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掛賬?能直觀一點嗎?我在百度上看到解釋,還是不太明白!吾巨愚望各位財務達人直觀指教

2023-01-11 01:05:09 字數 4430 閱讀 4734

1樓:匿名使用者

俺給說簡單點兒吧。

掛帳就是指已經被會計確認並做進會計帳中。

比如:你拿一張發票到對方單位要款,對方收下你的發票,並給你開具相應的證明(或憑證),你的應收帳就成立了。而對方的應付款也就作進了自己的帳裡。

再簡單一點就是,你們之間的往來帳已有了完備的法律要件。

至於內部成本之類的,就是形式上的了。像樓上說的,簡單理解為增加成本(合法的),減少利潤,少交稅而已,會計都會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掛帳」一詞並不是會計學中的術語,原因在於其的不規範性,但由於歷史原因,為會計人員習慣性的使用。它所包含的含義有:

1.確認某會計要素會計科目的意思。比如,「掛應付帳款」,這裡就是指確認為應付帳款的意思,也就是,增加了應付帳款。

又如,「掛管理費用」,指確認為管理費用,即將費用計入管理費用中,從而增加了管理費用。

2.應確認而不確認的意思,含有違規不處理的意思。比如,「虧損掛帳」,這是一種明顯地違反會計制度的做法,它造成的後果在於隱瞞了企業的虧損情況,歪曲了企業的實際經營成果和財務狀況,導致財務報表區域性或整體的不可信,從而影響決策者做出正確的決策。

這樣還看不懂嗎?

lz是什麼意思?

3樓:孔秀花吉黛

網路用語,樓主的意思,即一個主題的發起者.

樓主就是在論壇裡發貼的人,某人在這個帖子裡,他就是樓主。其發的這個帖子叫「主題帖」,簡稱「主帖」,大家寫在後面的回覆叫「跟帖」。當回帖逐漸增多的時候,就好像蓋起來一座樓一樣。

他在樓的最上面,並且是該頂樓的所有者(即發帖人),當然叫樓主嘍。

依次類推,「樓上」(ls)、「樓下」(lx),或者具體的幾樓。

另一層網路用語的意思是「老子」,「老子」在四川話中用得相對較多,屬於第一人稱,代表「我」,用意是侮辱對方,指自己是對方的「老子」,即爸爸,在網上傳播得較廣泛,許多網民在生氣時用來發洩,是一種髒話。

網路術語有個共性,就是基本都是漢語拼音的縮寫。比如lz,就是louzhu的縮寫。

一問國人網民,

大都知道lz是樓主的意思,

那是漢語拼音縮寫了

但在英語國家,

lz更多的是指

landing

zone

登陸區域,著落區域(尤指直升飛機)

ps:紅警2裡盟軍黑鷹***就有句使用頻率很高的話:

lz's

hot.

(降落區域正熱--暗指在發生激烈戰鬥)

使命召喚4裡面也經常提到"lz"

:get

tothe

lz.就是去***的降落區域的意思

4樓:寂寞口依然

還有一種是 :老子的意思

5樓:05213笨笨

補充點:

看不懂不叫看不懂,叫--暈

不滿不叫不滿,叫--靠

見面不叫見面,叫--聚會

6樓:大連雙木

不知道lz是什麼意思的小夥伴們來看看吧,一起學英語

7樓:憶如

就是"樓主"指發起帖子的人.

也翻譯為"老子"

看情況而定究竟是哪個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最先發帖子的人啊(最先建樓的人)

lz=lou zhu(樓主)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發原貼子的人。 一般把原帖與跟帖合稱為樓,第幾個跟帖就是第幾樓。

10樓:手機使用者

lz是陝西凌志教育傳媒****的凌志兩個字的英語或者拼音的第一個字母

11樓:小雨點

lz通常來形容:房主(fang zhu)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有很多意思,多到數不清楚……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不會,有意來yy25438找我昱晨來幫你

14樓:小田是個憨憨

lz在網路裡其實挺多種意思

的,在不同的情景裡意思也會不同。在貼吧裡的話意思可能是樓主等等等……其實在朋友圈裡,可能就是路贊。這個回答我還沒有見過,來補充一下。

路贊意思就是年輕人發朋友圈都想贊多,希望看到了就點個贊,即使是路人。還有很多意思歡迎補充。

你還會……嗎? 50

請問,現世報是什麼意思呢? 5

15樓:我們曾經有緣

此說是佛教中遵遁著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一說,有現世報和往世報一說,現世報的說法在生活中比較常見,如果一個人做了違背社會論理道德和社會常理的事情在之後的人生當中會遇到自食苦果一說,也就是大家常理解的一種說法----報應。

換句話來說你做了好事,做了有利於大眾的利益事宜,在當時沒有得到回報,在之後的人生當中,這個福報會隨著時空流轉把能量加倍的返還到自己的身上,這是現世善報之說。

正所謂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的另一種理解方法就是如果一個人在做了非常大的損害他人利益的事情,在當時沒有發現和追究責任,或是沒有證據沒有能力追究責任,那麼在不久的將來,不需要我們刻意的去尋找機會報復,他自然會得到老天的懲罰,也正如道德經里老子有說:福禍無門,唯人自招。為人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叫門。

反過來理解就是種善因得善果。呵呵。僅供參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今生所做的事(因),在今生果就出來了,你活著就能看到體會到,而非等到來世。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因才有果。因為你的行為而造就的結果,在你活著的時候,顯現出來或者說成為你的現實結果。(有好有壞,多數說壞)

18樓:

【現世報】xiànshìbào 指人做了壞事今生就得到報應。   現世報,分為兩種:

一、現世善報,即在健康、家庭、感情情緒、財富、人際關係……生活的方方面面上都順利,容易達成自己合理的追求。

二、現世惡報,則反之。

三、當某人在人生、家庭、事業等方面出現與本人意願相背的後果時,周圍的人與社會環境對其做出的一種直觀的片面的觀感。

焚書坑儒是什麼意思?

19樓:大好河山

焚書坑儒是怎麼回事?

20樓:暮夏淺眠

【解釋】:焚:燒;坑:把人活埋;儒:指書生。焚燬典籍,坑殺書生。

【出自】:漢·孔安國《〈尚書〉序》:「及秦始皇滅先代典籍,焚書坑儒,天下學士逃難解散。」

【翻譯】:到了秦始皇毀滅前朝的典籍,焚書坑儒,天下的讀書人各自逃難,流散四方。

【示例】:滿清入主中原,焚書坑儒多少次,殺了民族思想的人。 樑斌《紅旗譜》四二

【語法】:連動式;作主語、謂語、定語、賓語;含貶義【近義詞】焚典坑儒

21樓:宿命本無能為力

焚書坑儒:焚燬典籍,坑殺書生。

註釋:①焚:燒;

②坑:把人活埋;

③儒:指書生。

歷史事件:

在秦始皇三十四年(公元前213年),博士齊人淳于越反對當時實行的「郡縣制」,要求根據古制,分封子弟。丞相李斯加以駁斥,並主張禁止百姓以古非今,以私學誹謗朝政。秦始皇採納李斯的建議,下令焚燒《秦記》以外的列國史記,對民間醫藥卜筮種樹之書以及不屬於博士館的私藏《詩》、《書》等也限期交出燒燬;有敢談論《詩》、《書》的處死,以古非今的滅族;禁止私學,想學法令的人要以官吏為師。

此即為「焚書」。[3]

在秦始皇三十五年(公元前212年),方士盧生、侯生等替秦始皇求仙失敗後,私下談論秦始皇的為人、執政以及求仙等各個方面,之後攜帶求仙用的巨資出逃。秦始皇知道後大怒,故而遷怒於方士,下令在京城搜查審訊,抓獲460人並全部活埋。

22樓:匿名使用者

公元前213年 秦始皇採納丞相李斯建議,下令焚燒《秦紀》以外的列國史記。另外,除醫藥、卜筮、種樹之書外,其他不屬於博士官所藏的《詩》《書》等限期交出燒燬。私自談論《詩》《書》的處死,以古非今的滅族。

禁止私學,欲學法令的以吏為師。次年,查出犯禁的方士、儒生四百六十多人,全部坑殺於咸陽。歷 史上把這兩件事叫做焚書坑儒。

23樓:匿名使用者

焚燒儒家經典書籍,坑殺儒士,以此達到禁錮思想。是秦始皇實施思想統治的暴行之一

24樓:江生魚

與之相關的還有一個磬竹難書

實在不明白的話查字典去

莫懶!!!!!!

25樓:提奧曼迪斯

焚燒儒家書籍,處死亂說的儒學之士

排比是什麼意思?

26樓:熱詞替換

排比句是把三個或以上意義相關或相近、結構相同或相似、語氣相同的片語或句子並排在一起組成的句子。有時候兩個句子或以上的並列句子也可以稱為排比句。

法人單位是什麼意思?通俗一點說,不要把百度百科的複製過來,謝

說白了就是做某事採取的方法。連線詞主要有as,as if,as though 都是正如。就像。的意思比如說 let s do as they do 讓我們按照他們做的那樣去做。表示我們做事的方式就是他們的方式。狀從其實不難但是對句子的理解要求較高。希望能夠幫到你 精 銳 五 角 場 你個人說話打官腔...

百度貼吧我自己繞的膽機電源變壓器一點都不熱為什麼會用了星

因為有某些地方未達到出廠標準,拿去檢測一樣是不會過的,建議不是非常自信的情況下,不要用自己組裝的電器,因為很危險。貼吧我自己繞的膽機電源變壓器一點都不熱為什麼會燒 電源變壓器燒壞的原因有多種,常見的有兩種 a 過熱燒壞,當變壓器線圈溫度過高時,線圈的絕緣層因過熱損壞,絕緣層損壞後造成短路,最後變壓器...

能問一下成都地鐵區間是啥意思嗎?百度都沒看懂

最早成都地鐵起價是2元可以坐6個區間,比如地鐵1號線火車北站 人民北路 文殊院 版 騾馬市 天府廣場權 錦江賓館 華西壩,兩個站之間就是一個區間,火車北站到華西壩就是6個區間,收費就是2元。2017年6月2日起,成都地鐵開始執行新的票價政策,現在是按公里收費,不再按區間收費。2019年7月補充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