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比較快cad入門

2023-01-11 00:10:08 字數 734 閱讀 3257

1樓:孔夫子

cad學習方法

基本要求

1.掌握理論部分的主要概念、基本理論等。

2.熟練掌握cad常用的二維基本命令的操作與使用。

3.能綜合應用cad軟體功能,完成工程圖紙的設計與繪製。

上機基本要求

每位學生上機操作不得少於36學時,主要用於完成教材中的操作命令、例題和附錄中的練習題,達到熟悉各操作命令、掌握作圖步驟之目的。

學習要求

1. 最好有一本cad教材,對照教材操作,不但cad很快上手,就是其它同類軟體也很快上手,因為你有相當的理論,知道它的原理與實質。

2. 在學cad的時候,要注重方法和原理,多為幾個為什麼,同樣的一個圖形,是不是還有其它更為方便的方法,不要有能夠做出來了就行的態度,要端正此態度,這點非常重要!

3. 在學cad的過程中,要不斷的學習其它相關聯的知識,只有這樣做你才能成為高手,一個真正的高手!

4. 充分利用網路學習,網上有好多學習資源可多去看看。

5. 多練習,多作圖,並且最好看看身邊的人是怎麼畫的,這樣你一定會有驚喜的收穫,

6. 碰到不會的問題,決不能放過,您可以請教別人,上有關cad論壇也是最好的方式之一.

如果上面講的你能做到,那麼你就是未來的cad高手!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人指點一下,自己多練習。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畫,多學,多積累,就行

想要會寫繁體字,怎麼樣學習比較快

最好的方法是看古書,可以買一本王力先生的 古代漢語 一邊識認繁體字,一邊複習一下知識。然後可以買一些古籍資料,最好是中華書局或上海古籍出版社的豎排繁體。我通過實踐證明,大量閱讀是識認繁體字的最好辦法。基本上保持天天閱讀,一個多月到兩個月,幾乎可以識認常用繁體字。然後可以抄抄書,隨便拿紙抄一抄,找一段...

cad畫平面圖怎樣比較快,如何用cad快速畫出平面圖

要想提高cad繪圖速度,首先要做到熟練,即對介面各選單的功能瞭如指掌。重要的是另一點 要記住常用功能的快捷鍵,製圖時雙手配合 左手負責按鍵 右手負責滑鼠,例如 刪除時按快捷鍵e 移動時按快捷鍵m 繪直線時按快捷鍵l 等等,這樣可以很大的提高製圖速度。一開始可能不習慣,但是用的時間長了,就會深深感到這...

怎麼樣背課文才能比較快背完?(請告訴我比較好的方法,平時很認真背但背很久都背不起來)

背誦課文的有效方法 1 在理解的基礎上背誦 背誦前要對文章的內容有一定的理解。把文章的詞句含義 中心思想 難點 重點都搞清楚,背誦起來才會快,不理解就背誦,一是慢,二是背過易忘。2 抓住段落內部的層次,句與句之間的關係來背 段落中的層次,句與句之間的關係,顯示了作者的思路,抓住了它,背誦時心裡就有了...