓:天道酬勤

耐心跟他說 自己在孩子面前也儘量不玩手機 給他做個好榜樣 把他的興趣愛好轉移到別的學習上去 培養他的愛好

22樓:手機使用者

主要是你們家長都不耍手機。給孩子做個好榜樣。慢慢引導孩子。培養孩子學習的興趣。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他手機唄,讓他知道並說服他這麼小不能長時間玩手機,最好是給他定下每天玩手機的時間分為次數,一次規定具體的時間,式者強制要每次寫完作出才可以現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才8歲半就痴迷遊戲這是對身心.健康和`學習很不利的。就經常看手機而版言別說是小孩,大人首

權先傷害我們的眼睛其次傷害我們的頸椎。看現在學生帶眼鏡的太多了,頸椎腰椎病也不少。對學習害處大極了,俗話說一心沒二用嗎?.

才是小孩可以想講道理說服萬一在不聽話那就心放肯點強制管理不相信8發孩子還能返天。

25樓:匿名使用者

斷網就完事了,再威脅一下說不考到xx分就不恢復網路,斷掉零花錢不讓他去網咖,這是比較激進的。看你的樣子應該是怎麼勸也不聽的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商量,不管怎樣,先把作業完成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孩子

的習慣是平時

養出來的,主要是平時大人要給孩子做個榜樣,孩子版養成了習慣不好改正權,慢慢來,畢竟孩子還小。平時父母要做到只要孩子在家一定手機不看,電腦不玩,電視也不要看,和孩子融在一起,看書,做遊戲,出去走走,慢慢教育一定會好起來的。總之關鍵在於父母,只要父母以身作側,父毌是孩子的第一輪老師。

祝身佳健康,每天開開心心。

28樓:gg仔

如果用wifi上網就斷其網,資料上網就到營業廳把資料業條關了

假如小明同學天天不寫作業你刻怎麼勸他?

29樓:連廣宇聽驚雷

剛才告訴她學生是以學習為本職,現在是最好的時光,我們一定要認認真真學習,努力練好本領,將來才能在社會上有自己的立足之地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你現在連你的主業都不好好做,你還能幹啥

31樓:盡職聖賢

開學就考試,考的不好就會被朋友看不起,不喜歡和你交朋友。

32樓:洛凌文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份悲

你的同桌不愛學習你該怎麼勸他要有名人名言和兩種修辭50字?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一首詩。

少年易老學難成,

一寸光陰不可輕。

比喻對偶修辭!

怎麼勸朋友好好學習怎樣勸一個人好好學習?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

我媽天天說我,不好好學習長大就得撿垃圾!後來我長大了,月6000公司經理,有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一

你也許有2種方法,逼自己做到優秀,漠,父母自然就不挖苦了,他們也許永遠不明白處版處被挖苦滋權味 因為他們很少也不鼓勵 你卻處處優秀。但是我個人來說,我優秀還是過程中,我可能慢慢變冷漠,我知道這是很不好,但父我心裡,父母對我就一根刺一樣,支撐我又一次刺傷了我 嗯。是的。父母不瞭解你。只會把他們的意見強...

我有朋友,考試退步了很多,我怎麼讓他好好學習

凡是都有因果,你得找到那個讓他成績退步的原因,然後著手解決這個起因。之後就多鼓勵,多打氣加油吧。我之前有一個家教老師是女的,我很喜歡她,跟她告白了,她勸我好好學習,緊接著我考試退步了,她主動跟我 你考試退步是最大的敗筆。就算她心理同意,也沒法答應你了。所以,你基本是沒戲了。這個女教師以前說單身那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